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路樹 結果共1,542筆

  • 鋒面帶來強風降雨 北市38件災情3輕傷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昨天因強風陣雨影響共有38件災情,其中招牌等掉落物有19件居冠,其次為路樹倒塌有15件,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無礙。
    2024/04/01 05:36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雷雨炸雙北! 騎士半途驚見「變電箱」爆炸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雙北市陸續都有傳出災情,像台北市內湖就有路樹倒塌,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新北市則是在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另外,蘆洲有騎士騎車到一半,竟然看到變電箱爆炸,伴隨著大量火花,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31 20:09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雷雨炸雙北!淡水、內湖樹倒災情 男當場遭砸傷緊急送醫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淡水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內湖也有路樹倒塌,還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所幸緊急送醫,沒有大礙。
    2024/03/31 19:04
  • 快訊/疑天雨路滑釀禍!花蓮女自撞路樹車頭全毀 受傷送醫

    台灣各地陸續下起陣雨,花蓮台9線今(26)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羅姓女子行經176.4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車身、車頭嚴重毀損,羅女也因撞擊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將其送至慈濟醫院急救中。警方也針對羅女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6 17:27
  • 疑服用安眠藥肇禍!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

    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1名48歲的駕駛,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仍傷重不治。
    2024/03/25 19:22
  •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3/25 15:53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才隔1公里! 騎士鬼切釀擦撞19歲女大生自撞亡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段,同一條路,距離一公里,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月初一名騎士偷懶不想待轉,直接往內線鬼切,導致連人帶車撞到分隔島,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而另一起車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又撞到路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2024/03/01 13:45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官田小陽明山健走 8旬男暴衝撞6人、婦手卡輪拱

    台南官田「小陽明山」之稱的生態農場,今天(2/27)上午,一輛小客車上坡要彎進停車場時,車子突然暴衝,擦撞6名來健走泡茶的遊客,然後波及四輛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6名傷患都是年長者,幸好都是擦挫傷,至於肇事駕駛是80歲的男子。
    2024/02/27 19:20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屏東男疑逼車失控「S型飄移」撞樹變火球 3人跳車狼狽求救

    大年初三開心走春,沒想到屏東枋寮在(12)日上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起火事件,經了解,26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逼車,從外線超車後直接切進內線,結果失控自撞路樹,下一秒車子起火燃燒,所幸車上2名乘客包括潘男皆輕傷,但轎車陷入火海,恐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2/14 14:00
  • 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

    雙北市都有路樹倒塌!在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對面,一棵大榕樹倒下來,壓到休旅車,還壓傷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公園處人員到場清理,懷疑榕樹罹患褐根病,專家表示,這種病從外觀看不出來,除了加強巡檢,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是「樹穴」不能太小。
    2024/02/06 23:26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又見軍人酒駕!疑喝到天亮釀3車連撞 士官酒測值1.06毫克

    最近軍人接二連三酒駕被逮,除了日前北部及東部,現在連台南也有一名高姓士官酒駕出事,他疑似喝到凌晨才準備返家,結果途中不但波及其他兩輛車,還自撞路樹,雖然他跟另外一名駕駛都只有輕傷,但軍方已經發出聲明,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4/01/28 14:54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疑司機開到恍神!宜蘭國光客運「突衝對向」 撞進鐵皮屋5人傷

    宜蘭縣五結鄉今(23)日下午發生驚悚車禍,一名駕駛國光客運的司機,疑似恍神行駛突然偏移,接著衝撞路邊的鐵皮屋。因強烈撞擊力,客運車頭嚴重受損,連一旁的路樹都被撞倒,所幸鐵皮屋裡沒有人,而司機與4名乘客也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9:29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