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躲避 結果共2,643筆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1天前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24/04/14 12:54
  • 快撤!再度遇土石崩落 搜救人員一度斷訊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今天(13)來到第11天,上午要到2.4K加強搜索,但中午被迫喊暫停,因為有8名特搜隊員,遇到大量土石崩落,還一度因為訊號差,暫時斷訊失聯,幸好安全官隨時警戒,當下指揮人員,趕快撤離,並跳進水裡躲避,下午一點,全體隊員都平安下山。
    2024/04/13 19:06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可以抱一個嗎?」通緝犯被逮要關7年 上銬後哀求吻別女友

    新北市21歲陳男因為身揹4條通緝罪,必須入獄服刑7年4個月,因此逃亡在外,平時都選在半夜才出門,藉此躲避追查。日前深夜,陳男開車載著女友返家,途中行經泰山區時遭到警方攔查,陳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下車接受盤查,警方也依法將他上銬逮捕,陳男也深知將面臨牢獄之災,被上銬後忍不住與女友緊緊相擁吻別。
    2024/04/08 10:17
  • 貪225萬! 載15越籍偷渡客 5嫌遭羈押禁見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查獲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輪,船艙載運15名越南籍偷渡客,前往台灣西部沿岸地區,伺機搶灘上岸,偵查人員掌握行蹤,出動巡防艇攔截圍捕,逮捕船長及4名船員,原來他們收取偷渡客每人15萬佣金,從大陸福建接駁,還不斷變更地點躲避查緝,不過仍遭逮捕,5名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4/04/02 12:48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2024/03/28 17:25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2024/03/18 17:01
  • 大麻煩!騙朋友代收泰國包裹 石膏娃娃竟藏毒

    刑事局中打去年11月聯合海關,攔查到可疑貨品,一個裝有石膏娃娃的包裹,在石膏裡竟然裝有重達1公斤的毒品大麻,而主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騙朋友幫他代收包裹,害不知情的友人也陷入麻煩。
    2024/03/18 12:20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遭提醒不要狂按喇叭!騎士怒亮雙刀追人

    苗栗苑裡有機車騎士不斷按喇叭,附近住戶不滿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當街亮雙刀恐嚇,嚇的住戶馬上回家躲避,雖然住戶不提告,但是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會進一步追查。
    2024/03/14 20:00
  • 李彥廷剛入手「23間套房」!急離婚欲脫產躲求償

    捲入蘇丹紅食安風暴,津棧負責人47歲的李彥廷,被爆出其實是包租公,上個月剛收購4千7百多萬的獨棟收租透天,加上苓雅區的3棟透天,李彥廷名下房產約有1億元,東窗事發後,他火速與妻子離婚,也讓外界質疑,是否有脫產躲避食安法最高2億罰款,而檢調則表示,若是有必要,會向法院聲請扣押裁定。
    2024/03/14 19:58
  • 就憑一組電表號碼!警深山蒐證攻堅瓦解製毒集團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犯選擇台南市偏僻的山區製毒,警方接獲線報,線索只有1組電表號碼,但員警鍥而不捨,查到深山內的隱密工寮,一舉逮到正在製毒的2名嫌犯,再循線查獲其他6名共犯,瓦解整個製毒集團。
    2024/03/14 19:33
  • 躲避蘇丹紅調查?津棧負責人一度失聯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為了追查蘇丹紅,12日一早傳喚津棧的負責人李彥廷及他的大姨子,但兩人卻關機搞失聯,因此檢方也發出拘票,並在中午逮捕到李彥廷,而過程中也發現,被列被告的四人,還包括他的大姨子跟二嫂,而且他在第二次搜索前,甚至跟太太悄悄離婚,外界解讀疑似為了脫產。
    2024/03/12 19:03
  • 好忙!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 2賊只為偷零錢

    有兩名竊盜慣犯,常在雙北市犯案被抓,他們為了躲避追查,竟然先在新北市偷車後,凌晨一路南下,先到桃園一間娃娃機店搜刮零錢,再到新竹店家扛走整台兌幣機,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等到天一亮,在大街上演警匪百米賽跑,嫌犯還跑到褲子掉下來!
    2024/03/10 12:45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