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貝殼 結果共150筆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美人妻外遇還墮胎!小王喊「寶貝的貝殼看光光」 人夫心碎求償

    新北市1名朱姓人妻,日前背著丈夫出軌偷吃另名男子阿明(化名),2人多次上摩鐵壞壞,朱女甚至還因此懷孕墮胎,直到丈夫發現妻子手機內的鹹濕對話「我要拔套套」、「寶貝的貝殼都被人家看光光」,讓人夫心碎提告求償百萬。法院日前判賠阿明需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02 16:27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陳子玄斜槓手作!受託寶寶胎毛、寵物骨灰打造專屬鑰匙圈

    女星陳子玄有雙巧手,斜槓推出純手作飾品,製作到寄貨通通自己包辦!除了會在飾品中加入天然素材,像是花朵、貝殼、以及亮片等等,還遇過客人各種想法,像是有人將寶寶的胎毛交給她,做成世上獨一無二的鑰匙圈,還有人託付寵物骨灰。
    2024/02/12 12:28
  • 國中妹為遊戲「貝殼幣」拍裸照給噁男 反被要脅遭性侵

    桃園一名13歲少女因玩手遊「傳說對決」時,認識一名居住在彰化縣的粘姓男子,不料粘男竟漸漸引誘少女拍攝裸照,照片得手後再威脅少女,甚至兩人還相約見面,粘男帶著少女去某旅館性侵得逞。二審今(13)審結,駁回上訴,維持一審認定,判粘7年6月徒刑。
    2023/12/13 17:42
  • 中國年輕人「躺平」?一線城市紛降租 還是租不出去

    根據貝殼研究院(BEKE)最新資料顯示,2023年第3季末,中國40個主要城市的房租指數較前月下滑0.99%,年減0.66%,其中有30個城市房租出現下降。在這波房租降溫中,上海房租下降幅度最大,達到2.12%,而一線城市如廣州和北京亦分別有1.32%及1.28%的跌幅。
    2023/12/12 16:18
  • 比氰化鉀毒1千倍!撿貝殼突竄「藍環章魚」 少年遭咬傷險死

    澳洲一名少年近日前往西部一處海灘玩耍,並撿拾貝殼想秀給表妹看,未料收集過程中內部竟竄出含劇毒的「藍環章魚」(blue-ringed octopus),還狠狠咬了他一口。所幸他及時發現傷口並被火速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23/12/06 17:03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日本沖繩七彩海貝 絢爛活潑又奇幻想不注意都難

    日本沖繩絕美的海域、海水清澈湛藍,很多人喜歡,透過琉球朝日放送的鏡頭,今天要帶大家來看七彩奪目的海中貝類。
    2023/11/24 15:30
  • 摩斯漢堡冬季新品搶先看!4款新漢堡必吃 人氣肉醬薯條回歸

    堡迷們趕緊來吃新品!摩斯漢堡即日起推出2款季節限定早餐,包含夾入胡麻豬肉的貝殼造型刈包、金黃酥脆豬排堡;11/16起,加碼再推2款超飽足雞腿堡,不論是日式南蠻炸雞或美國火雞腿肉都吃得到!另外,人氣品項「摩斯肉醬薯條」終於回歸了,香醇肉汁淋在現炸酥脆薯條上,想要回味經典好味道的朋友們別錯過啦~
    2023/11/15 11:30
  • 東光凡而獲2項身障就業促進獎 新北身障多元就業成果展至10/28

    新北市勞工局今(23)舉辦「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展暨表揚活動」,以貝殼樂團演唱花落何方等組曲悠揚開場,局長陳瑞嘉頒獎表揚進用身障員工績優單位、友善進用企業、庇護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支持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績優職重人員及優良視障按摩院等獎項,勞工局感謝獲獎的個人及團體,協助身障者能夠順利進入職場發揮長才。
    2023/10/23 15:30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 夢中奇廟!廟主蒐集百萬片貝殼打造傳統廟宇

