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買斷 結果共121筆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認「搶泰勒絲獨家開唱」 李顯龍:我們不包別人也會包

    新加坡花重金,買斷泰勒絲在東南亞演唱會的主辦權,引發鄰國不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度回應,認為這非對鄰國「不友善行為」,還說新加坡不包場,其他國家也會包。新加坡文化部還預估,將帶來上百億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3/05 19:27
  •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2024/02/25 10:54
  • NBA/前冠軍後衛仍有行情!美媒:若被買斷至少3隊搶著要

    NBA夏洛特黃蜂上月底與邁阿密熱火完成一筆交易,送出陣中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換回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2027年首輪籤,由於羅瑞並不在黃蜂重建計畫內,未來很有可能會被買斷,近期美媒就爆料,如果羅瑞被買斷的話,至少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2024/02/06 15:48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台新銀遭詐4.9億怒告貿易商 負責人聲押

    台新銀行遭貿易公司詐騙約4.9億元!檢警調查,王姓負責人經營的貿易公司,在2022年,提供由越南公司開立的信用狀,向台新銀行申請買斷,當時還另外提供海運提單和裝箱單,台新銀行評估可支付1500萬美元,直到結算信用狀時,遭到越南銀行拒絕,懷疑有問題才告發,並全額提存,王姓負責人和葉姓員工遭到聲押。
    2024/01/16 13:26
  • 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昨日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經複訊後,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另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
    2024/01/16 12:18
  • 遭貿易商詐貸4.9億!台新銀行不忍了:提起訴訟、加速追回款項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日前接獲線報,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公司疑似利用假的海運提單和裝箱單,搭配越南某銀行提出的信用狀,以此方式向台新銀行申辦信用狀買斷,直到銀行欲向越南方請款時才發現遭詐,損失金額達美金1500萬、約台幣4.9億。今(15)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前往該公司搜索,帶回王姓負責人和太太共4人,目前仍在訊問中,稍晚將移送地檢署複訊。
    2024/01/15 21:06
  •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2023/12/13 19:55
  • NBA/6連敗的「解藥」?世界盃中鋒遭溜馬買斷 預計將加盟快艇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成績後,策動了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沒想到卻苦吞一波6連敗的低潮。不過,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的溜馬中鋒泰斯(Daniel Theis),已經與球團達成買斷共識,並預計會在買斷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希望能夠填補快艇因哈登交易案而受損的側翼與禁區漏洞。
    2023/11/16 22:18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2023/10/02 11:13
  •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2023/09/30 10:21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2023/09/15 15:32
  • 樂極生悲!桃園屁孩玩手銬還上演「警察抓嫌犯」 警方:已觸法

    桃園一群年輕男子在某機車改裝店玩警用手銬,將其中一名男子銬上手銬後才發現沒有鑰匙打不開,沒想到他們竟然完全不慌張,前往求助鎖匠的路上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男子頭戴安全帽,並以白紙貼住臉,還用毛巾包住戴手銬處,鎖店老闆看到超傻眼,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還回答「跟警察買斷的」。警方表示使用警用手銬行為已觸法,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2023/09/11 18:20
  • NBA/湖人要嗎?「老飛人」蓋伊遭雷霆買斷 傳多支勁旅想搶人

    雷霆在2023年夏天的NBA自由市場當中,透過一連串的選秀與交易操盤,陣中球員人數一度來到21人,必須清出6人才符合聯盟規定。對此,雷霆也將新賽季年薪高達647.9萬美元(約2億元新台幣)的前鋒蓋伊(Rudy Gay)買斷,且據傳已有多支球隊展現興趣,有意網羅這名將滿37歲的「老飛人」。
    2023/07/23 23:04
  • 旅美好手林子偉回歸中職 台鋼選秀狀元

    中華職棒選秀狀元(12日)出爐,台鋼第一指名,選擇旅外好手林子偉,接下來球隊將付買斷金,外傳林子偉月薪,上看新台幣100萬元!
    2023/07/12 23:47
  • 中職/準備付買斷金!台鋼選林子偉 狀元沒有懸念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旅美大物林子偉。
    2023/07/12 18:47
  • 林子偉確定投入中職選秀!要先付買斷金?經紀公司這麼說

    效力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的林子偉,今(3)天剛擊出一發三分砲,是本季第6轟,而稍早也證實他將會投入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林子偉所屬的悍創經紀公司表示,很可能像去年味全龍買斷林凱威一樣。
    2023/07/03 11:29
  • 男星爆熱戀髮型師!挨批公費戀愛 為維持「單身人設」高價買斷照片

    香港知名偶像姜濤,2018年參加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獲得冠軍,之後與節目中另外11位參賽者組成男子組合MIRROR出道,近年來更開始進軍影視界,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然而,近日遭爆料熱戀女髮型師,為了工作到日本,同時藉此機會替女友慶生,挨批「公費戀愛」,兩人親密互動被粉絲拍下,公司為維持藝人形象,竟高價買斷!
    2023/07/03 10:08
  • 統一季冠軍功臣「勝騎士」遭挖角 韓職買斷合約

    統一獅洋投「勝騎士」4月30日來台,上半季拿下8勝,獲選中職6月投手MVP,帶領球隊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7/2爆出他的合約被韓職「起亞虎」買斷,將離開台灣。
    2023/07/02 23:41
  • 中職/上半季剛封王功臣就離隊 統一獅洋投遭韓職買斷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上個月29日靠著勝騎士先發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比3擊敗富邦悍將,外野滿滿觀眾拋下橘色彩帶,順利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也獲得季後賽門票,不過統一獅稍早拋出震撼彈,勝騎士將轉戰韓國職棒起亞虎,繼續在職棒之路上奮鬥。
    2023/07/02 15:44
  • NBA/要錢還是冠軍?威少重拾自由身 傳快艇「家鄉折扣」拚留人

    快艇自2019年夏天大舉引進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名頂尖小前鋒後,雖年年都看似具備爭冠競爭力,最終卻都敗在健康的手中,本季更是在2人先後受傷後,於季後首輪止步。令快艇煩惱的是,於買斷市場簽下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成功在下半季「重生」,但有鑑於團隊薪資爆表的關係,他們最高只能開出年薪380萬美元的合約,若想留人就得想辦法說服威少接受「家鄉折扣」。
    2023/06/16 15:46
  • 中職/樂天桃猿補強洋投道博格 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

    雖然中職樂天桃猿隊原本的洋投威達爾被韓職斗山熊隊買斷合約,少了1名戰力,不過桃猿今天宣布簽下左投Jake Dahlberg,中文譯名取為「道博格」,預計於下星期抵台報到。
    2023/06/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