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走路工 結果共232筆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 柯喊沒錢?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將在凱道造勢,不過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質疑難道這錢也是來自境外資金嗎?對此柯文哲笑回「我怎麼有錢賄選」。
    2024/01/06 13:05
  • 網傳賴後援會找「打工者湊人數」 遭影射找走路工?綠駁、怒提告

    藍營人士揭露,知名的打工APP上竟然出現徵才訊息,要找人出席9月23日在新北市新莊成立的「民進黨賴清德後援會」,單次能領500元,還說主要任務就是「出席湊人數」。據了解,當天確實有個賴清德後援會要成立,但民進黨也火速貼出報案單,向張貼打工機會的發文者提告違反選罷法!
    2023/09/15 13:30
  • 抗議蔡英文過境美 走路工「被抽成」400變80美元

    傳出台美安全單位掌握情資顯示,蔡總統過境美國期間,中共動員走路工前往蔡總統下榻飯店與雷根圖書館「陳抗」,推特流出幾張疑似小粉紅們抱怨,400美元的酬勞被剝削到只剩80美元的對話截圖。TVBS資深記者陳相如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根據台美安全單位掌握情資顯示,蔡總統抵達下榻飯店與雷根圖書館時,都有抗議群眾預先集結,而現在推特就流出截圖,分享參與陳抗的『小粉紅』可以獲得美金200至400元,相當於台幣6千至1萬的酬勞。」
    2023/04/07 16:57
  • 敗選還被傷害!沈慧虹心碎發文 林耕仁生日 許下三願望

    全國矚目的新竹市長選舉塵埃落定後,角逐新竹市長失利的民進黨籍沈慧虹,在沉寂3天後,昨(11月30日)更新臉書動態,不是要聊選舉,而是要向一路相挺的志工們說聲抱歉。她感嘆最後一次掃街的一張照片,卻被有心人拿來大作文章,直指拿打氣手牌支持者是「走路工」,這讓她心疼又不捨,表示要向所有志工朋友致歉,也致謝,文末並強調「願所有真誠、善良都能被溫柔以待。」
    2022/12/01 18:12
  • 鄭運鵬被指發放走路工 競總提告籲停止造謠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北區競選總部執行長范綱祥今天表示,有藍營側翼在網路上以發放走路工惡意抹黑,已委請律師告發相關臉書專頁,請藍營人士勿傳播不實訊息。
    2022/11/10 17:31
  • 送2千元禮券! 藍營爆陳時中造勢找「走路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8月被藍營告發,花600元找走路工。今天,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又爆料,有企業以「登山健行」名義,發放「2000元禮券」,鼓勵員工出席陳時中、梁文傑的聯合競總成立造勢。對此,陳時中稱,「可能性很低」,梁文傑則喊冤,自己無須動員,「盡管告發」。
    2022/10/18 18:47
  • 他控「兩千元禮券湊造勢人數」 陳時中反嗆:侵犯人格權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涉及走路工事件。楊植斗指出,陳時中16日舉辦造勢,有企業提供2000元禮券替陳的場子造勢,且隨著陳時中的選情告急,金額也繼續加碼,讓他大嘆,執政黨真有錢,選舉的時候都會有「好朋友」出錢幫忙。​​​​​​​對此,陳時中表示,控訴他人要有證據,「不然有一點侵犯到我們的人格權,這樣也不好」。
    2022/10/18 15:50
  • 走路工買票?台灣人民共產黨候選人涉賄 檢調11路搜索

    檢調獲報,台灣人民共產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姓男子涉嫌在近期選舉活動中發放走路工。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1路搜索,並約談鄭男等7人說明。
    2022/10/07 18:21
  • 專訪/甩佛系!蔣萬安左打陳時中「走路工」疑雲 右批黃珊珊「柯規黃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兩位參選人,均握有行政資源,蔣萬安說,陳時中有非常大的選舉經費,並動用行政體系選舉,包括傳出「走路工」疑雲,工讀生一小時600元,以及動用衛福部資源出書,批民進黨黨國不分、 陳時中隻手遮天;對於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則說,黃珊珊就是「柯規黃隨」,任內不但台北市競爭力不斷下降、流失年輕人,交通問題也一直沒解決。
    2022/08/26 08:26
  • 2小時賺6百?陳時中遭控找走路工 網暴動狂問:哪裡報名

    最近有人在臉書社團上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援會先前在徵工讀生,「造勢時薪300元」,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駁斥這是假消息,並無此事,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爆料,已經有不只一人成功報名工讀生。稍早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公布相關錄音檔及對話截圖,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詢問哪裡可以報名。
    2022/08/08 10:37
  • 陳時中爆找走路工「2小時領600」 他赴北檢告發賄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爆造勢活動發放走路工,遭陳時中辦公室發言人莊瑞雄駁斥是「假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8)日曝光錄音檔及對話截圖,前往地檢署告發陳時中團隊賄選。
    2022/08/08 09:54
  • 日本大選爆走路工 首相岸田站台動員聽眾日薪5千日圓

