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跨年演唱會 結果共421筆

  • 門票這天開搶!華莎將再次「來台開唱」 舉辦首場粉絲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去(2023)年6月與經紀公司「RBW娛樂」結束合約之後,隨即加入江南大叔「PSY」所創立的「P NATION娛樂」,並在年底來台參與2024台北跨年演唱會,而華莎也即將在今(2024)年於南港展覽館,舉辦首次的個人粉絲演唱會。
    2024/04/05 14:28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2024/01/04 12:38
  • 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連日來在社群Po出牛奶、書本、小男孩、毛毛蟲、壽司暗示,心細的粉絲早就發現分別代表男團「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及Toro,元旦這天他們也揭曉謎底,是Energy正式加入相信音樂,不僅開通了官方社群帳號,更宣布「2024重返舞台榮耀!」
    2024/01/01 19:30
  • 高雄跨年傳亮刀烏龍 吵架男子影像曝光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警方說,是2名男子吵架,其中1人亮出原子筆,被誤認為是刀子,警方也公布吵架當下的影像!
    2024/01/01 19:21
  •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

    「暖聲情歌王」品冠在「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出,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
    2024/01/01 15:47
  • 五月天跨年放煙火「多名粉絲遭噴傷」 相信音樂緊急回應

    五月天昨(12/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在倒數過後,現場施放60秒豪華煙火,但事後有粉絲反應煙火掉落至觀眾席,更傳出有粉絲受傷,對此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4/01/01 15:23
  • 趙露思捲假唱風波!4女星遭點名 孟子義「車禍現場」挨批

    告別2023、迎接2024的各大活動中,除了必不可少的煙火秀之外,就要屬暖場的群星演唱會最吸睛,然而在五月天日前「假唱風波」後,大陸觀眾可以說是抓的越來越嚴,其中人氣女星趙露思、白鹿等人都被點名「似乎沒開麥克風」,而孟子義雖然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真唱,但沒有在音準上的唱功也挨批「車禍現場」,大量表演片段引起陸網熱烈討論。
    2024/01/01 14:03
  • 群眾大喊「有人拿刀」! 高雄跨年場混亂多人傷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結果警方證實,拿的並非刀子,而是原子筆。
    2024/01/01 13:55
  • 五月天跨年演唱煙火落地後炸裂 女歌迷驚叫

    2024跨年台中市包括沙鹿區,還有北屯區,都發生民眾施放煙火,引發火警意外,讓消防局疲於奔命,另外五月天台中跨年演唱會,現場施放煙火時,疑似有煙火掉落到舞台邊才爆炸,鄰近的女歌迷不但被嚇了一大跳,還疑似被煙火波及,直呼好痛。
    2024/01/01 13:32
  •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2024/01/01 11:02
  • 高雄跨年驚魂記!民眾爆推擠 撤退高喊「疑有人持刀」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不僅現場表演的歌手愣住,聽歌的民眾也紛紛瘋狂逃竄,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也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
    2024/01/01 11:01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告五人成就解鎖!搭飛機趕台北跨年 壓軸開唱親揭2024好消息

    大勢樂團「告五人」人氣勢不可擋,累積22縣市爭相邀約年末跨年重頭戲,最後花落台東與台北。自公布跨年演出以來,最大社群輿情分析平台公布,2023年跨年卡司網路聲量,告五人成為歌迷最想看到的跨年卡司第一名,今(1)日更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跨後開唱,第一時間陪伴歌迷迎接新年,他們也宣布2024年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演唱會!
    2024/01/01 00:47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及〈DNA〉時和歌迷互動,阿信聽台下歌迷尖叫有氣無力,忍不住吐槽「我以為來到2300年,殭屍都叫得比你們大聲,你們是不是生活中受盡虐待,老師、老闆、老爸、老媽、兒子、女兒,大家互相虐待、相愛相殺,以致你們到五月天演唱會,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2023/12/31 23:34
  • 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
    2023/12/31 23:30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陪伴歌迷跨年,舉辦「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此次開場VCR氣勢驚人,五月天搭乘由瑪莎駕駛的「25豪華客機」隆重出場,機門打開的那瞬間,恰巧舞台機關也打開,猶如他們真的搭機登台,細看這應是先前五月天傳出和星宇航空合作時而拍的影片。
    2023/12/31 22:35
  • 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唱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其中一場因為口腔癌而停辦,如今癌症康復,他演唱會前拜拜許願說:「希望能再唱20年,既然要破紀錄,就要破很難很難的紀錄,這樣人才不會懶。」只是談到口腔癌狀況,他透露明年一月要回醫院複診,做全身健康檢查,被問到是不是癌症復發?陳昇表示:「應該沒有吧,除非醫生騙我。」
    2023/12/31 22:31
  • Energy跨年現身了!合體五月天阿信唱跳〈放手〉 真實內幕曝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屢傳昔日偶像男團「Energy」將加入,今晚演唱會的串場VCR,Energy果真亮相,而且五月天阿信還加入他們唱跳〈放手〉,讓粉絲尖叫連連。
    2023/12/31 22:28
  • 2023→2024全台跨年卡司順序曝!北中南「跨年晚會」時間、轉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3即將進入尾聲,萬眾矚目的跨年煙火和巨星演唱會要去哪裡看?《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各地2024跨年懶人包,演唱會卡司和轉播平台一次看,其中「臺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台中跨年找來嘻哈女王JESSI,高雄則是「姐姐」謝金燕,北中南3女神大比拚。
    2023/12/31 15:42
  • 人潮擠爆東大門! 想吃美食排隊等1小時

    跨年演唱會就在東大門廣場,就怕塞車,遊客30日先到花蓮,住宿率幾乎滿房,東大門夜市更誇張,走進去跟本看不到盡頭,都是人,想買個美食至少要排一個小時,攤商表示這次人潮,比中秋節多2倍,還好有多準備2至3倍的食材。
    2023/12/31 13:41
  • 跨年這裡有大咖! 金世正、VERIVERY、卡莉怪妞都在台南倒數

    台南從耶誕到跨年演唱會活動,一場比一場精彩,而跨年倒數,更大陣仗邀請到日韓明星,有婚後首度到海外表演的,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以及韓國女神「金世正」等知名藝人,昨天(12/30)抵達台南,也立即舉辦媒體見面會,黃偉哲市長更準備了滿桌「府城小吃」招待。
    2023/12/31 13:29
  • 65歲陳昇怒了!拒收敬老卡親揭內幕 氣喊:到現在都沒拆開

    歌手陳昇已是第30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為「望鄉」,今(30)日他和「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黃連煜、阿Van進行彩排,唱跳〈承蒙你〉後汗如雨下,他笑說體力沒有問題,不過65歲的他卻非常在意一件事,那就是收到政府寄來的老人卡,他表示氣到至今都不拆信。
    2023/12/30 19:02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