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車款 結果共2,471筆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小時前
  • 小米電動車SU7售價致敬特斯拉 雷軍認造車好難:蘋果也放棄

    中國小米28日舉行發表會,旗下備受矚目的純電動汽車SU7正式上市,這款向特斯拉(Tesla)致敬的車款售價僅人民幣21.59萬元(約新台幣95.6萬),小米董事長雷軍直呼「這是虧錢賣」,並坦言「做車真的挺不容易的」。
    7小時前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22小時前
  • 打造電動車界的烏托邦 挪威明年起禁售燃油車

    挪威是全世界電動車最普及的地方,去年賣出的新車有八成以上都是電動車。甚至準備從明年開始,要求全數賣出的新車都得是電動車款。主要就是政府一年投下將近四十億美元的預算,購買電動車不但方便又便宜,充電的費用又只有燃油費用的三分之一,成本考量下紛紛轉向購買電動車。首都奧斯陸也準備把所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甚至包括渡輪都轉換成電能版本。
    1天前
  • 歐洲部分地區Model Y漲快七萬 特斯拉股價止跌上漲6%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宣布,旗下熱銷的Model Y車款,將在部分歐洲國家與美國調漲售價,漲價消息一出,反倒讓特斯拉股價當天大漲近6.5%。一份官方聲明表示,從22日起、Model Y車款在某些歐洲國家,售價將增加約2000歐元(約新台幣6.9萬元)。另外從4月1日開始,所有在美國銷售的Model Y車型,也將調漲1000美元(約新台幣3.18萬元)。
    2024/03/19 14:10
  • 百萬有找!Škoda「電動版Karoq」曝光 搶攻入門市場

    儘管外界都認為Škoda在3月15日發表的純電休旅概念車將會是Elroq的設計雛形,捷克品牌卻一舉推翻外界預期,宣告發表未來將擔任Škoda入門都會純電休旅,也就是去年以「Urban」代稱的車款。Škoda確定以「Epiq」命名,瞄準車長約4.1米的都會休旅市場,預計開出2.5萬歐元,也就是約新台幣86萬元的建議售價,規劃2025年發表量產版本。
    2024/03/16 12:06
  • 違規罰單「移花接木」VIOS變YARIS 中壢警回應了

    網紅「兩千中古車」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同事因紅燈違規迴轉遭警方開單,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罰單上的照片竟遭移花接木,原本是四門VIOS車款違規遭開單,不料最終竟變成YARIS車款,就連罰單上的時間也疑似造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則回應,同仁有疏漏、誤植,會撤銷罰單。
    2024/03/08 13:25
  • 日德義品牌搶敞篷車 專家:重視關篷防水效果

    敞篷車搶台灣市場,平價、高價和高超價品牌今年都有敞篷車款,日系品牌,最快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德系的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530匹,義大利也有千萬敞篷車,要搶豪華市場。
    2024/03/08 11:24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預購6人座休旅控「付訂金又漲價」!車商:改款加新年式加6萬

    高雄一名郭先生,去年9月下訂6人座商務休旅車,原本和業務談「199萬多」可交車,但近幾通電話,業務表明會漲價到205萬,讓他不認同!車商回應,因為車輛去年10月改款、有加裝配備,而且是「2024新年式」,原本是應顧客要求,盡量爭取「舊年式車型」,但車子太熱賣,已經完售,只能以新年式成交。
    2024/03/01 20:08
  • 比亞迪新混合動力車只賣35萬 陸網熱議老車主卻傻眼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BYD),近日在大陸市場推出全新車款「秦Plus DM-i」榮耀版。該車款為插電式混合動力四門房車,起價竟然只需人民幣7萬9800元、折合約新台幣35萬元,具有極大的價格競爭與破壞力,很快就引起對岸消費者熱議。根據BYD比亞迪社群頻道聲明,此款車型的價格將立下新標竿,並把汽油車視為其主要競爭對手。陸媒報導也點出,「秦Plus DM-i Glory Edition」榮耀版的售價,甚至比福斯(VW)Lavida等同樣暢銷的同尺寸入門車型便宜15%,甚至比Toyota Corolla便宜超過40%。
    2024/02/27 10:11
  • 路上巧遇「東瀛戰神」R34 GT-R!網驚:價格嚇死你

    Nissan Skyline GT-R有著強悍性能,不只名列日本跑車四天王之一,更有「東瀛戰神」、「哥吉拉」之稱,尤其R34車型更被許多車迷視為夢想車款,先前有網友就在路上巧遇一輛R34 GT-R,讓不少車迷直呼羨慕。
    2024/02/25 16:26
  •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2024/02/17 16:21
  • 到底有幾台?大谷翔平3天換3輛保時捷 這車款近900萬

    MLB洛杉磯道奇隊展開春訓,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連續數日搭著保時捷進入春訓基地,引發話題。大谷是保時捷代言人,他也相當「敬業」,從春訓第1天起就搭著保時捷進入基地,直到春訓第3天(當地時間11日),大谷親自駕駛著保時捷,3天就換了3台不同車款的保時捷,也讓網友不禁好奇:「大谷到底有幾台保時捷啊?」
    2024/02/12 15:57
  • 休旅車太夯!占空間+污染多 法國擬收停車費每小時600元

    休旅車的熱潮不只在台灣大受歡迎,全世界都相當喜愛這種多功能的車款,但是這類車款通常比相同排氣量的轎車、掀背車更消耗能源,相對汙染也就更嚴重。而歐洲身為提倡環保的地區,先前就已經醞釀針對越大、越重的車款提高停車費,理由除了耗能與污染之外,它們需要的道路、停車空間也更大,因此需要比其他車種付出更多,以降低民眾不斷更換休旅車。
    2024/02/11 13:22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9kW馬力輸出!Gogoro Pulse亮相 首創二輪「彈射起步」

    Gogoro於2024年1月30日發表全新車款Gogoro Pulse,這款新車採用品牌全新開發的動力架構,能夠帶來更大的動力輸出以及強勁加速表現,從靜止加速到50km/h僅需要3.05秒,同時也針對安全、舒適、節能等面向進行徹底強化。車上配備有10.25吋觸控儀表以及矩陣式頭燈,提供近似於汽車等級的用車體驗。
    2024/01/31 10:58
  • 柴油引擎認證涉造假 豐田遭日本政府派人搜查

    日本豐田汽車涉嫌在三款柴油引擎認證測試中造假,30日上午遭到日本國土交通省出動多人小組調查,除了涉案的4家工廠、6條生產線停工以外,還有使用該種引擎、包含貨車以及豪華車款Lexus在內,10種車款都暫停銷售。
    2024/01/30 18:41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豐田傳不當事件全球10款車暫停出貨!和泰:台灣不受影響

    Toyota受到Daihatsu安審造假事件影響仍未平息,日本再曝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ICO) 公司以不當手段進行柴油引擎認證,導致Toyota旗下包含Land Cruiser Prado、Hiace、Hilux等多款車輛受到影響。TICO不但自即刻起暫停1GD、2GD兩款直列4缸柴油引擎與F33A V6柴油引擎出貨,Toyota與Hino亦暫停搭載上述3款引擎的車款供貨,全球共有多達10款車受到影響,台灣銷售的Land Cruiser Prado、Hilux、Hiace,甚至Granvia也都受波及。
    2024/01/30 10:51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