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選不上 結果共78筆

  • 國民黨推「藐視國會罪」 黃暐瀚指恐違憲:哪天重回執政都得還

    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五大國會改革,包括人事同意權、總統國情報告、國會調查權、藐視國會罪、院長副院長記名投票。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五大改革是將立院權力擴大,加強制衡官員與總統的權力,但這擴大可能觸及違憲。此外,也要小心給人民「反正藍營已經選不上總統,所以就乾脆將立院權力極大化」的感覺,萬一哪天國民黨重回執政,這些修正的結果,未來都得償還。
    2024/03/05 12:21
  • 柯文哲遭爆只顧自己放生小雞 蔡壁如否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週末下鄉彰化田尾,支持者搶合影喊凍蒜。不過,拚選情同時,卻遭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在一個月前,柯辦幕僚打電話給蔡壁如,說她選不上主席不會去輔選,但蔡壁如否認,認為這種說法太誇大。
    2023/12/10 20:45
  • 藍嗆選不上 柯:皮球打越用力、反彈越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青年對談,藍白整合過程再成為聚焦話題,只是雙方破局後,國民黨不只公然嗆柯文哲選不上,要搶柯粉票,也禁止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柯文哲重申自己仍是在野最強,喊話藍營皮球打的越用力,反彈越強。
    2023/11/26 19:18
  • 助賴打柯?薛瑞元笑選不上 謝志偉發文酸

    衛福部長薛瑞元前一天為副總統賴清德助選,狂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安樂死政策,酸柯文哲只是隨便說說,反正也選不上,無獨有偶,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被網友質疑在酸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就嗆官員行政不中立。
    2023/10/23 19:34
  • 柯嗆「讓你也選不上」 侯:會包容體諒溝通

    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隔空交火,讓藍白合陷入僵局中,柯文哲嗆讓給侯友宜選也選不上,金溥聰也喊柯文哲說變就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緩頰,說會包容體諒盡量溝通,至於到底還有沒有二次會面,侯友宜回應會持續釋出善意。
    2023/10/16 19:57
  • 柯文哲拋藍白合「這條件」 郭正亮:跟國民黨理解很不同

    2024大選倒數三個月,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繼日前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更直言「輸的人退選,不是輸的當副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分析,柯文哲不要當副手,這個跟國民黨的理解很不一樣,且柯喊出「不要當副手」,這一點國民黨一定會反對,因爲以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先的程度,「1+1至少要等於1.8以上」,所以不能流失太多選票,不然也選不上,就白合了。
    2023/10/01 20:34
  • 預言柯文哲跟綠營合作!吳子嘉揭:侯友宜堅定1事可秒逆轉

    總統大選非綠陣營整合陷入窘境,《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若選不上總統,最後恐怕會跟民進黨合作,因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無法當選、藍營國會也難過半,沒東西給民眾黨,所以建議侯要堅定「中華民國守護者」的角色與定位,如此一來20%支持度才會回來。
    2023/09/08 13:04
  • 最新民調結果超驚人 沈富雄大膽斷言:他一定選不上

    TVBS民調中心4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0%領先,民眾黨柯文哲以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第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4%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這大咖註定選不上。
    2023/09/05 09:32
  • 國民黨總統提名鬧分裂?超級韓粉怒了:候市長絕對選不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賣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資格,不只在臉書粉專積極發聲,也接連舉辦多場的造勢活動與座談會,而另一邊聲勢正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是老神在在,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也發表個人看法,並直言「候市長是絕對選不上的」。
    2023/05/10 19:50
  • 港湖戰!高嘉瑜轟貪得無厭 李彥秀批特權

    台北市立委的選戰,藍綠火花四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轟國民黨對手議員李彥秀,心態投機而且貪得無厭,李彥秀反批高嘉瑜特權、關說,倒是講到韓國瑜要游淑慧跟王世堅說,選不上士林大同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笑說這個男人太狠了。
    2023/05/05 12:36
  • 參選總統瓜分藍選票? 柯文哲:我不選「支持者會投民進黨」

    中廣蓋洛普最新發布「2024年總統選舉候選人民意調查」,若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分別代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參選,賴清德以32.25%支持度領先,第二名則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0.88%,而侯友宜支持度的20.71%居末。而因這一民調,有統派者認為柯文哲「選不上就不要執意出來選,會瓜分國民黨的票」,對此,柯文哲回應:「這很難講」。
    2023/03/25 11:24
  • 下架高嘉瑜?基進黨戰港湖立委 鄉民狠酸:議員都選不上

