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退租 結果共342筆

  • 東區「魔法衣櫥」惡意捲款停業?儲值上萬憂討不回 

    有消費者在北市東區一家「魔法衣櫥」訂製服裝,結果要來取貨才發現門市早已經關閉,也聯絡不到店員,懷疑自己是不是受騙,因店家在幾天前甚至還直播鼓勵會員儲值,懷疑業者是有預謀的「捲款停業」。
    2024/04/16 16:05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健身練一身氣!男控置物櫃到期遭「剪鎖」取物

    有男子到連鎖健身房,付費使用置物櫃,但到期當天東西沒有拿出來,卻被業者破壞他自備的鎖頭,把裡面放置的物品拿出來放到櫃檯,男子控訴健身房太不尊重會員。業者回應,會員退租前就會告知清空櫃子日期,且到期日三天前也有電話告知,律師表示,若租賃契約有寫明,就沒有疑慮,如果東西有毀損,才會觸法。
    2024/03/13 19:54
  • 男大生申請租屋補助!家長怒控遭刁難 房東反駁

    申請租屋補助,無須房東簽名就可以申請,但高雄科技大學一名男大生的家長卻出面控訴,兒子從去年申請補助後,就遭到房東責難,甚至刻意刁難,把租約中提前終止的違約金,從1個月月租改為2個月,他怒轟這違反國家規定,更質疑房東逃漏稅;不過,房東回文表示,租約載明期滿前雙方不得終止契約,肯讓男大生退租,已經有所退讓。
    2024/02/17 19:27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2024/01/30 13:57
  • 男房東解鎖女租客房門 稱「看到老鼠」開門要確認

    高雄一名女房客爆料,租屋處上鎖的狀態下,男房東未經允許拿備用鑰匙開門,事後詢問,男房東說看到老鼠跑上樓,才會擅自開門,想確認一下,只是這樣闖入行為,引起女房客反彈,事後退租告上法院,雙方對簿公堂。
    2024/01/22 18:52
  • 漏水泡壞無塵室 「口罩國家隊」廠商槓房東

    一間曾經是口罩國家隊的廠商指控,日前租下深坑一處廠房,卻因為嚴重漏水問題,房東也遲遲未修繕,導致他們的無塵室毀損,認賠300萬決定退租,但房東認為是他們主動退租,扣下押金和租金50多萬,讓廠商氣得跑到房東公司理論,發生爭執。
    2024/01/11 15:35
  • 這麼急?黃金路段三角窗店面 10面窗貼滿「售租」看板嚇人

    高雄市中正路上,有一處三角窗店面最近受到民眾矚目,因為二樓每塊窗戶,幾乎都被貼上不同的房仲看板,被民眾調侃,有那麼急著想租出去嗎,而根據了解,同一店面,過去八年分別由三個不同品牌的咖啡館承租,但最近退租後,已經空了將近一年。
    2023/12/19 19:06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女控退租「超收押金、全沒收」 房東反駁:欠租金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反應,表示自己的親友遇到惡房東,當事租客陳小姐今年八月以月租18500元,租下衡陽路一間房,並付了超過兩個月的押金,但在住了兩個多月後想退租,押金通通要不回來,直呼實在不合理,對此房東表示,是因為陳小姐第三個月的房租沒繳,才會把押金全部沒收。
    2023/11/06 20:07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退租爆火氣!房東拿押金逼還「自費鑰匙」 他不爽給反遭罵翻

    台灣有著不少蝸牛族情侶,為了方便進出,多打一把鑰匙也算合情理,但在租賃過程中,若是沒有與房東保持良好溝通,就非常容易引起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退租時房東以押金為條件,向他要求歸還兩把鑰匙,也正是這行為,讓心生不滿的原PO直言,「可以不要給嗎」,但網友則一面倒全不挺。
    2023/10/14 05:30
  • 女懷孕5個月遭強制退租 竟因房東太迷信「借死不借生」

    近日,中國廣東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子抱怨,房東得知她懷孕後,立刻要求她退租,理由是中國農村有句俗語叫做「借死不借生」的習俗,房東還退押金支付違約金,女子只好搬走,消息曝光後,有一派網友怒批「這房東是什麼年代的人啊?都沒搞懂是啥意思。」另一派網友認為應該秉持著尊重的態度。
    2023/10/13 09:14
  • 劉芒退租爭議風向反轉!爆料網紅遭炎上 認「疏於查證」道歉了

    YouTuber劉芒形象接二連三翻車,日前又被爆出遭前房東指控「退租屋況差」 ,不僅髒亂、部分家具損壞,地上還有口香糖灰塵等,事件遭網紅「美到沒朋友」爆料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隨著劉芒親上火線回應,風向開始出現反轉,對此,「美到沒朋友」今(28日)也透過粉專公開道歉,自認「疏於查證」,對造成的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2023/09/28 18:26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床有塵蟎害全身癢! 女退租控房東扣押金還索賠1萬元  

    高雄發生有租屋糾紛,一名劉小姐她和房東簽了半年約,時間到了要退租,卻被房東以床有塵蟎,害她全身癢不能睡為由,不但沒歸還1萬6的押金,還要向房客索賠1萬元,讓劉小姐很錯愕,就連消保官也認為不合理。
    2023/09/22 21:25
  • 剛求婚成功 劉冠廷曝仍租屋冷氣有酸味 努力拚買房

    劉冠廷主演的新電影《老狐狸》(22日)曝光了首支前導預告,劉冠廷和白潤音輪番上演洗澡戲,沒穿衣服就開門大喊「關瓦斯」!片中他們父子倆省吃儉用只為買房,是至今台灣社會依然有高度共鳴的人生課題。劉冠廷現實中雖已求婚,但他坦言自己仍在租屋,家具都是房東附的,畢竟若退租之後要歸還,所以暫時不適合買自己的,笑說「冷氣壞掉房東也是換二手的,打開會有一陣酸味」,所以他努力打拚希望早日買房;跟片中角色廖泰來目標一致!
    2023/09/22 15:59
  • 女大生控北市房東「拍屁股」 退租驚見「限單身女」出租廣告仍在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先前在中正區附近租屋,沒想到卻頻頻遭房東騷擾,她指控對方曾在大街上將手搭上肩膀,之後一路往下滑到背部,甚至還曾在租屋處內拍她屁股,涉嫌性騷擾,因而前往派出所提告。目前全案仍在地檢署偵查中,但女大生卻又發現,該名房東繼續在租屋網站上張貼房屋訊息,甚至還標示「限單身女性」,讓女大生相當不滿,就怕又會有其他無辜女性受害。
    2023/09/22 15:28
  • 反映「月租」無車位 車主收業者簡訊「遭退租」

    台北市天母大葉高島屋地下停車場,過去只開放月租車位,但日前因為開放臨停,就有月租車主在假日卻因此停不到車位,他先是打給停車場業者,但得不到回應,接著又打給停管處投訴,不過隔天竟然收到業者簡訊,強調之後容易發生類似狀況因此解約,收到這通知讓車主相當錯愕。
    2023/09/18 13:50
  • 門沒關好!英宅遭鴿群「屎彈轟炸」 屋主曝慘況:清潔費60萬

    英國一名房東近日查看剛退租的空房時,驚見屋內髒亂不堪,還發出陣陣惡臭,宛如災後過後;他隨後找來清潔公司整理,才得知原來是房客1個月前離開時沒關好房門,導致一群鴿子闖入,屋內的白色髒汙則是鳥糞,估計得花1.5萬英鎊(約60萬新台幣)善後;他表示自己悔不當初,應在屋子騰空後立刻檢查。
    2023/09/10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