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遴選 結果共832筆

  • 封口費案陪審團終於選出7人 川普「恐嚇陪審員」遭警告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6日在紐約進入第2天庭審,終於遴選出7名陪審員,而川普因為對一名陪審員候選人做出激烈反應「恐嚇」,遭到法官警告。
    2024/04/17 10:01
  • 首位遭刑事審判美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首日「選不出陪審員」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刑事法院開審,讓他成為美國首位面臨刑事審判的前總統。然而,由於川普影響力巨大,挑選「公正」陪審團的過程十分艱難,首日庭審結束仍未選出任何陪審員,遴選工作定於美國時間16日繼續進行。
    2024/04/16 11:48
  • NCC任命難度高?許智傑:NCC委員提名考驗蔡賴智慧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委員遴選回歸專業本業、過時內容法規修法、政府應與廣播電視產業多溝通互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表示,認同衛星公會訴求,未來NCC委員提名及運作,考驗總統蔡英文及準總統賴清德的智慧。
    2024/03/02 15:47
  • 新竹2024消防形象月曆登場!猛男美女好養眼 領取方式曝

    新竹市2024消防形象月曆出爐,特別遴選22名消防及義消猛男美女們在竹市特色景點拍下美照。想要獲得月曆的市民朋友們即日起至15日中午12時,只要完成消防月曆防災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總共會抽出2500位幸運兒,想要收藏經典消防月曆的新竹市民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2023/12/07 17:28
  • 見不得光神秘組織?綠索青年智庫名單 新北市府拒給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要求議會依照行政公開透明原則,裁示客家局於下午2點提供新北公開遴選辦組成的哈客青年智庫團成員名單。但客家局長林素琴下午表示,涉及個資,公布需當事人同意。
    2023/11/09 19:04
  • 台灣農業青年大使抵印尼!赴農業部與青農交流

    台灣政府遴選的12名農業青年大使昨天抵達雅加達,今赴印尼農業部與近20名印尼青農交流,雙方分享彼此農業現況與未來面臨的挑戰。團長徐郁喬表示,希望藉此增進印尼與台灣關係,並尋覓商機。
    2023/10/31 20:12
  • 金馬創投會議總獎額創新高!飆破8百萬 影帝陳以文擔任評審

    「金馬創投會議」在今年邁向第17年,已孵育超過150件企劃順利拍成電影和劇集,本屆總獎金額將飆破800萬台幣。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審評審將由陳以文、陳永雄及曾麗芬擔任,遴選「百萬首獎」得主。
    2023/10/18 07:37
  • 大直塌陷盼重建家園! 自救會拋「3大訴求」

    北市大直街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塌陷,重建方式在住戶間卻難有共識,受災戶自救會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五年內重返家園、一坪換一坪加車位,以及自救會自行遴選建商。也強調他們也支持公辦都更,但條件無法達到需求,希望政府能進一步協助。
    2023/10/13 14:33
  • 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上任僅1年下台!電視台發聲明「閃辭內幕曝光」

    去(2022)年9月才遴選出的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今(12)日早上以身體狀況為由,閃辭總經理一職,上任剛滿一年,驚人舉動讓電視台員工相當震驚。對此,華視也發表聲明,證實藍宜楨因健康因素辭去總經理職務。
    2023/10/12 12:24
  • 大葉大學校長難產!遴選頻爆爭議 教部:徵詢代理人選中

    位於彰化縣的大葉大學,校長懸缺10個月。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將依法由教育部遴派代理校長,目前正在徵詢人選中。立委建議修法,將私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的組成比照公立大學。
    2023/10/11 13:29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輔大新任校長遴選出爐 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教授出線

    天主教輔仁大學新任校長遴選結果在9月21日出爐,由澳洲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教授接任,江漢聲校長表示藍易振教授協助台灣高等教育在澳洲發光發熱的成就有目共睹,董事會也非常認同藍易振教授的理念與表現符合天主教精神與使命因而圈選;藍易振教授則表示,非常感謝與榮幸能有機會擔任校長,上任後會帶領輔大往國際化更加邁進,讓輔大擁有下一個百年風華!
    2023/09/27 09:46
  • 《PRODUCE 101》選拔打造! 日本大勢男團JO1「雙11新莊開唱」

