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退燒 結果共869筆

  • 全民搶買00940!他問「高股息ETF會崩嗎」 網曝退燒全看1關鍵

    台灣近年吹起一股「高股息ETF」風潮,其中00939、00940兩檔「月配息」ETF更即將於2024年3月、4月上市,吸引大量投資客搶購。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高股息ETF會以何種方式「跌落神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3 13:35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退熱貼別常用!小兒科醫揭孩子「自主退燒2步驟」 這樣做最有效

    流感、腸病毒肆虐全台,不只學校、公司行號,連公共場所也都有流感群聚發生的機會,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發燒是一種人體的警訊症狀,舉凡感冒、流感、腸胃炎、細菌感染,都有可能引起發燒的狀況,同時巫漢盟也分享4個退燒用品常見的問題,供父母親參考。
    2024/03/11 15:43
  • 氣候影響咖啡產量 越南羅布斯塔咖啡有望崛起

    阿拉比卡咖啡因為豐富的風味以及口感,受到很多咖啡迷青睞,但受到極端天氣衝擊,生長強韌度更大的羅布斯塔咖啡現在更具有前景。越南是羅布斯塔咖啡豆最大產地,將擴大咖啡出口市場,成為主要出口國。專家也預期,隨著咖啡豆價格持續高漲,原本退燒的即溶咖啡也有望重回主流市場。
    2024/03/08 14:13
  • 曾稱市場規模將達一兆美元 雲端廚房雪崩式退燒

    疫情期雲端廚房爆紅,還預估這種餐飲方式,到2030年市場規模會達到一兆美元。但從去年開始,雲端廚房裡的餐廳開始一家接著一家關閉,不少平台就這樣消失,專家認為主要就是受到經濟環境跟消費習慣的衝擊。因此業者也開始多元化發展,讓餐飲業者更多元的使用烹飪空間,來維持雲端廚房的運作。
    2024/03/06 14:18
  • 1歲男嬰高燒七天難退!醫驚「這部位」發炎:這波感冒常見

    流感疫情持續升溫,疾管署27日公布上週(18至24日)流感新增高達11萬例!小兒科醫師陳信宏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1歲6個月大的嬰幼兒因持續發高燒7日,並伴有咳嗽、流鼻水等症狀,讓多位醫師束手無策,跑了好幾家醫院也難以退燒。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才真正得知病因。
    2024/02/29 08:11
  • 男星捲小三風波!遭陸粉圍剿「爆走絕路」 預排發文吐死訊

    中國大陸知名喜劇演員楊波,近三個月捲入小三風波後招致大量批評;據悉有女友的他不僅偷吃女粉絲,甚至還在網上公開女方個人資料、嗆聲對方「故意當小三」引起熱烈討論。而在事件持續未退燒的情況下,楊波所經營的微博專頁「脫口秀楊波」竟突然發出預排文章,透露自己已經輕生的消息,驚動警方趕抵住處尋人,本人的現況也隨即曝光。
    2024/02/05 16:24
  • Threads又紅了!大選後「熱度激增」 這些政治人物都在用

    社群平臺Threads(中文簡稱:脆)於去(2023)年7月剛推出時,曾造成一波話題,沒多久後就出現退燒跡象,被不少人認為只是一時的風潮。不過近期Threads的熱度又開始回升,自日前的大選(2024年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結束後,Threads成為熱門的選舉話題討論平臺,許多政治人物也開始進軍Threads,紛紛開設帳號經營。
    2024/01/26 15:15
  • 科目三退燒!陸海底撈又推新招 「排隊打毛線」不用餐也能玩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服務親切週到、各式湯頭之外,還有服務生苦練的變臉和抖音神曲。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海底撈日前再度推出特殊服務,也就是「打毛線」,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不用餐也可以玩。
    2024/01/17 13:05
  • 淄博燒烤退燒 跟風開店業者負債累累

    大陸近年來有很多爆紅的美食小吃,但熱度卻無法持續,像去年很流行的山東淄博燒烤,現在已經退燒了,當時跟風開店的業者,現在也背負著龐大債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去年上半年山東淄博燒烤爆紅,不少人甚至為此借錢跟風開店,然而熱潮不到一年就退燒,如今已被打回原形,有當時跟風開店的店主是背負一身債務轉賣便當來還債,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去年四月跟風開燒烤店的小鄭,是當地少數還撐著不願意認賠結束營業的店主,他因為燒烤店的 生意實在是太差了,決定賣便當多少增加一些收入,但他一次出門跑了周邊近百家汽車修理廠賣便當,只賣出十一盒,收入是不到60塊人民幣。」
    2024/01/15 14:36
  • 機場84人陽性 揪出首例兒童肺炎黴漿菌感染、中國入境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流行,引起關注,而國內疾管署在11月26日開始於機場啟動「定點監測、鼓勵採檢」,截至12月6日共檢測109人,其中84人陽性,也揪出機場篩檢首例兒童肺炎黴漿菌感染個案,為一名10多歲男童,12月4日從中國大陸入境,因有發燒症狀在機場接受採檢,確認為肺炎黴漿菌陽性,衛生局電訪追蹤,家屬表示治療後已退燒,疾管署指出,整體黴漿菌在機場採檢佔比僅1.2%,中國大陸目前呼吸道疫情已轉為流感為主,黴漿菌呈下降趨勢,而機場鼓勵採檢措施仍將持續執行,預計維持至春節期間。
    2023/12/08 14:26
  • 台灣抗生素荒!細菌更毒 感染科缺人救不到的人恐越來越多

