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退選 結果共1,139筆

  • 賴佩霞退選後首露面!被問「恢復美國籍」無奈回應 驚吐再選舉

    女星賴佩霞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期間,因為「放棄美國籍」一事掀起討論,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接受訪問,被問是否要恢復美國國籍,她無奈回應:「唉呦!沒有這個打算。」對於短暫參與政治,她則說自己大開眼界。
    2024/03/27 18:42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幫林智堅平反?陳明通出書稱論文抄襲「世紀冤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論文遭認定抄襲,不僅被撤銷碩士學位,還退選桃園市長,就連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社會非議。不過日前他接受作家洪浩唐訪談,稱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狠酸,「真的忍不住啞然失笑」。
    2024/03/22 10:15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川普向拜登下戰帖 主動要求出來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毫無懸念的大獲全勝,而根據彭博資訊報導,隨著共和黨提名參選人海利退選,川普也主動向拜登下戰帖。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現在看起來川普跟拜登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大勢已定,而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上跟拜登下戰帖,要求和拜登來場辯論,且地點、時間隨拜登挑選,只不過川普約戰的時間,剛好是拜登預計要發表國情咨文的時間,對此,拜登幕僚回應,如果川普真的想要看到拜登,就在當天打開電視收看國情咨文,即可看到拜登。」
    2024/03/07 15:06
  • 海利宣布退選「未挺川普」 民主黨招手搶票

    就在超級星期二,15州共和黨初選結果出爐後,最後一位挑戰川普的候選人海利,也宣布要退出競選活動,川普幾乎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海利並沒有公開挺川普,連民主黨陣營都向海利的支持者招手,希望這些人投給拜登。
    2024/03/07 12:53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美最高法院歷史性裁決!推翻科州禁選令 川普一大勝利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做出歷史性裁決,推翻科羅拉多州禁止前總統川普參選的決定,大法官以9比0一致認定法院援引的憲法條款,屬國會權限,州無權執行;換句話說,川普將得以參加全美50州的總統初選。而週二,初選中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就要登場,15州和1領地將舉行初選,川普和總統拜登預計都將橫掃黨內初選,而這一戰恐怕是川普唯一的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關鍵的一役,若她全軍覆沒,有可能就此退選。
    2024/03/05 20:00
  • 海利贏華府奪初選首勝 「超級星期二」恐難敵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終於在華府,拿下初選首勝,總計19張選舉人票。明天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將有15個州同時投票,美國媒體預測,將是川普大勝局面,也可能是海利退選的時間點。
    2024/03/04 18:58
  • 南卡民調落後30%!海利不退選轟「川普只愛自己」

    美國共和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身為前州長的海利,民調卻落後川普30幾個百分點。海利公開表態,她不會退選,也不願當川普的副手。她還痛批川普「只愛自己」,美國需要的是,愛人民的總統。
    2024/02/22 17:37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拜登健康頻出狀況 金融時報分析:特檢報告猶如送川普大禮

    美國特檢報告點出總統拜登記憶力問題,使他的健康再度成為大選焦點話題,引發民主黨是否會換人上陣的疑問。「金融時報」分析,除非拜登自行退選,否則換人將是困難重重。
    2024/02/11 09:24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退選總召 賴士葆:我本來會贏不希望分裂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退出國民黨總召選舉,等於直接保送傅崐萁擔任黨鞭,不過賴士葆透露他怎麼算票數都是他贏,但他不想要贏了總召輸了團結,更爆料有不少連任或新任的立委有打電話給他,表示「頭很痛」不知道怎麼投票,所以他決定放下。
    2024/01/29 13:40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以退為進搶總召?傅崐萁:韓曾鼓勵我選院長 「退選內幕」全說了

    新國會即將上任,新任立法正副院長會是誰尚未明朗,之前韓國瑜與江啟臣有意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不過半路殺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副院長,最終傅崐萁則改支持韓江配,決定選黨團總召。今(26日)傅崐萁上廣播節目,稱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要選院長」,但他選前已協調願支持韓國瑜,至於改選總召,他則認為自己是最能夠壓制民進黨的人。
    2024/01/26 17:11
  • 戲劇性退選! 傅崐萁曝與韓國瑜「3天3會」

    國民黨立院龍頭之爭,確定將推派「韓江配」出戰,原本積極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崐萁,也突宣布放棄參選,並且「全力相挺」。時隔一天,傅崐萁也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退選關鍵,傅崐萁說自己跟韓國瑜一直都是兄弟,而且這3天內,兩人一共碰了3次面。
    2024/01/23 23:31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籲選民再給川普機會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出現震撼彈,聲勢相當旺的佛州州長迪尚特,週日透過影片表示退出選戰,並且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角逐總統大位。
    2024/01/22 14:42
  •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2024/01/22 13:36
  • 川普談佛州州長退選:盼合作擊敗邪惡拜登 海莉稱「我不想當副總統」

    2024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1月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在距離新州初選僅剩1天之際,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突然宣布退選,轉而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新州初選成為川普和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間的一對一對決。而海莉提前預告,若川普最終獲提名角逐總統,她將不會擔任川普的副手。
    2024/01/22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