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運動家精神 結果共63筆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驚天逆轉秀!戴資穎擊敗何冰嬌 晉女單4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5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戰對上大陸好手何冰嬌,雙方激戰75分鐘才分出勝負,決勝局小戴甚至一度落後8分,但後續打出一波13比1攻勢,上演驚天逆轉,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挺進4強,更在比賽後,主動上前幫帶傷苦撐倒在地上的何冰嬌撿球拍,也扶她起來.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4/03/16 12:15
  • 市中運跆拳道爭冠軍!突「出拳K臉」 攻擊方:當下已道歉

    高雄市中運,23日下午進行跆拳道高中男子組比賽,74公斤級的冠軍賽,分數領先的選手,突然被對方出手攻擊臉部,眼角淤青受傷!教練說,當時時間結束,對手還出拳,控訴這樣違反運動家精神。而攻擊的選手,當下就跟對方道歉,主辦方教育局回應,裁判長現場也提供申訴書,但被攻擊的選手沒有提出申訴。
    2023/12/27 14:29
  • 杭州亞運/輸日本惱羞!北韓足球隊「推裁判、搶水喝」挨轟

    杭州亞運男子足球項目1日進行8強賽事,北韓以1比2輸給上屆銀牌日本,不過賽後出現離譜畫面,只見好幾位北韓球員因不滿吹判而紛紛上前指責並推擠裁判,比賽中間甚至拍到北韓球員搶對手的水來喝、還作勢攻擊日本隊的補給員,絲毫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行為在網路上也受到大量批評。
    2023/10/02 13:03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彬彬有禮這次卻狂砸拍! 他還原真相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南韓網球一哥、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日前輸給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後,憤怒砸爛球拍還拒絕和對方握手,遭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對此,中國體育創作者「李立紅看球」還原當時情況,並分析權純雨失控原因。
    2023/09/28 13:30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謝忻無預警「回歸胡瓜節目」 當專業嚮導公開廟口私藏名單

    民視節目《最強綜藝秀》日前到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錄影,到了跟「海」有關的學校,泳池活動不可少。徐新洋擁有相當不錯的泳技,與張家陞、蔡宛妮組隊迎戰同學,雖然差了半個泳池的距離,藝人隊仍然保持運動家精神,奮力完成比賽。
    2023/05/27 07:06
  • 嚇傻!竇智孔6歲兒越野車比賽「2度慘摔」仍完賽 泛淚:很欣慰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大福、大仁,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挑戰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重拾將近10年沒玩過的越野車,甚至帶著6歲的大兒子大福一起學習,還參加了兒童越野車比賽,不料,過程中卻意外摔車,竇智孔見狀著急的上前關心,但大福卻沒有因此棄權,反而堅強的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看到這一幕,身為父親的竇智孔對於大福的運動家精神感到無比欣慰、驕傲。
    2023/04/20 17:33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經典賽/想砸大谷翔平投「故意死球」? 韓國投手道歉了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登場。韓國隊投手高祐錫近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指出,由於大谷翔平太強,不知道該投哪裡時,就砸一顆讓他不會受傷的球,把他送到一壘。這樣的言論引發球迷怒批「缺乏運動家精神」,他隨後也為自己的發言道歉。
    2023/03/02 13:25
  • 世足/梅西賽後擁抱姆巴佩畫面曝光 網讚:真運動家精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名將梅西順利率領隊友奪得冠軍,成為全國英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雖然以8球豪無懸念奪下金靴獎,但在落敗後難掩失落,上台領獎時也面無表情。然而,FIFA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支影片,顯示出兩人在等待領獎時,姆巴佩和梅西給彼此一個擁抱,讓網友相當感動,直呼「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2022/12/20 10:58
  • Ozone林佳辰自爆「女神是她」許願合作 黃文廷愛IU卻被圍剿

    伊林娛樂(EeLin Entertainment)是拉拔無數藝人成為巨星的搖籃,也是爆紅男團「原子少年」的背後推手。日前LiTV訪問旗下7位「原子少年」,包括陳翊樺、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與金雲,聊到日後若是必須再一較高下時,會手下留情嗎?或是展現運動家精神?他們的答案相當暖心。
    2022/12/18 13:58
  • 世足/球擊中看台觀眾「噴鼻血」 姆巴佩急關心畫面曝光

    世足賽的英法8強戰中,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看到對手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露出開心燦笑,引發外界批評他嘲笑對手的失誤,沒有運動家精神。他在為今(15)日舉行的4強賽暖身時,球不小心砸中在場觀眾,讓對方當場鼻血直流。他看到後立刻飛奔上前關心道歉,展現出暖心的一面。
    2022/12/15 11:03
  • 世足/運動家精神!伊朗球員輸球痛哭 美球員「緊抱」畫面曝

    美國30日在卡達世足小組賽最後一場賽事,以1:0擊敗伊朗,取得16強淘汰賽門票;賽後一名伊朗球員難掩出局的失望情緒,在場上啜泣,美國隊球員看到後直接上前給他大大的擁抱,讓他直接哭倒在自己肩膀上,不分國籍展現出的溫暖舉動獲球迷大讚,「這就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2022/12/01 18:12
  • 選前之夜未奪下凱道路權 藍黨部主委批綠挨酸:缺運動家精神

