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路程 結果共833筆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由來? 命理師揭密:象徵媽祖慈悲心

    「白沙屯拱天宮」的媽祖,以其獨特的「粉紅超跑」鑾轎聞名,每年從苗栗縣通霄鎮出發,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這項有200年歷史的徒步行程,不但長達9天8夜,往返路程更達400公里。今(2024)年已經有近18萬信徒參加,於3月18日00:35開始進行,光是去程就需在36小時內完成200公里的徒步。
    2024/03/19 20:55
  • 快訊/白沙屯媽路線揭曉!走山線直衝彰化 停駕秀傳醫院機率增

    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第二天半,路程也即將從台中進入彰化,不過外界相當好奇白沙屯媽祖將選擇山線還是海線,但稍早在經過龍井區後總算明朗,將一路南下不轉彎順著台1線往大肚前進,走「山線」前往彰化,預計將於傍晚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
    2024/03/19 15:54
  • 錯過末班車!女學生原地目睹超崩潰 台南司機「1舉動」被讚爆

    趕不上末班車對許多通勤族來說,是一件相當緊張的事情,日前一位女學生,因為第一次要自己搭車回家,所以在路程中耽誤了一些時間,導致剛好錯過客運的末班車,沒想到司機得知以後,竟然把客運掉頭,讓女學生能順利搭車平安回家,暖心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賞。
    2024/03/17 14:01
  • 海地黑幫動亂逼總理請辭 美國撤離公民:無法保證去機場安全

    我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今(17)日再宣布,為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提供離境包機,可持有效護照搭機返美。但強調,只有在海地局勢保持穩定情況下,航班才會起飛,且無法保證去機場路程安全。
    2024/03/17 12:15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ChatGPT營利!馬斯克狀告OpenAI自家「無聊公司」也被告

    馬斯克旗下,已經成立7年的「無聊公司」,計劃興建地底行車隧道,號稱可以將1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分多鐘。沒想到,最近有10至15名隧道工人狀告馬斯克。他們指控被隧道裡的有害化學物質灼燒,而且還說馬斯克忽視工程安全,沒有提供防護設備。
    2024/03/02 19:25
  •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2024/03/01 19:43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心中「最頂休息站」?2處美爆上榜 省時間速尿速回來這

    農曆新年剛過完,在車水馬龍的連假旅程中,休息站成為駕駛與乘客們迫切需要的休憩之地。而有民眾就因為年節路程感到疲憊,平時庭的休息站花費太多時間,好奇問大家「心目中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
    2024/02/16 10:16
  • 91億人次春運開始流動!CNN: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長達40天的大陸春運,估計會有91億人次流動。CNN直擊春運塞車情況,許多高速公路已經塞成大型停車場,原本四小時的路程,有人足足開了一整天才到達。大陸北方近日暴雪,更讓春運交通,雪上加霜。
    2024/02/07 19:25
  • 陸返鄉民眾因積雪受困公路 7旬老翁「沿路送熱水」暖哭網友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或已經踏上返鄉的路程,但中國大廣高速湖北黃岡市麻城段5日傳出有民眾在路上因積雪受困,不過有名住在當地的70歲老人做出暖心舉動,只見他在雪地中拄著木棍、為被困民眾送熱水,樸實善良的行徑曝光後溫暖了無數網友。
    2024/02/06 17:28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6:11
  • 郭子乾無預警宣布喜訊!年貨大街逛一半 嗨喊:我兒子準備結婚了

    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LINE TV、華視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將於2月18日首播,日前他們到台北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宣傳,並沿途發放為戲量身打造的紅包袋和春聯,提前向大家拜年,四人一現身就受到現場攤商與民眾熱情簇擁,不僅有「小小粉絲」支持,長輩粉絲也向演員們熱情告白,短短5分鐘路程走了30分鐘才結束。
    2024/01/30 19:26
  • 時速上看450公里 陸新版高鐵「CR450」明年啟用

    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國鐵集團)正進行名為「CR450」的科技創新工程,目標打造一款最高時速能達450公里的列車。CR450列車預計將在2025年投入運營,此款新列車上線後,將讓北京至上海的路程大幅縮短,單趟最低只需2.5小時。
    2024/01/12 09:50
  • 比悲傷更悲傷 朋友喪禮後酒駕追撞警車

    苗栗通霄,一名男子去新北板橋參加朋友喪禮,喝酒後,還開車返家,這路程可是有100多公里路,最後離家3公里的地方,追撞停等紅燈的警車,還想逃,當場被逮捕。
    2023/12/28 18:56
  • 控遊菲遭當「肥羊」 旅客:計程車4km「被收5千6」

    有台灣旅客到菲律賓旅遊,短短4公里路程,搭計程車一人要價台幣5600元,懷疑被司機敲竹槓,而且司機抵達目的地才說明車資,旅客說沒那麼多錢,司機就跟他們索取「當地人價格」並放人下車,旅客事後嚇得po文提醒其他人,有旅菲部落客也說,當地常發生類似狀況,要特別小心。
    2023/12/24 13:14
  • 台旅客「4公里路程」遭索5600元 馬尼拉小黃司機下場慘了

    近日傳出台灣旅客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車從第3到第4航廈,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600元),有人在網路分享,多家媒體報導。菲律賓交通部長表示,已禁止這家計程車業者在機場服務。
    2023/12/24 09:32
  •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2023/12/21 18:55
  • 我爸不見了!沒網路找嘸人 家人衝警局求助

    一家五口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才剛來台灣第一天,13日晚上7點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要回民宿時,他們的爸爸突然走失了,再加上他手機沒網路,家人聯絡不上,趕緊衝到警局報案,員警找了3小時,在距離夜市39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人。
    2023/12/17 14:37
  • 獨/民眾經中彰交界捕捉絕美類「海嘯雲」 氣象愛好者解答了

    今(1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從台中往彰化的路程,有民眾在經過大肚溪時,發現天空的雲層類似「海嘯雲」,感到十分驚喜,立即用手機拍下來,有氣象愛好者針對該照片做出解答,他說此景並非海嘯雲,而是海峽上的層雲,遠看起來的樣子。
    2023/12/15 18:03
  • 火車廁所噁貼硬來!她遭扒褲性侵3次 淚躲狼爪「半裸跳車」

    儘管警方積極打擊犯罪,印度當地的「性犯罪」仍是層出不窮;近期一起離譜性侵案件引起討論,一名30歲女子在火車上遭惡狼尾隨性侵、短短40公里的路程就被迫發生3次關係,最終是迫不得已半裸跳出車外,才找到機會向警方求助。
    2023/12/1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