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身世 結果共479筆

  •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1天前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陸女網紅造假「父母雙亡」 裝窮6年遭判刑

    大陸一名20多歲女網紅,多年來拍片聲稱,父母雙亡只能輟學在家照顧弟妹,每天吃馬鈴薯啃野菜,悲慘的身世引發關注,讓她迅速累積386萬粉絲。但後來被踢爆,女網紅父母根本沒死,還配戴名錶出入高檔場所,影片也是專業團隊拍攝。女網紅遭判刑11個月。
    2024/03/20 18:17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全家卯起來驗DNA!她崩潰養父「竟是陌生人」:被母綠了26年

    無意檢測DNA意外揭曉身世!一名26歲外國女子因母親想建立家族譜,全家人動員一同檢測DNA,在母親的鼓勵下,女子也趁勢測試。孰料,養了他二十多年的父親竟與她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讓她當場嚇傻。貼文立刻在網路社群Reddit上引發熱議,女子決定與母親對質,揭曉身世之謎。
    2024/03/12 09:33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男子偷車連撞奪2命 鄰居曝犯嫌悲慘身世「全家只有母正常」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簡男的動機成謎。據簡母指稱,兒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有幻聽、幻覺症狀,鄰居也透露,簡母育有3子且3個孩子精神方面疑似都有異常,如今發生悲劇,也讓鄰居直言:「她真的很辛苦!」
    2024/03/01 14:14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控單親母賣慘募捐騙錢 社會局證實:列為關懷戶

    高雄大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幼子,經常發文到各大社團,自曝身世募捐,不過近來遭到集體控訴,疑似利用同情心詐騙,把人家捐的奶粉賣掉,收了錢還不出貨,同樣手法不只一人上當,有被害人已經報警提告詐欺,對此社會局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的確是關懷戶,至於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要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15 19:44
  • 高麗菜跟韓國無關!菜販揭身世之謎 日人竟請「韓歐巴推銷」

    高麗菜是菜市場最常見的青菜,因一年四季都有,被封為「菜王」。有一名在公有市場賣菜的菜販廖炯程發文揭曉了「高麗菜」這個名字的歷史,其實跟韓國「高麗」一點關係都沒有。網友們見此文一出紛紛表示「學到新知識了」!
    2024/01/24 18:46
  • 韓韶禧許願下任男友別再出軌! 遭批只靠臉不會演「2字回應了」

    韓國29歲女星韓韶禧在《夫婦的世界》中演出「最美小三」走紅,而她不只是美貌驚人,平常灑脫的性格也相當討人喜歡,成了近年聲勢看漲的新生代女星。雖然最近作品《京城怪物》的評價褒貶不一,韓韶禧卻坦然面對觀眾批評,也透露了對接下來作品的期待,原來這幾年她接演太多身世悲慘的角色,只希望「下一個男友」別出軌!
    2024/01/21 13:23
  • 叫12年爸爸竟是親哥哥!男童聽身世崩潰 真相曝光藏洋蔥

    叫了12年的爸爸居然是哥哥?一名12歲男童某天突然被父親告知2人其實是兄弟,當年父母離異後,2人都不肯照顧小孩,於是他獨自承擔照顧弟弟的責任,成為他的法定監護人,2人一直用父子的身分生活,直到男童長大,才決定告知他真相。
    2024/01/17 19:28
  • 恐怖到極點!《鬼太郎誕生》揭眼珠老爹身世 「只差1秒」就NG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為紀念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2月7日將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將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更將揭曉鬼太郎的誕生之謎。本片目前在日本上映第8週,還持續穩坐票房排行榜前10名,靠觀眾一面倒的好評加持,帶動本片總票房已經突破20億元日幣(約4.2億元新台幣)。本作花費1年撰寫劇本,導演古賀豪一度因為片長取捨而膠著不已,居然差1秒就險些無法通過!
    2024/01/13 12:10
  • 「萬老師」郭昱晴搶當立委 鬆口「雄厚家世」:父親是台灣之光

    憑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日前進軍政壇力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挺身幹一番大事。她曾在節目揭開身世背景,透露父親從事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可謂台灣的隱形之光,從小就家境富裕,住在兩層樓洋房,不過與父親之間卻總隔著一堵牆。
    2024/01/11 15:11
  • 遺棄山中被猴子養大!女泰山與女兒「搬回叢林」 離奇身世曝光

    73歲的英國婦人瑪莉娜(Marina Chapman)聲稱自己幼年時被綁架,遺棄在叢林中自生自滅,是由猴子撫養長大。傳奇的經歷後來寫成書出版,卻被外界質疑真實性。但是她的女兒始終堅信母親講述的是事實,甚至自己也身體力行選擇在叢林內生活。
    2024/01/04 11:18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花園、小北夜市「餅乾妹妹」 他暖心全包揭身世

    台南花園和小北夜市,出現一名餅乾妹妹,她在寒風中穿著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兜售零食餅乾,有熱心賣魚老闆,發現這位小妹妹,她說家裡只有媽媽和阿嬤照顧她,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她自己到夜市賣餅乾,賣魚老闆不只買光她的紙箱內的零食,還買防風外套給妹妹保暖。
    2023/11/27 13:37
  • 台南女孩「獨坐夜市」賣餅乾...他「豪氣全買」心疼揭身世

    台南熱鬧的小北與花園夜市,一名小女孩默默縮在角落、抱著紙箱販賣著餅乾。一名販賣烤魚的老闆日前發現了她的身影,隨後前往買下所有餅乾,讓小女孩能早日返家。之後,該名老闆仍再次前來詢問小女孩販賣餅乾的背後原因,讓他相當心疼,後續更將影片PO上網,期望更多人能多幫助小女孩。
    2023/11/25 23:04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繼承18億家產!女同事「體驗人生7年」提離職 他知超狂身世傻眼

    大陸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內的一名女同事日前已向主管提離職,準備離開待了7年的工作場所。儘管2人的關係並稱不上熟識,但網友仍基於禮貌地找對方寒暄幾句,沒想到他這才發現,女同事離職的原因竟是「繼承4億丹麥克朗(約19億元新台幣)家產」,故決定結束這段長達7年的「體驗人生」之旅。
    2023/11/07 14:04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