    11月25日「選前之夜」晚會路權成了角力戰,無黨籍的黃珊珊搶下北市府前廣場,陳時中團隊拿下民進黨中央黨部和凱道,不過藍營其實早就拿下選前之夜前三天的凱道路權,卻在投票前夕失利,讓黨部主委忍不住質疑綠營。陳時中團隊則回應「欠缺運動家精神」。
    2022/10/26 23:40
  • 12比0擊敗南非 預賽3勝1負「U12」中華隊篤定晉複賽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1號晚間,以12比0擊敗南非隊,在預賽拿下三勝一負的成績,篤定晉級6強複賽,中華隊投手表現優異,兩任投手接力送出10K,拿下無安打完封勝,南非選手全場保持笑容,休息時間開心跳舞,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2/08/01 23:37
  • 郭泓志挑戰划龍舟本想臨陣脫逃 坐姿不正「被吳心緹偷看屁股」

    由郭泓志領軍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進入第八集,宜蘭冬山河龍舟隊對藝人們下戰帖,嗆說:「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眾人聽到驚訝不已,聽說對方很強,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還笑說:「我們拒絕他們好了!」但後來考量輸人不輸陣,逐漸喚醒運動家精神,前往約定地點。
    2022/06/10 17:43
  • 英田徑好手忍傷完賽 200米跑1分58秒淚灑跑道

    奧運是所有運動員的最高殿堂,能在期間奪下獎牌都是至高無上的榮耀,而競賽過程中,所有運動員也都展現了自身的運動家精神,在男子200公尺預賽中,英國好手格米利(Adam Gemili)因為大腿拉傷,但他仍堅持上場完賽,最終跑出1分58秒成績,賽後他也難掩失落情緒,認為這是世上最糟的感受。
    2021/08/04 17:36
  • 場上廝殺私下全朋友!「戴資穎合照曝」網讚:運動家精神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於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中惜敗拿下銀牌,原本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的她,面對曾於四強戰交手的印度選手辛度鼓勵,卻忍不住落淚爆哭,也有網友挖出戴資穎和大陸選手陳雨菲、辛度等選手過去合照,大讚「場下都是互相欣賞的朋友」。
    2021/08/02 11:56
  • 眼睛腫成乒乓球仍奮力奪銅! 俄柔道女將被讚爆

    俄羅斯一名柔道女選手,儘管眼睛被撞到,腫成乒乓球大小,還是堅持上場奪下銅牌,被讚譽「最有運動家精神」。另外印度舉重選手奪下銀牌時,突然說「好想吃披薩」,有廠商立刻贊助她一輩子免費吃披薩,印度戲院也跟進,讓她無限期「電影看到飽」。
    2021/07/30 18:25
  • 台版小粉紅!莊智淵止步16強 網友竟出征埃及選手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今年一樣代表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沒有教練隨團,1人自己比賽、自己擦汗、自己喊暫停,依然堅持的精神引發國民支持,不過日前在16強戰輸給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由於這位對手曾經在賽中比出讚的手勢,竟然發現有不少台灣人到對方的Instagram刷讚的符號,引發其它網友不滿,直言真的沒有運動家精神。
    2021/07/30 10:45
  • 遭北投國小77:0 完封南勢國小不氣餒續拚戰

    國小籃球聯賽女子組已經開打,其中17號北投國小對上桃園南勢國小,竟然以77比0完封比賽,比數懸殊之大,在網上掀起討論,但南勢國小教練強調,其實北投國小本身是傳統籃球強隊,學生早已有心理建設,學生仍秉持運動家精神,隔天堅持繼續再打比賽。
    2020/07/18 18:01
  • 全市民都等你 志工勸退馬拉松跑者惹議

    大陸近年各地都在瘋馬拉松,18日在內蒙古包頭舉辦的第一屆比賽,卻引發爭議,有志願者拍下最後一名選手走路的身影,用嘲諷的方式,笑他明明沒體力了,卻不肯放棄,堅持用走的,讓全體市民都得等他一人,才能解除道路封閉,這樣的行為引來正反兩面評論,有人認為拍這影片沒有運動家精神,也有人覺得不該為了一個人,犧牲大多數人的便利。
    2019/08/24 22:09
  • 推助行器跑大隊接力!身障童堅持走完全程 全體淚崩

    「雖然行動不便,但我們很有運動家的精神!」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一段儘管兒子行動不便仍參加運動會,堅持跑完全程的影片,讓許多看到的網友都相當感動,稱讚他「真的好棒!」
    2018/12/01 20:31
  • 運動家精神最高!膝蓋都流血了 她跪著也要爬完比賽

    日本福岡10月21日舉行一場女子接力賽,年僅19歲的女選手飯田怜在比賽中不慎受傷,但她堅持跪著也要完成比賽,任憑雙手及雙膝在滾燙的柏油地面爬著,流血了也沒關係。她在烈日底下一步一步緩慢爬著,隊伍順位也從原先的領先掉到最後一名,但她仍然不放棄,全場都為她加油!
    2018/10/2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