    日本眾議院大選剛在10月31日落幕,不過首相岸田文雄在選戰後期為候選人國光文乃站台助講時,相關團體動員到場支持,21名走路工領到日薪5000日圓(約新台幣1200元)。
    2021/11/18 17:12
  • 為了5000元!4嫌攔車打傷人 上國道逃亡遭逮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幫忙討債,事後沒收到錢,卻還是向債主要求5000元走路工,引發債主家屬不滿,另外找了三名同夥到苗栗攔車,將人毆打重傷,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在嫌犯上國道時攔車抓人,將他們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0/12/18 12:52
  • 交大推「返鄉專車」遭疑是罷韓專車 羅智強批:作賤人格

    國立交通大學的學生聯合會,1日公布「返鄉陪媽媽專車」活動,但對象僅限於設籍於高雄市的學生,而且就是在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前夕,引發各界的質疑和揣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日就在臉書痛批,「只有高雄的學生需要陪媽媽?罷韓專車就罷韓專車,需要扯這麼無恥的謊?作賤自己的人格嗎?」
    2020/06/02 16:00
  • 罷韓拉遮羞布2.0版 民進黨部百萬簡訊催票

    去年1221罷韓團體發起的,光復高雄大遊行,主辦單位當時宣稱有50萬人,被韓國瑜酸是遮羞布,現在罷免投票倒數,罷韓團體週日鳳山大遊行,再次拉起一百公尺長布幔上街,估計有萬人參與,但藍營質疑布條底下,穿白上衣黑褲子的是走路工,罷韓團體回應,僅雇用10名工讀生,活動結束後整理布條,至於民進黨新上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加碼助攻,黨部將發百萬封簡訊催票。
    2020/06/01 20:31
  • 徐佳瑩倆老照扯政治 急刪9、2選舉數字

    選舉打空戰,網路上也出現不理性的言論,今天韓國瑜競辦特別到市刑大備案,原因是昨天的凱道造勢,有網友在直播留言寫出要不利於韓國瑜的言論,以及影射韓國瑜陣營發放走路工,而藝人徐佳瑩的臉書PO文出現九和二,也被聯想與政治文有關,竟被網友灌爆,趕忙改為中性文字。
    2020/01/10 20:34
  • 網傳韓國瑜造勢找走路工 韓辦赴市刑大備案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有網友散布昨晚凱道造勢晚會疑有走路工等不實訊息,為避免外界誤解,已向警方備案,且不排除委由律師提告。
    2020/01/10 17:27
  • 控涉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岱樺告藍營9人

    遭國民黨陣營指「民進黨走路工抓到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岱樺今天到高雄地檢署提告國民黨「打鬼軍團」團長周錫瑋等9人,涉犯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嫌。
    2020/01/10 14:36
  • 女嬰遭牽扯進選舉!韓陣營硬起來提告怒斥「沒人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期間,抱起1名女嬰並親吻她的臉頰與頭頂,沒想到女嬰當場嚇哭,事件持續發酵。今(24日)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和韓辦委任律師葉慶元,赴北檢針對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報導,還有「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按鈴提告。王淺秋對於「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深感遺憾,而律師也痛批電視台「標題已經殺人了」!
    2019/12/24 10:49
  • 館長稱「韓造勢發走路工」 他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在直播中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活動中有發走路工,「他那個動員令,你去問,那個老灰仔都有拿到錢耶」。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錄下直播畫面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2019/09/11 17:47
  • 機器掉線秒修好 只收百元車馬費卻被客人白眼

    客人不尊重專業,讓網友們大嘆「這就是台灣!」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到客人的店裡查修,對方跟他說機器跑不動,聲音怪怪的,網友一看發現只是掉了一條線,迅速解決問題後,只向客人收取幾百元作為車馬費,沒想到對方竟翻了一個大白眼,不爽地說這樣也要收幾百元?
    2019/05/31 20:50
  • 幫「幽靈候選人」造勢爽賺1千 走路工:他人很好

    一名烏克蘭的男子Oleksiy Utkin,為了測試有多少人願意為金錢而當政客的走路工,因此在網路上徵求參與者,只要在街上幫不存在的候選人高喊口號,每個人都可以獲得32歐元(約1113元台幣),沒想到竟吸引約200人參加。
    2019/02/13 21:53
  • 代領5千彩金收走路工! 民眾po文抱怨

    有民眾投訴,到嘉義縣新港鄉的彩券行刮中5千元,要跟店家兌獎,居然要收100元的走路工,他覺得不合理,在網路上po文引發熱議!店家說,因為得找工讀生到市區的銀行領獎,費時又費工,才收取100元的費用,位於嘉義市的彩券行則是不另外收費,不過台彩表示,經銷商只能兌換2千元以下的獎金,違規的話將查辦。
    2019/02/07 13:41
  • 快訊/彰檢起訴賄選 提施姓議員當選無效之訴

    賄選起訴案件,這是彰化縣議員選舉,檢方查獲施姓議員的爸爸,以發放走路工名義,買票賄選,給村長5千,在轉給99個鄰長,每人1千,檢方偵結,起訴議員父親等52人,緩起訴64人,提出施姓議員當選無效。
    2019/01/30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