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輔選 結果共3,603筆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2024/04/18 19:17
  • 輔選賴清德有功!傳陳時中接任「這職務」 重返執政團隊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近日陸續揭曉!繼昨(16)日公布包括經濟部長、金管會主委等6位財經部會首長後,傳出輔選賴清德有功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望接棒1職務,他本人也回應了。
    2024/04/17 08:09
  • 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民眾黨在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再次落敗,連黨主席柯文哲下鄉Long stay輔選也沒用,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就勸柯要學習,要耐得住寂寞,並猜柯近期可能有點「聲量下滑恐懼症」,要柯好好調適。對此,柯文哲大笑後直言:「奇怪,我哪有什麼聲量焦慮的問題,神經病。」
    2024/04/16 09:38
  •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2024/04/15 13:28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內鬥?蔡壁如爆遭「禁輔選」 486先生被除名

    有民眾黨終身黨員身分的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向來不忌諱公開批評黨主席柯文哲,惹怒民眾黨。昨天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將他除名,讓他不滿怒嗆,當初繳的1萬元黨費,應該退還給他。
    2024/04/12 19:14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黃國昌控「踐踏麥寮民主」 蘇PO文:將提告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將在13日登場,民眾黨提名林宜豊參戰,不過7號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批評,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和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踐踏麥寮民主,蘇治芬隨後也在臉書回擊,表示要提告,黃國昌今天(9日)南下雲林輔選,表示相當荒謬,更直指麥寮光電政策遭違法濫權,說的都是事實,有甚麼好告。
    2024/04/09 13:34
  • LongStay吃出一圈肉 柯撇虎尾補選藍白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拚輔選,8日睡不到一小時,凌晨三點就跟無黨籍的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迎接大甲媽,由於林嘉弘獲得國民黨支持,柯文哲撇清藍白合,倒是立委黃國昌說,要讓2022投給侯友宜的人,2026改支持民眾黨。
    2024/04/08 13:34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黃國昌批陳菊「輔選帶立院酒當伴手禮」 菊辦:不實舊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日質詢時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陳菊曾南下高雄輔選,車上還有立法院的專供酒。陳菊辦公室表示,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2024/03/21 16:04
  • 黃國昌爆「陳菊車上有立法院酒」 韓國瑜聽聞第一反應:蛤?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就「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時爆料,監察院長陳菊跑去高雄輔選已經很扯了,車上的「輔選伴手禮」竟然是立法院專供酒。隨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今聽聞此事,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4/03/21 11:30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2024/03/18 19:09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罷免案成立!他「得票率100%」壓倒性勝選 不到2年被嫌棄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傍晚突在官網公告「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傳王子林是位心臟科醫師,前(2022)年由原里長團隊輔選,但他當選新任里長後卻鮮少在地方露面,維持里民服務的原里長團隊不滿,這才引起罷免案。
    2024/02/06 16:59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