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車頂 結果共931筆

  • 雨夜隧道驚魂 康橋校車翻覆、雙北市長探視

    真的是雨夜隧道驚魂!康橋校車在文山隧道內翻覆,幸好學生有繫安全帶,分批從校車的車頂逃生口爬出來,有17人分批送醫。雙北市長第一時間也趕往醫院探視!
    2024/03/11 23:16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疑失控打滑 校長:首次遇到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校長徐文淞也坦言「首次遇到翻覆意外」。
    2024/03/11 21:46
  • 蔣萬安趕赴醫院探視康橋傷患 「18人送醫」教育局回應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新北市教育局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已掌握情況。
    2024/03/11 21:11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機車變「千斤頂」?兩車對撞後 靠到龍頭上

    社群網站上一張車禍照片吸引大家注意,機車就像是「千斤頂」一樣,把休旅車頂起來,實際找到事發地點,案發在台中,行車紀錄器曝光後,發現是車子對撞後,靠到機車龍頭上。
    2024/03/10 12:42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紐約「地鐵車頂」驚見活春宮 2男忘情交纏挨批:魯莽的小丑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出現離譜一幕,有2名男子竟然在行駛中的列車車頂上演「活春宮」,半途甚至有另1名男子爬上車廂、坐在旁邊觀看,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地鐵當局對此作出嚴厲批評、痛斥這3名男子是「魯莽的小丑(Reckless Clowns)」。
    2024/02/22 12:39
  • 心情不佳!男子當街跳上小黃躺車頂 媽媽勸說無效求助警

    基隆市區一名男子,17日上午八點半左右,突然在義二路上,爬到一輛計程車的車頂睡覺,嚇得司機只能停在路上不敢亂動,還好不久後,他的媽媽就趕到現場,原來當時他心情不好,當街耍賴,最後靠著警方到場安撫勸說,才讓他乖乖下車。
    2024/02/17 20:14
  • 保時捷撞碎11輛機車 「衝飛壓2汽車頂」駕駛逃逸

    除夕日的凌晨4點多,台中市南區一輛汽車,高速失控撞斷了路邊電線桿後,撞飛11輛機車,最後竟然飛車開上停在路旁的汽車,壓在其中兩輛車的車頂上,但肇事駕駛和副駕駛兩人自己爬出車外,沒等警察到場,肇事逃逸。
    2024/02/09 14:36
  • 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於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除了組成新家庭,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分享家庭往事,想起兒時的母親李亞萍開車像是有「路怒症」,一上路脾氣就相當火爆,遇上行車糾紛,更直接跳上對方車頂,脫下高跟鞋狂敲,向對方喝斥「下來」!憶起當時,余祥銓說車上的小孩全嚇哭。
    2024/02/05 21:45
  • 這什麼車? 「鋪面調查車」特殊造型吸睛

    最近路上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吸引不少人注意,原來這是國立中央大學,與日本合作,共同組裝的鋪面狀況調查車,「富士玉山攻頂一號」,利用車頂的高解析度雷射相機,偵測路面凹凸不平,再利用AI分析檢測數據,看看哪些路段的柏油,需要維護。
    2024/01/31 12:47
  • 玩命!車輛行駛中男趴車頂 耍帥到進警局

    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是下坡路段,結果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靠雙手的力量支撐,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畫面流出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及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因為這種誇張行徑已經違法。
    2024/01/30 18:27
  • 影音/美國女開車穿越湍流失敗 困車頂15hr直升機急救援

    2024/01/30 12:54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 高雄街頭奇觀?貨車頂11紙箱「沒綁繩」奔馳 網驚:印度來的

    好危險!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有民眾直擊,一輛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而且竟然沒有任何繩索固定,就在路上奔馳,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查找,若發現貨車真的沒有綑綁好貨物就上路,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6 16:33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有片/泰國2清潔員坐垃圾車頂 下一秒「猛撞隧道口」爆頭慘死

    泰國近日傳出1起死亡事故,有2名清潔員在執勤途中坐到垃圾車車頂上吹風,沒想到當車子要開進1處隧道時,2人因為背對行駛方向而直接撞上隧道頂端,雖然立刻送醫但仍身亡,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這2名清潔員的血跡與頭髮還殘留在隧道的頂端、畫面怵目驚心。
    2024/01/24 16:17
  • 合歡山下雪積雪4公分 追雪族衝了!車頂被銀白糖霜覆蓋畫面曝

    銀白世界!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今(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降雪夾冰霰,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不過地面也相對濕滑,於早上8點起,台14甲線29公里(昆陽) 到41公里(大禹嶺)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請民眾多多注意。
    2024/01/23 10:33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