    由日本現象級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熱血遴選而出的日本大勢男團「JO1」,日前宣布即將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訂於11月11日降臨Zepp New Taipei熱情開唱,消息一出讓苦等許久的台灣JAM(JO1的歌迷暱稱)開心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用最近距離支持偶像。
    2023/09/15 19:07
  • 2023黑豹旗青棒賽開始報名 新報名學校補助10萬

    2023年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開始報名,黑豹旗為全台規模最大青棒賽事,新報名參賽學校球隊可獲新台幣10萬元經費補助,黑豹旗也將列入U18青棒國手資格遴選賽事之一。
    2023/09/01 15:47
  • 臺中市第2屆公共工程獎 9/1閃亮登場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也是我們最幸福美好的傳承。近幾年臺中市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了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臺中市政府從前年開始,首辦公共工程獎,今年進入第二屆,總計30件參與角逐,經過嚴謹評選過程,終於遴選出24件優質工程及工程人員,即將於9月1日進行頒獎典禮,除了表彰工程品質績效卓著的團隊及人員,同時也持續為公共工程建設豎立起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鼓勵各公共工程團隊能夠持續精進並建設幸福臺中,讓臺中更好!
    2023/08/15 10:00
  • 世大運/1百公尺跑21秒?索馬利亞選手太離譜體育部長道歉

    成都世大運的100公尺田徑賽場上,出現一個讓眾人傻眼的成績與表現,來自東非索馬利亞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而且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這種表現不只讓各國媒體好奇,這名選手究竟是如何被選上;甚至傳出她是該國高官子女的流言,迫使索馬利亞體育部長公開對國民道歉,也承諾會徹查遴選過程。
    2023/08/04 10:14
  • 吸毒犯可申請外役監! 法務部長:有配套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外役監修正條例,未來申請外役監資格變得更嚴格。然而,此修法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過去只要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皆不得遴選外役監,卻現在排除吸毒者,他痛批這樣根本替吸毒者製造再犯機會。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出面釋疑,表示修正條例中有配套措施,並非所有毒品犯都能進入外役監,返回監所後也必須做驗尿。
    2023/08/01 15:29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立院表決大戰 「外役監」拚三讀在野有異聲

    立法院臨時會最後一天,已三讀通過性別平等工作法,其中權勢性騷擾最重可罰100萬,而外界矚目的外役監修法還在進行中,不過在野黨團仍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相關的遴選門檻應該要加嚴,否則只是在打假球!
    2023/07/31 13:14
  • 無緣總理又被排除聯合政府 皮塔支持者再抗議

    泰國國會周二將再度遴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不但無法角逐,現在傳出聯合政府組成,也可能排除前進黨,皮塔的支持者再度上街抗議。另外西班牙大選結果出爐,結果民調失準,左右兩派都沒有過半。
    2023/07/24 19:42
  • 立委批:外役監充滿權貴受刑人 高雄二監:陳致中未申請

    日前被爆料因洗錢罪入監的陳致中,疑似用特權申請外役監,立法院20日針對外役監條例修法審查時,也引起部分委員痛批,外役監制度充滿權貴受刑人,但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仍強調遴選委員的公正性,而前總統陳水扁,更是日前就貼文否認兒子要到外役監獄。
    2023/07/20 18:36
  • 二度挑戰泰國總理失敗! 皮塔:遭軍政府跳針式杯葛

    泰國總理遴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前進黨黨魁皮塔,今天二度成為總理候選人,沒想到泰國憲法法庭突然宣布,暫停皮塔議員職務。皮塔表態,如果今天闖關失敗,將退出爭取總理大位,塔克辛所屬的「為泰黨」立刻推出地產大亨-賽塔,接替角逐。
    2023/07/19 20:16
  • 外役監「貪汙犯」得遴選? 邱臣遠:為權貴開脫

    外役監修法爭議不斷,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批評,行政院版外役監修正條例,沒有將經濟犯,貪汙犯列入不得遴選的範圍,還提到2020年,民進黨曾替前中常委李清福,量身推動遴選標準,讓外役監成為貪汙犯的後花園。
    2023/07/11 20:48
  • 秀李清福合照 藍控外役監為陳菊代理人放寬

    國民黨質疑外役監修法,國民黨翻出修法提案,點名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四名提案立委,通通來自高雄幫,質疑就是為了監察院長陳菊的支持者李清福量身修法,讓他可以用累犯身分申請外役監,而陳菊則強調,監察院是事後權,去年甚至還有監委為外役監遴選資格提出糾正。
    2023/07/11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