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財經專家 結果共344筆

  • 寶林害金融圈高材生枉死 任職公司內部信曝光悼:他在團隊中備受愛戴

    寶林茶室中毒案其中一名呂姓死者,因為在證券投信界工作,頂著台大高學歷在金融圈被讚譽是難得的行銷鬼才,而他因食物中毒逝世的消息傳出後,財經專家阮慕驊也在臉書哀悼,寫下「難過的一周!願您安息」。《TVBS新聞網》致電給阮慕驊,他說這件事情很難過,不願意再多說。而呂姓男子任職的公司,在周一也發出內部信件,病逝的消息對他們來說非常沉痛。
    1天前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2024開春錢錢龍總來 發財水「這樣用」讓你旺財20年

    龍年開工如何財運龍總來嗎?一定不能錯過睡過金庫的「發財水」,但這瓶水可不是領了之後就放著,還必須搭配一些招財小秘訣,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就分享發財水用法,若布局得宜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年。
    2024/02/10 12:59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布局「特供版」晶片? 黃仁勳近日低調赴陸

    「AI晶片」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晚間現身台北寧夏夜市,不少民眾上前合影,他幾乎來者不拒。不過,黃仁勳這趟亞洲行,除了台北,也先後造訪大陸上海、北京等地,甚至還出席年會、上台表演。就有財經專家分析,黃仁勳可能是要替輝達在大陸的「特供版」晶片布局。
    2024/01/21 22:31
  • 台灣有960萬人身處「準富裕層」 專家分析1優勢解答

    UBS瑞銀集團日前公布「台灣財富金字塔淨資產排行榜」,其中資產擁有300至3000萬台幣的「準富裕層」高達960萬人。財經專家胡采蘋就稱「你走在台灣的路上,遇到的任何一個人,他有一半的機會是準富裕階層」,同時也點出關鍵因素。
    2024/01/20 13:41
  • 劉德音爆退休!專家:美國廠一波三折恐成主因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將在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他表示希望能退而不休,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開啟人生的新篇章。而現任副董事長魏哲家有望接下董事長大位,財經專家分析,或許美國廠建廠過程一波三折,可能是劉德音退休的原因之一,也看好魏哲家接棒,將帶領台積電邁入3.0時代。
    2023/12/20 12:57
  • 莫迪固票限制稻米出口 全球米價創15年新高

    全球稻米價格攀上十多年來的新高點, 除了因為氣候變遷造成的欠收, 現在最大的難關卻是政治因素。 財經專家分析, 認為印度總理莫迪為了在大選前穩定國內物價, 限制稻米出口, 偏偏不少亞洲還有非洲的開發中國家, 大量仰賴印度生產的米, 因此也造成一波糧食危機。 專家也警告就算到明年選後撤銷出口限制, 對糧食市場的震盪還會持續。
    2023/11/21 15:17
  • 鴻海跌破百元散戶搶進!專家:殖利率超過5%

    鴻海旗下富士康遭中國查稅,遭到外資連賣鴻海8天,股價失守百元大關,不過股價愈跌散戶愈加碼,昨(24)日零股成交量較查稅前爆增約17倍,而今(25)日鴻海收盤價小漲0.7元來到99元,財經專家陳重銘則表示,鴻海已轉型成高息股,100元以下的殖利率也超過5%,然而分析師翁偉捷則提醒,散戶湧入也要留意相關風險,要留意鴻海未來長遠在大陸的營運狀況。
    2023/10/25 20:37
  • 藍白不合選舉結束!他提「這部會」給柯文哲 指藍營高層點頭

    2024大選競爭白熱化,但根據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定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則陷入「麻花捲」,因此藍白合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前立委沈富雄也直言,藍白不合作選舉就結束,建議國民黨能釋出2至3個部會給柯文哲,甚至是財政部,且透露藍營一位算是財經專家的高層也表示「可以啊」。
    2023/09/25 12:00
  • 曝郭台銘決裂林百里內幕 他預言:台灣將有「護國群山」

    AI熱潮席捲全球,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股價大漲,廣達股價不僅衝破200元大關,創下近23年來新天價,董座林百里更一舉成為台灣新首富。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1)日表示,AI供應鏈可望讓台灣不只有台積電,還能加速催生「護國群山」,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林百里當初交惡的內幕。
    2023/07/22 16:59
  • 付77萬贖150萬? 投資飆股「假冒名人」詐財

    台北市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走150萬,又要求付77萬佣金才能贖回,員警跟他配合,用面交誘騙嫌犯,成功逮捕車手,一查發現,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除了假冒財經專家盧燕俐等人外,竟然還宅配鳳梨酥當生日禮物。
    2023/07/07 15:01
  • 股價超越鴻海!緯創逆勢刷111元新天價 專家:別追了

    緯創(3231)搭上AI熱潮,今年股價一路從20多元漲至破百元,屢屢刷新歷史紀錄。台股今(7)日受美股走弱影響,早盤跌逾百點,但緯創逆勢飆漲,盤中一度出現111元新天價,也超越了鴻海最高的105.5元。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提醒,百元以上的緯創千萬不要追,除非買到50元以下,才可以考慮放著長抱。
    2023/07/07 11:11
  • 財經專家爆性騷!前電台女員工控酒後強吻 阮慕驊:莫須有指控

