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足球賽 結果共1,720筆

  • 日本足球賽遭雷擊18人緊急送醫 2高中生失去呼吸心跳

    日本宮崎縣發生嚴重雷擊意外。警消人員表示,今(3)日下午在宮崎產業經營大學腹地內舉行的足球比賽遭遇雷擊,導致18人送醫,其中2名來自熊本縣的高中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03 16:13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2024超級盃創紀錄!泰勒絲激吻男友衝收視新高 綠色場館掀話題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於12日(美國時間11日)落幕,除了本身就是美國最受矚目的美式足球賽事外,超人氣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出現更是讓本屆創下超級盃史上的最佳收視率。此外,本屆超級盃也首次使用100%再生能源場館,同樣引發話題。
    2024/02/16 15:50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2026世界盃足球賽在墨西哥市開幕 紐澤西州踢決賽

    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宣布,2026年世界盃開幕戰當年6月11日將在墨西哥市艾茲提卡體育場舉行;同年7月19日的決賽則將在美國紐澤西州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展開。
    2024/02/05 10:14
  • 北韓國營電視台「盜播世界盃賽事」 FIFA證實發出警告信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國際足總(FIFA)調查後證實,北韓國營電視台在未取得任何授權的情況下,違法盜播去年(2023年)7月至8月在澳洲、紐西蘭舉辦的女足世界盃賽事。對此,FIFA已向北韓「朝鮮中央放送委員會」發出警告信要求不得再犯。
    2024/01/22 16:17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2024大選/美媒形容造勢如美式足球賽  民主蓬勃「習近平一定很不高興」

    台灣13日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受國際媒體關注;美國電視台一名資深特派員評論,台灣民主蓬勃發展,「我看了心想,這一定會讓習近平很不高興」。
    2024/01/13 09:33
  • 最暖球賽!高校啦啦隊困強震災區 各校對手自發組成應援團

    這是一場超越勝負的比賽。2024年1月1日,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而來自石川縣的星陵高校赴千葉縣比足球賽,但因地震關係啦啦隊無法前往,聽聞此事的對手,竟自發性扮起啦啦隊,替星陵高校加油,溫暖舉動讓日網大讚太溫馨。
    2024/01/03 16:27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有片/足球隊長今年第二次「心臟驟停」倒地 英超比賽急喊卡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近日發生驚悚意外,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隨後被火速送醫,球賽也緊急取消,所幸醫護團隊及時治療,目前他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據了解,這是他今年第二度在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昏倒。
    2023/12/17 11:29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不敢肯定中國足球隊! 習近平:贏泰國「僥倖成分大」

    中國大陸男子足球隊,在上週四,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中,以2:1踢走泰國隊。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而且,他還說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20 19:05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沙烏地阿拉伯「為運動砸巨資」 可望主辦2034世界盃

    國際足球總會(FIFA)宣布,沙烏地阿拉伯是唯一提交主辦2034年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意向書」的國家;若達所有技術標準,沙國可望於明年底正式獲准主辦賽事。
    2023/11/01 11:59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布魯塞爾恐攻影片曝光!槍手喊「真主至大」 2瑞典公民遇害

    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晚間發生以瑞典公民為目標的恐怖攻擊,造成2名瑞典公民遭槍擊喪生。原本在布魯塞爾進行瑞典對戰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資格賽便因恐攻事件中斷。
    2023/10/17 08:26
  • 戀情藏不住!泰勒絲與緋聞球星男友甜蜜牽手亮相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爆出熱戀,多次前往凱爾西的球賽探班,還與對方的母親相談甚歡。兩人的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近日首度在媒體面前牽手亮相。
    2023/10/1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