    出征市議員失利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表態挑戰港湖區立委,還透露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立委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不買單,狠酸吳「議員都沒上還想拼最高票的立委」、「議員選不上哪來的幻想可以選上立委?」
    2023/01/15 08:56
  • 郭台銘拚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竟喊「越亂越好」:不會影響我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昨(6)日偕同妻子、聯合醫院小兒科醫師陳佩琪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了郭台銘、王世堅與黃珊珊三人,其中問到2024大選希不希望郭台銘出馬角逐?柯文哲表示「沒意見,不會影響到我」,他甚至是樂見「正常的選舉可能也選不上,越亂越好,這樣更好選上。」
    2023/01/07 19:00
  • 逼簽「做好做滿聲明書」 侯:我是第3屆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從宣布競選後,到新北市議會備詢,卻是頻頻被追問,到底會不會落跑,甚至民進黨黨團還自製看板,要他趕快畫押,但侯友宜發現上面寫的是「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趕快澄清說自己現在是第三屆而已,都還沒選舉,怎麼簽,國民黨團也揪住語病,難不成現在就是直接宣布林佳龍選不上,像在給自家人漏氣。
    2022/08/16 13:48
  • 蘇煥智宣布選北市長 批執政黨:提名抄襲者「舉黨硬拗」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坦言在藍綠白三黨夾擊下,面臨不只選不上,甚至票數還會很難看的危險,但想到台灣人所遭遇的困境,自喻為「唐吉軻德」參選,選擇對歷史負責。蘇煥智也反過來批評執政黨,表示完全執政,卻完全沉淪,無視民主程序,提名抄襲者還舉黨被迫硬拗,該是徹底檢討反省的時候。
    2022/07/29 11:56
  • 陳學聖PO圖諷「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回擊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PO圖諷,同樣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陳柏惟「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則回擊酸,「陳學聖在深藍的選區都選不上,連被罷免的資格都沒有」。
    2021/10/23 21:58
  • 台北市長換人選? 綠爆柯說「黃珊珊選不上、高虹安機會高」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為了備戰新竹市長選舉,特別去台北市府見習,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說,恐怕是高虹安要轉戰台北市長,因為柯文哲認為黃珊珊選不上,高虹安機會比較大,不過黃珊珊說只要堅定,就不怕人挑撥,高虹安則回,沒討論過。
    2021/09/04 18:35
  • 「我永和朋友最多!」吳宗憲嗆下屆落選 里長冷回這句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但要申請須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疑慮,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狠酸「空手套白狼」。今(30)日吳宗憲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再嗆鄧長安「下屆選不上」,稍早鄧長安則回擊「派人來也選不贏我!」
    2021/06/30 16:20
  • 網友「罵綠秒抓」  藍議員敲桌批警不中立

    雲林一名程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反滲透法趕著通過,是為了讓韓國瑜選不上,po文隔天,台南市警方北上問訊,藍營議員質疑,是不是因為選舉到了,上面有指示,才這麼快抓人,痛批行政不中立,對此警方表示,他們平時就會注意網路謠言,不因政治立場有所不同。
    2019/12/31 20:25
  • 唱衰「黃國昌選不上」 蔡壁如:別浪費票

    民眾黨要搶政黨票,頻頻把矛頭對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蔡壁如直說黃國昌一定不會上,所以時力不要浪費票,有什麼訴求交給民眾黨就好,民眾黨一邊搶時力的票,也即將推出小物跟LINE貼圖,不過好巧,圖案都是Q板柯文哲跟狗,搭上「柯黑」熱潮。
    2019/12/05 20:12
  • 蔡壁如斷言「黃國昌絕對落選」 柯:時力應排他第一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今天受訪談到時代力量表示,「黃國昌絕對選不上」,要選民改投民眾黨、不要浪費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時力應把黃國昌排(不分區)第一。
    2019/12/05 14:04
  • 「只想到自己」韓選不上怎麼辦?他怒轟吳敦義:不要臉

    國民黨前陣子因為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讓不少藍營支持者,十分憂心進而會影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聲勢跟選情。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日就在節目上砲轟,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只想著自己,韓國瑜選不上怎麼辦?甚至直批吳敦義「你不能集那個...我不好意思講,不要臉之大成吧!」
    2019/12/02 15:52
  • 韓國瑜落選去搖飲料? 葉匡時:我在旁邊幫忙收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曾發文調侃自己,若是選不上總統,考慮要去搖飲料了。高雄市副市長今天(26日)總質詢時被問到這議題,他回應,這是韓國瑜的政治幽默,也開玩笑說,如果韓國瑜去搖飲料,自己願意在旁邊收錢。
    2019/11/26 11:02
  • 韓當選市長周年 po千字文稱「不曾落跑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滿一周年,他24日深夜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不曾落跑,說法讓反韓人士痛批,根本自我感覺良好,此外他在IG貼出跟珍奶合照,寫說選不上就去賣飲料,也被網友酸說是在打預防針,韓辦巧妙回應,市長只是展現對珍奶的支持,真要開店會去問陳明文。
    2019/11/25 12:41
  • 「反正也選不上」 郭為子弟兵開嗆林金結

    土城選區激戰,李縉穎打著郭家軍名號參戰,郭台銘為了幫子弟兵,多次到土城輔選,更不惜開嗆對手,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說反正他也選不上,林金結反擊,平常沒深耕的人才沒選票。
    2019/11/23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