    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疫情越來越嚴重,疾管署也全面加強台灣機場港埠的戒備,而台灣現在傳出缺藥危機!第一線診所和社區藥局都表示,像是治療黴漿菌的抗生素很缺,連兒童退燒糖漿都缺了2個月等等,食藥署表示抗生素有穩定供應,但基層醫師和藥師卻感受不到,而除了缺抗生素,現在抗生素的抗藥性問題,也很嚴重,台大醫院感染管制中心主陳宜君就表示,治療沙門氏菌的五種藥物,就有四種出現抗藥性,加上越來越少年輕人要走感染科,這是台灣很大的危機。
    2023/12/07 23:31
  • 女星1歲女高燒40度沒送醫「變成肺炎」 大病初癒全家飛澳門旅遊

    蔡允潔(蔡小潔)和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就閃婚,從求婚到註冊,只花了短短3天,她在去年耶誕節剖腹產下女兒「小福星」,升格當媽。前陣子小福星高燒近40度,蔡允潔說因Fraser在美國留學8年,受到的教育是自然退燒,認為這樣小孩才會有抗體,堅持不送醫院,後來她帶女兒送急診,醫生診斷女兒是肺炎,讓Fraser自責哭了,還好小福星已沒事。
    2023/12/04 18:37
  • 公主切退燒?她剪「這髮型」五官更立體 全場大推:回不去了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有個既好看又方便整理的髮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最近覺得女性若剪成「1種髮型」的話,不但能夠節省大量的整理時間,還會讓五官變得更為立體,好奇是否也有女性認同她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28 17:34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台積電跌落神壇?他曝年輕人「不想上山」 網揭關鍵:幻想破滅

    「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是全球半導體龍頭外,其高薪待遇更是許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場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過去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推崇台積電工作待遇的文章,但近期除了有「退燒」跡象,且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台積電的辛酸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11/01 12:57
  • 犀牛角僅清熱、解毒 其他藥師:未有治癌功效

    實際詢問其他藥師,犀牛角從民國89年就已經明文禁止使用,仍持有的中藥行必須登記列管,不得販售,而其他藥師也表示,犀牛角在書籍記載,是清熱、解毒功效,早期用來治療無名熱,類似退燒藥,但並未有抑制癌細胞的功用,目前都以水牛角來替代,一兩才賣幾百塊,和犀牛角價差非常大。
    2023/10/23 19:39
  • 日本「台灣珍奶旋風」退燒了? 網美珍奶品牌宣告破產

    台灣的珍珠奶茶近年來在日本颳起珍奶旋風,日本更推出各式珍珠奶茶系列「黑暗料理」,例如珍奶拉麵、珍奶泡飯、珍奶麻婆豆腐等,雖然嚇壞台灣人,但也成功引發話題。然而,疫情前的珍奶熱潮似乎不再風靡全國,日本的珍奶品牌「Comma Tea」公司宣布破產,連鎖店在9月底已經通通關門大吉,消息一出令日本網友也感嘆:「珍奶旋風已經退燒了」。
    2023/10/04 13:37
  • 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有的人喜歡穿得休閒、有的人則喜歡打扮得較正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大多是穿棉褲或是工裝褲,於是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貼文一PO出,不少人點出牛仔褲的缺點,透露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3種褲子。
    2023/10/04 05:30
  • 海鯤潛艦帆罩非最終版? 裝備等到位、戰系整合傳美商接手

    潛艦國造的原型艦-海鯤潛艦,於上週四(9/28)風光亮相,儘管幾天過去,討論熱度不曾退燒。除了專案本身的爭議,另個問題主要集中在它的帆罩不平整,這引起了國內外軍事愛好者和專家的高度關注。前海軍256戰隊訓練中心主任王志鵬指出,帆罩目前看來只有外殼,裡面僅有的主要結構,僅用於支撐前平衡翼。更評估這個版本,是臨時性工程,所以使用了比較薄的鋼板,因此呈現了凹凸不平的外觀,且焊線比較粗糙,航行燈也裝得不太好。
    2023/10/02 22:39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氣候、能源危機未解遭反彈 ESG將退燒?

    2004年8月ESG這三個字母首度出現在聯合國,如今ESG投資已經成投資市場顯學,根據全球永續投資聯盟調查,2020年全球永續投資金額已經達到35.3兆美元,較2018年增加15%,但ESG的推動國際間期盼解決的能源危機未解,極端天氣事件也逐漸增加,甚至有的企業ESG資產表現不良,也開始出現反彈聲浪,究竟在接下來的幾年ESG還可能是永續投資中的熱門項目嗎?
    2023/09/17 21:18
  • 小米走下神壇?鄉民推「買這類」才對:根本還沒退燒

    市面上3C產品品牌多樣,常見的三星、iPhone都有自家的忠實用戶。而中國手機品牌小米(Xiaomi)也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但是,有網友發現,近年來越來越少聽到「小米」,也很難看到有人拿小米的手機,好奇之下詢問網友 「小米」什麼時候走下神壇的?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19:46
  • 剩6攤位!高雄「最美魚市」9/4暫停營業 未來動向曝光了

    重整再出發!高雄市政府斥資上億元整修的「鼓山魚市場」,在去(2022年)10月重新開幕,更號稱「全台最美魚市場」主打可以吃海鮮還能看夕陽海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不料春節過後退燒、人潮減少,室內更僅剩下「6攤位」在經營,如今更宣布將在9月4日「暫停營業」,讓人不勝唏噓。  
    2023/08/31 21:29
  • 乘客青睞豪華艙等 航空業者升級座椅搶商機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但旅遊熱潮仍然沒有退燒。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近期發現,旅客比起以往更願意花錢購買豪華艙等的機票,因此業者也願意砸錢在升級機艙座椅上,也越來越多航空公司推出豪華經濟艙,讓乘客能有更舒適的體驗,增加忠誠度,也創造豪華機艙座椅的商機。
    2023/08/2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