    彰化福興鄉一座貝殼廟,不同於傳統建築,是用幾十種貝殼打造而成的,高齡九旬的廟主黃老先生說,年輕時夢到神明委託,有能力後花了30幾年一石一貝設計黏貼,打造屬於自己的夢中奇廟。
    2023/08/31 18:27
  • 恭喜!金馬影后新片入圍西班牙影展主競賽 搶最高榮譽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與男星喜翔合演的新作《春行》,昨(25)日入圍第71屆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Festival de San Sebastián),主競賽單元,將與來自世界各國共十六部電影,一同角逐影展的最高榮譽「金貝殼獎」。
    2023/08/26 15:31
  • 暑假尾聲衝一波! 公仔展「一番賞」PK動漫快閃店

    暑假進入尾聲,許多展覽、快閃店也在這時輪番登場,讓民眾收心之前可以盡情享受!像是有百貨就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滿滿等身公仔大集合,而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重現貝殼舞台,讓許多粉絲直呼是童年回憶殺,另外還有熱門的動漫公仔模型展,集結最新的一番賞,和未上市的珍貴模型,一大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
    2023/08/13 15:13
  • 女郎長相太嚇人! 浩子當場激動乾嘔:不想看清楚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兩人在開場時扮演到海邊度假的情侶,浩子難掩興奮地說:「大部分海島都是草裙舞,會穿貝殼、草裙。」此時現場出現一位妖嬌美麗、婀娜多姿的女郎「翔妹」,當對方轉身揭曉真面目,浩子一看到是阿翔,大喊:「原來是你喔!我好不想看清楚,好恐怖。」語氣中難掩失落。
    2023/08/03 18:18
  • 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100%日本北寄貝殼,開啟無毒生活體驗

    大家都曉得食用蔬果前必須清洗的重要性,然而坊間流傳的許多清洗方法卻無法正確去除農藥殘留,反而洗去了蔬果的營養價值。
    2023/07/25 09:00
  • 浮球藏危機!海中生物「藤壺」附著 如貝殼銳利割童腳

    家長在暑假第一個周末,帶孩子前往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結果五歲男童的雙腳,在海中被浮繩的線割傷,抱到醫護站消毒包紮,又有家長抱著另一名女童,也是腳割傷了。而割傷孩童的腳,是附著在浮球和繩索上的「藤壺」,是一種海中生物,他們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也會在岸邊喊別靠近浮球,未來會加設告示牌。
    2023/07/03 13:27
  • 藝界女強人背鉅額債務!挨告詐欺、偽造 疑不堪壓力墜樓身亡

    有多年辦理商演、展場、尾牙的藝能公司陳姓女負責人,前年網羅《原子少年》藍弟等舞蹈高手,創辦「貝殼藝能有限公司」,怎料,公司營運一年就破產倒閉,她甚至得靠賣帳戶給詐騙集團,以此來賺取生活費,後來還遭藍弟及合夥人提告偽造印文、詐欺等多項罪名,不幸的是,在檢警偵辦期間,陳女疑似被鉅額債務壓得喘不過氣,墜樓身亡,台北地檢署12日以被告死亡,依法處分不起訴陳女。
    2023/04/13 23:56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 好硬!女控「網紅奢華飯糰藏貝殼」 超商:了解中

    有一名陳小姐反應,日前在超商買了網紅Joeman的聯名飯糰,吃到第三口發現裡面有貝殼,讓他嚇了好大一跳,對此超商表示,已經跟供應商了解當中,另外最近掀起話題的還有草莓大福,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說看了成分後「有點卻步」。
    2023/03/09 19:57
  • 全台7祕境一次收!海底隧道超夢幻 10主題光影場景拍不完

    「隧道」早期主要多以軍事用途、運輸路線為主,不僅是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也是鐵道迷、攝影師想探索台灣之美的好去處。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條隧道祕境,不論是最美海岸自行車道、宛如置身《神隱少女》場景或百年舊鐵道,通通都美到讓部落客狂洗版IG!
    2023/02/17 14:41
  • 2023「大桃花年」!命理師授一招速脫單:偷懶衰20年

    2023為癸卯年,同時也是「雙春年」,若好好把握,有機會遇到對的人現身,還能同時帶旺自身財運。命理師湯鎮瑋就分享「催旺金桃花」的小祕法,只要準備一個貝殼容器,DIY製作「粉晶蜜果擺鎮」放在桃花位,就有機會在兔年桃花姻緣朵朵開。
    2023/02/1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