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超級偶像 結果共211筆

  • 老歌天后是她!22歲正妹女星出道「背景超狂」 還是踢館魔王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22歲正妹女歌手張喬西,初登場受眾多觀眾矚目,等了6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明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背景大有來歷,其實來自「歌唱世家」,外公跟媽媽都是歌唱老師,她自2歲起參加歌唱比賽,5歲練唱高難度歌曲,11歲時受邀參加《超級偶像》及《超級紅人榜》2大歌唱節目,甚至擔任踢館魔王,可說身經百戰。
    6小時前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獨家/符瓊音女兒感染病毒急送醫 「耳膜刺洞」全是血崩潰痛哭

    符瓊音從《超級偶像》第二屆亞軍出道,去年與老公「小陳」生下愛女鐵支,日前兩人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女兒鐵支,真的人如其名,個性很霸氣,聲音也很大,就連請來的保母,都會看保母好欺負的程度,來捉弄保母,加上力氣也很大,她笑說幸好現在的保母,很會應付鐵支,不然她可能會累垮,鐵支對待爸媽也是不同,對媽媽就像玩伴,對爸爸就是工具人概念,聰明程度驚人。
    2024/04/13 11:30
  • 影音/符瓊音吐槽尪脾氣差「娶我很幸運」 老公護愛霸氣幫還債:她我老婆!

    2024/04/08 17:04
  • 男星畫「七龍珠」致敬鳥山明!網驚:30年沒畫這麼厲害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月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離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讓全球粉絲十分不捨。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男星黃文星昨(1)日秀出自己手繪七龍珠作品,致敬永遠的偶像鳥山明大師,超強畫工,引發熱議。
    2024/04/02 10:53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歌唱主業穩定成長,副業也相當亮眼,他在新北三重社區租下1、2樓開設店面,實體、線上雙管道開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業開創至今,和合夥人砸了近800萬,目前雖回收5、6成,但賺到的錢又投入開發新產品,「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更多細節及溫度,不是隨便弄一弄,不管副業或是歌唱表演,從中感受到我的回饋」。
    2024/02/06 09:02
  • 超偶女星驚傳「摔落舞台」!救護車直送醫院 開刀住院傷勢曝

    《超級偶像》選秀出身女星劉行格去年底在商場耶誕活動上不慎從樓梯上摔落,當場被救護車載走,醫生診斷是右腿兩根股頭骨折,馬上開刀治療,原本已談妥20幾場尾牙演出的她,只剩3分之1的場次能勉強演出,還得拄著拐杖到現場,相當敬業。
    2024/02/05 15:52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苦等13年!《超偶》冠軍好消息不藏了 搖身餐廳老闆近況曝

    自《超級偶像》第4屆奪冠出道的歌手曾昱嘉,相隔13年將推出新專輯,除了持續耕耘音樂路,他另在新竹圓夢開餐廳「平日 Daily Ping」,身兼歌手以及老闆身分的他過得相當忙碌。
    2023/12/16 16:40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男團B.T.O.D成員張龍,從《超級偶像》童星比賽出身,近期又參加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拿下百萬冠軍,當音樂之路要再攀高峰時,他卻決定要捐肝給罹患肝癌的爸爸,昨(29)日早上進行手術,手術前一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他坦言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他沒有任何後悔,覺得可以幫爸爸延長壽命,這是做兒子該做的,目前張龍手術順利已經完成,而爸爸還在觀察中。
    2023/11/30 07:00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張語噥成為周興哲師妹!竟受「震撼教育」 忍淚回家暴哭

    選秀《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Sammy)今(19)日曝加盟新東家「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Eric)、周予天、鄭心慈、何思靜師妹,動靜皆宜的張語噥,唱跳和抒情都拿手擅長,創作力也更上層樓,本身更迷上攝影,讓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一眼相中,進而接觸,開始了美麗的相遇,因張語噥本身很有想法,很努力也很熱愛演藝工作,新東家期許與她一起努力,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過去沒有機會展現的才藝。
    2023/11/19 20:02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不僅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昨(9)日他舉辦自創保養品牌「森之親」實體店面開幕活動,首家門市座落於新北市三重社區裡,除有許多粉絲到場應援,金曲歌后黃妃以及今年奪下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王伯源也現身祝賀,有「雙金」加持,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10 11:04
  • 男友欠債! 超偶歌手控「遭債主擄走抵房產」

    曾參加超級偶像的歌手林鑫汝,出面開記者會控訴,在前年遭到男友債主擄走,一次就是三天,不僅被蒙眼還綁手腳,甚至明明跟自己無關的債務,還得抵押房屋才能被釋放,時隔將近一年鼓起勇氣提告,不過月初收到台中地檢署的不起訴書,讓他們無法接受,已經提起再議。
    2023/10/30 19:33
  • 噴血破相!女星路上突爆意外「縫針忍痛表演」 驚悚傷勢曝光

    有「便當媽媽」稱號的台語女歌手謝宜君從小熱愛唱歌,201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5》,最終取得第6名好成績,老公是「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兩人結婚24年,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甜蜜。她昨(2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走路途中發生意外,縫了6針,曝光傷勢照片。
    2023/10/24 12:26
  •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2023/10/24 08:28
  • 好害羞!金曲女星被爆漱口很性感 他不忍提出「特殊要求」

    LINION推出新專輯《HIDEOUT 藏身處》,專輯中的〈Friends Or?〉找來金曲新人洪佩瑜合唱,兩人首度合作,錄音時洪佩瑜才發現LINION很多話,而LINION則說:「她連漱口的那個聲音都很性感。」兩人合作愉快,畫面充滿海洋深沈幽遠氛圍,加上兩人Chill慵懶中帶點俏皮的嗓音,將人直帶往深深的海底、獲得心靈上的一片寧靜。
    2023/10/18 21:12
  • 《超偶》冠軍今生日「自爆戶頭剩3元」 突收不明入帳:很尷尬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7》奪冠出道的男歌手謝博安,組團「鹿洐人」當起獨立音樂人,今(5)日是他的25歲生日,他在社群分享銀行戶頭只剩3元的截圖,虧銀行的生日祝福很不是時機,豈料後續竟收到一筆來路不明的300元轉帳,讓他直呼很尷尬。
    2023/10/05 19:46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專訪/剛生3個月!符瓊音日餵12次母奶崩潰 尪「這舉動」助功

    有著「粉紅坦克」之稱的符瓊音,人生進度突然像是搭高鐵突飛猛進,去年10月找到廚師老公結婚,5月生下寶貝女兒「鐵支」,一年之內完全生人大事,剛生完3個月的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剛出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月相當崩潰,「她(女兒)要適應,月子中心照顧的不是我們,回到家剩我們兩個照顧,加上家裡環境不一樣,我們也要開始適應,幾乎都不能睡覺」,甚至一天要餵12次奶,體力完全無法負荷。
    2023/08/04 11:11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