    MeToo風暴延燒,這回燒到廣播界了嗎?財經專家阮慕驊,被前電台女員工臉書爆料,過去曾在餐敘後在車上被強行親吻,還有不適當行為,女員工接受訪問並出示兩人對話紀錄,指控阮慕驊事後雖然有道歉,卻仍繼續邀約,阮慕驊臉書回應是莫須有的指控,已交由律師處理!
    2023/06/20 23:44
  • 阮慕驊遭指性騷!驚爆「酒後強吻摸胸」急發聲:決不迴避

    延燒於政治圈、演藝圈的「MeToo」風暴仍在不斷擴大,不少曾有過陰影的民眾也憶起那份「埋藏多年」的記憶碎片,紛紛跳出來指控知名人物過往伸出狼爪的行徑;一名女電台前員工發文點名財經專家阮慕驊,指稱對方在公司餐敘後「藉酒勁強吻、摸胸」,讓她事後因遲遲走不出陰影而離開工作單位。憤怒強調自己「記的一清二楚」;對此阮慕驊也火速回應了。
    2023/06/20 21:27
  • 主動出擊「反」騙詐騙集團! 所長點擊「飆股廣告」誘車手出面

    高雄湖內派出所長,在網路上發現投資廣告,他主動點擊連結,一名假冒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要他投資飆股,還說有VIP到府取款服務,所長約對方面交取款,當場逮捕車手,而現在詐騙車手也外籍化了嗎?新北市警方也逮捕兩名車手,他們都是香港籍,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灣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旅遊兼賺錢,就在提款機取款時遭巡邏員警逮捕。
    2023/06/11 17:44
  • 一個巨星的誕生!黃仁勳身價破兆 他讚:光芒蓋過馬斯克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有「AI教父」之稱,近期產業掀起生成式AI旋風,輝達的GPU(圖形處理器)成為最大受益者,激勵股價一度大漲近3成,黃仁勳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度逼近兆元。財經專家謝金河昨(26)日以「一個超級巨星的誕生」形容黃仁勳,更大讚其光芒已蓋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2023/05/27 13:38
  • 假冒財經專家「胡睿涵」 6旬婦險遭騙2百萬

    有詐騙集團假冒財經名人「胡睿涵」名義,誘騙雲林一名65歲婦人假投資,幸好遇上機警行員報警制止,警方也趁機跟婦人配合假裝交付200萬贓款順利逮捕詐欺車手。
    2023/05/03 17:36
  • 財經專家看衰美元 美財長:美元霸權地位恐不保

    美國通膨雖然趨緩,民眾還是抱怨,工資調漲趕不上物價,不少上班族選擇搬回去父母家住。另外最近許多專家看衰美元,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也坦言,美元霸權地位恐怕不保。
    2023/04/17 22:52
  • 假冒黃世聰、沈春華授投資密技!台中男28萬差點飛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唐姓男子最近接到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傳授股票投資要訣的群組來電,對方告訴他抽中股票不過得先匯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趕往銀行匯款被行員告知是詐騙,這才成功保住辛苦錢。未料才過了幾天,又再度遇上詐騙,一名自稱是前主播沈春華主持的股友社慫恿他投資,唐男再度前往同一家銀行欲匯款又被行員通報警方制止,1個月內險被騙兩次,28萬差點就沒了,讓員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2023/04/12 15:41
  • 張國煒討140億遺產! 提告撤換4遺產執行人

    長榮集團經營權紛爭已經落幕,不過遺產官司卻又再度陷入爭議!外傳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控告4位遺囑執行人,未依照父親遺囑指示分配遺產,要求法官撤換,要討回140億遺產,不過根據目前市值估算,張榮發遺產價值,已經漲破500億,財經專家認為,張國煒在這時討回遺產,可能是要盡快解決紛爭,星宇往後布局也有充分資金利用。
    2023/04/05 19:39
  • 以色列極右政府司改 民主體制瀕建國最大危機

    以色列建國以來最極右政府推動各界質疑的司法改革,引發以國上下連續6週大規模示威、各界要人公開反對,警告民主恐被專制取代,經濟受損。國際政要與財經專家也呼籲三思。
    2023/02/15 16:26
  • 台積電超威!市值躍全球第7大 他喊:台灣兔年有好運

    適逢農曆春節連假,台股休市10天,但歐美股市維持正常交易,財經專家謝金河今(24)日透露,23日美股再度全面大漲,費城半導體指數單日上漲140.14點、漲幅逾5%,台積電ADR大漲5.09%,市值來到4961億美元,超越Nvidia、特斯拉、Meta及Visa,成為全球第7大企業。
    2023/01/24 16:18
  • 刮刮樂買哪張容易中?神人破解中獎機率 首推「這3款」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不少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今年台彩推出13款新春限定刮刮樂,不過究竟哪一種最容易中獎?財經專家「股海筋肉人」就在臉書報明牌,推薦3款最值得購買的刮刮樂給民眾參考。
    2023/01/16 21:10
  • 美國經濟學家預言 全球將進入艱困過渡時期

    周末美國經濟學會年會正式落幕,財經專家紛紛警告,今年全球將進入更艱難的過渡時期,呼籲針對包括高利率還有地緣政治的衝擊,都要做好準備。
    2023/01/0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