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路燈 結果共1,033筆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逾4級地震!中橫便道落石多12車21人受困

    台中也出現4級地震,導致台74線路面路燈劇烈搖晃,所幸無災情傳出,但在山區路段陸續出現受困情形,中橫便道落石不斷,總共12車21人受困,而路面都是落石,工務段指出救災困難,中橫便道今日封閉,暫停通行。
    2024/04/03 13:10
  • 內蒙沙塵暴又大雪 火車停、機場關、客運停

    大陸多地發生惡劣天氣災害,江西狂風大雨,吹倒農貿市場和大橋路燈,貴州發布冰雹預警。內蒙古除了降下春雪,多區嚴重沙塵暴,導致火車停駛避險。
    2024/04/01 13:19
  • 南部用電狀況多! 高雄楠梓路燈狂閃、嘉義家樂福電箱爆炸

    夏天還沒到,南部的用電卻狀況頻傳!高雄楠梓大學路,有十幾盞路燈突然狂閃,經過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至於嘉義的家樂福,也發生電箱爆炸,害一樓分租的店家被迫暫停營業4個小時。
    2024/03/28 13:22
  • 祖先提早過清明?高雄楠梓一整排路燈「詭異閃爍」原因曝光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街附近,昨(27)日晚間8時許有10幾盞路燈出現一閃一滅的情況,當地居民看傻並拍下畫面上網詢問「為何路燈會這樣?」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樓歪的表示「清明節提早放假?」;對此,台電指出,因為電線破皮造成路燈閃爍,已派員修復完畢。
    2024/03/28 11:26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2024/03/08 13:39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東京颳「破紀錄暴風」 羽田機場「71航班取消」影響逾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今(27)日各地颳起強風,宛如颱風過境。東京都多地出現破紀錄風速,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澀谷街頭設置的路燈,甚至遭到強風連根吹斷,嚇壞行人。羽田機場起降航班也陸續傳出取消,截至日本時間5點為止,已有71航班取消、逾萬人受到影響。
    2024/02/27 16:55
  • 都沒看到?貨車自撞橫跨國道 釀10車追撞

    國道三號今天(2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釀成一死,就在北上91.6公里處,原本是一輛小貨車自撞護欄,結果車橫跨了兩個車道,後方一輛小轎車沒有注意到,二度車禍,偏偏這個路段是沒有路燈,後頭8輛車連續追撞,零件四散整路,只是貨車駕駛重傷緊急送醫不治。
    2024/02/27 13:47
  • 阿伯!紅燈ㄟ 路口闖燈撞翻2騎士噴飛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口處,21日中午發生車禍意外,肇事是一名74歲洪姓駕駛,當時路燈號誌轉為紅燈,他疑似沒有看見,闖了紅燈撞翻2名機車騎士。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一度傳出巨響,周遭居民紛紛跑出來看。
    2024/02/22 18:28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美景必追 春節加開接駁車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在北投區中和街與秀山路口旁的三層崎公園,即日起至3月31日,將展出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毯,其中包括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五彩石竹、銀葉菊、一串紅等植物,被譽為「台版富良野」。
    2024/01/29 16:22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怎麼開的?高雄男馬路大迴轉 下秒路燈遭撞「連根拔起」倒地

    高雄一名23歲林姓男子,今(16)日上午開車行經鳥松區文前路迴轉時,不慎撞倒路燈。警方到場後依法對林男實施酒測,測得為0.13MG/L,雖然未超標,但他平衡測試沒過,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外,後續還得面臨毀損路燈的賠償費用。
    2024/01/16 15:07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