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跟蹤 結果共1,046筆

  • 這穿搭「慘被噁男緊盯」!妹子曝恐怖經歷 急勸:不要再這樣穿

    不少女生出門或是運動都愛穿瑜珈褲,不僅延展性好也很舒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表示,幾乎每次下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為了方便都會穿著瑜珈褲上班。不過,她發現每次很多男生盯著她看,甚至被陌生人跟蹤,讓她嚇喊「勸各位女性朋友盡量不要穿瑜珈褲出門」。
    9小時前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2024/04/17 23:24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水原一平曾豪語「免擔心我還不出錢」 事跡敗露嘆:一切都完了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水原與組頭的簡訊內容也遭到曝光。組頭曾為了威脅水原而跟蹤大谷。水原也親口承認從大谷的帳戶中竊取資金,在涉賭一事敗露後嘆「一切都完了」(it’s all over for me)。
    2024/04/12 10:27
  •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2024/04/11 16:31
  • 又跟車! 蕭美琴訪捷克陸外交官險釀車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3月中旬,應歐洲智庫邀請,訪問捷克等歐洲國家,現已返回台灣。但如今就有捷克媒體出,蕭美琴在布拉格訪問時,疑似遭到大陸使館人員跟蹤,甚至差點發生車禍!
    2024/04/06 12:59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小心愛車!AirTag淪「偷竊工具」 美警曝集團犯案手段

    蘋果(Apple)的定位產品AirTag,本質上是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找到物品所在位置,如今卻被有心人士拿來當作犯案工具。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警方已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指出在自家車輛上發現可疑的追蹤裝置,恐被用來偷車。
    2024/04/01 10:22
  • 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工作滿檔,日前獨自飛往北京工作,因身邊沒有其他人,在準備出關時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其他認出她的粉絲趕緊上前阻擋,幸好最後沒發生危險情況。
    2024/03/28 11:31
  • 蘇打綠香港巡演青峰突暴走! 飆罵私生飯「看見妳唱不下去」

    樂團蘇打綠22日起在香港展開3場巡演,然而主唱青峰在周日最終場時,目睹一位長期跟蹤、騷擾他的「私生飯」歌迷就坐在台下,當場怒斥對方的誇張行徑。
    2024/03/26 12:54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 騎車跟蹤!送小孩上學遭一路尾隨 媽媽嚇壞

    宜蘭一名女子騎機車送小孩上幼兒園,但一出門就遭到一名陌生的男機車騎士尾隨,還一路跟回家,女子立刻回家跟老公說,看到老公衝出門,陌生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陌生男子一開始就在附近停留5、6分鐘,直到女子騎車出門,開始跟著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讓女子相當害怕。
    2024/03/15 18:30
  • 美驅逐艦今通過台灣海峽 解放軍:全程跟蹤監視「做好戒備」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今天(5日)在官網發出聲明證實,麾下柏克級驅逐艦「約翰芬恩號」(USS John Finn),從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藉此展現美軍聲稱的自由航行權。根據第七艦隊的說法,驅逐艦並未進入任何沿海國家的領海範圍,而是在台灣海峽的一條走廊內航行。但此事正逢中國大陸全國兩會,外加同日上午菲律賓與中國海警船艦碰撞的敏感時刻,也讓軍艦航行再次引起關注。
    2024/03/05 16:22
  • 火鍋店排隊遭怪客亮槍「你還不走」 見警改口狂喊:被跟蹤

    台南市驚傳有民眾遭到怪客亮槍威脅!昨(2)日一名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在東區巷弄內等待進火鍋店用餐時,卻遭到一名林姓男子亮槍,還用台語威脅「你還不走嗎?」嚇得陳男立即離開報警,警方僅用四小時掌握林男身分後,持防彈盾牌前往其租屋處查看,當場查扣玩具槍一把,林嫌不斷辯稱自己是懷疑陳男一路跟蹤他,所以才會恐嚇要他離開。目前全案依恐嚇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3 10:31
  • 影音/4陌生人困森林驚恐求援 《暮光》女星被跟蹤窺視

    2024/03/03 10:08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菲律賓怒控! 船艦南海巡邏9天遭中船跟蹤超過40次

    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因為南海主權爭議,衝突不斷,現在菲律賓海岸防衛隊指控,菲國的巡邏艦,在黃頁島周遭執行任務,9天內,被中國海警船尾隨,多達超過40次,更有危險阻擋。
    2024/02/12 18:49
  • 《美食無間》簡嫚書遇襲「腹部遭刺」 王柏傑英雄救美受重傷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進入最後高潮,殺手組織破天荒派出三名精銳殺手,成為目標的簡嫚書在打鬥過程腹部遭刺,先後趕到的王柏傑、傅孟柏也在抵擋之際受傷,幸好警方趕到暫時擋下殺手的刺殺任務。另一邊,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的張耀仁一路跟蹤黃尚禾,竟目睹KN集團交易毒品的現場。
    2024/02/08 10:26
  • 扯!直播主遇性騷報警 電眼抓包「自導自演」

    JKF女郎玲奈日前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在台北車站外直播時,一名陌生男子竟站在她前面做出不雅動作,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並巡視周遭草叢,她事後還接受媒體訪問,仔細還原過程,質疑對方是跟蹤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直播前,玲奈跟男子還有一群友人聚在一起嘻笑,多次喬好拍攝角度,根本是自導自演!後續將以誣告罪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4/02/02 23:20
  • 新北39歲大叔多次尾隨學生妹還摸髮 見警稱:我有交友障礙

    新北市蘆洲最近出現一名「跟蹤狂」,專挑落單女學生尾隨、搭訕,警方從去年底至今就已接獲至少3人報案!經追查鎖定一名游姓男子,他大多會出現在公車站牌、圖書館,尾隨國、高中女學生返家,甚至還曾伸手觸碰對方頭髮,警方循線將他通知到案,游姓男子表示會這樣是因為自己有「交友障礙」,看到學生妹就想搭訕,但訊後仍被函送法辦。
    2024/01/31 11:16
  • 泰勒絲遭AI變臉!傳本人發怒「擬提告」 白宮發言人也震驚

    西洋天后泰勒絲日前才遇到跟蹤狂想闖進家中,近期又有人拿她的照片「AI換臉」做成不雅照,據傳本人相當不悅,更不排除法律行動,這回甚至連白宮發言人都對此回應「相當震驚」。
    2024/01/27 12:02
  • 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這樣的愛慕之情會不會太可怕!台北市一名鄭姓小黃運將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的照片後有了好感,竟然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多次打電話騷擾正妹,說「我喜歡妳」、「我現在都看著你的照片打XX」,超過十次、長達1年多時間。該名正妹不堪其擾因而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姓運將已觸犯《跟蹤騷擾防治法》,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1/24 17:57
  • 別跟了!金在中「反拍狂粉座車」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

    自男團「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星金在中,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表示受夠「私生犯」透過長期跟蹤騷擾,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都遇過類似情形。
    2024/01/23 14:13
  •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2024/01/2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