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豐田 結果共633筆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8小時前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1天前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024/04/17 17:29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純電皮卡超有料!豐田電動版Hilux明年上市 搶攻東南亞市場

    2022年Toyota泰國子公司成立滿60週年的慶祝活動上,Toyota首度為大眾帶來皮卡車型Hilux Revo BEV的概念電動車,雖然是基於汽油版的Hilux Revo來打造,但當時僅知悉車輛可能採取單廂形式,捨棄原有的燃油引擎,以及使用純電動力進軍未來的商用車市場,量產時間則未有公布。不過這回Toyota泰國子公司總裁Noriaki Yamashita總算親口證實,Hilux Revo BEV最快將在2025年正式量產。
    2024/04/01 11:22
  • 豐田響應「春鬥」連4年替員工加薪 年度獎金7.6個月創新高

    日本每年春天會進行「春鬥」勞資談判,讓雙方進行薪資協商。今(13)天是大部分大型企業回覆工會要求的「集中回答日」。受到物價高漲、實際工資持續負成長等影響,外界相當關注各企業的加薪幅度。最新消息指出,延續過去3年,豐田汽車(TOYOTA)今年也全盤同意工會提出的加薪與獎金要求。
    2024/03/13 10:14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日本豐田今夏啟動自動駕駛乘車服務 到東京台場可免費搭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豐田汽車(TOYOTA)將在今年夏天開始啟動「Level 4」的自動駕駛服務,地點位於東京台場目前正在建設中的「TOKYO A-ARENA」附近,而且此服務無需費用,可以免費體驗,豐田汽車預計2025年以後開始將自動駕駛服務推廣到東京其他地區,並實施收費制度。
    2024/02/11 11:38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台積電再擴廠!拍板興建「熊本二廠」  2027年營運

    台積電今天宣布,旗下日本子公司JASM將興建第2座晶圓廠,預計2024年底開始興建,2027年底開始營運。此外,豐田汽車也將投資JASM少數股權。
    2024/02/06 19:19
  • 揮別失落30年? 外資看好日本股市、大量投資成助力

    日本股市近期表現亮眼,尤其是在股神巴菲特多次表示看好日股,加碼投資五大商社,知名老品牌索尼、豐田、日立等等企業股價上漲,專家分析,在過去日本股市的價值有長期被低估狀況,這次因為日圓貶值造成推升效果,也有不少外資發現日本也有不少特別的半導體材料,成為外資看好日股的一大因素。
    2024/01/31 22:28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柴油引擎認證涉造假 豐田遭日本政府派人搜查

    日本豐田汽車涉嫌在三款柴油引擎認證測試中造假,30日上午遭到日本國土交通省出動多人小組調查,除了涉案的4家工廠、6條生產線停工以外,還有使用該種引擎、包含貨車以及豪華車款Lexus在內,10種車款都暫停銷售。
    2024/01/30 18:41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日本春鬥談判啟動 豐田工會將要求史上最多7.6個月獎金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工會昨(29日)在愛知縣豐田市舉行記者會,今年「春鬥」宣布要求史上最多的年度獎金,金額相當於7.6個月;在正職員工薪資調整方面,各類職位要求調漲的幅度也較去年高,其中工會要求事務、技術職的指導職月薪提高2萬8440日圓(約新台幣6101元)。
    2024/01/30 11:09
  • 豐田傳不當事件全球10款車暫停出貨!和泰:台灣不受影響

    Toyota受到Daihatsu安審造假事件影響仍未平息,日本再曝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ICO) 公司以不當手段進行柴油引擎認證,導致Toyota旗下包含Land Cruiser Prado、Hiace、Hilux等多款車輛受到影響。TICO不但自即刻起暫停1GD、2GD兩款直列4缸柴油引擎與F33A V6柴油引擎出貨,Toyota與Hino亦暫停搭載上述3款引擎的車款供貨,全球共有多達10款車受到影響,台灣銷售的Land Cruiser Prado、Hilux、Hiace,甚至Granvia也都受波及。
    2024/01/30 10:51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蘋果奪下最有價值品牌寶座 輝達163%漲幅成全球最快

    英國專門為品牌規畫行銷的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近日公布2024年的「最有價值品牌排名」,其中蘋果公司(Apple)順利擊敗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和亞馬遜(Amazon)等公司、奪下冠軍寶座,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則跌出前10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25名中就有7家中國品牌。
    2024/01/18 11:14
  • 疫後最好一年!2023美汽車銷量增12% 特斯拉交車量.達標

    美國汽車產業在2023年寫下疫情以來銷量最好的一年,包括通用、豐田汽車,銷量都突破兩百萬輛,全美銷售數字總計在去年一年超過1500萬輛,當中,電動車占了8%。再來看到北歐的挪威,2023年的電動車新車銷售市占,已經爬升到超過80%,而最熱賣的品牌依舊是特斯拉,已經連續第三年蟬聯冠軍寶座!
    2024/01/04 19:42
  • 動搖「日本品質」!大發造假醜聞 工廠全停影響8千廠商

    被發現安全數據造假的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大發工業,今天(26日)日本國內四家工廠全面停工,生產線喊卡,所有車款也停止出貨。儘管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和印尼廠,已經恢復出貨,但日本的產業供應鏈大受影響,據統計,與大發直接或間接交易的廠商超過八千家,營業額相當台幣4800億,現在大發產線停擺,中小企業的訂單也跟著泡湯;下游的經銷商也接獲不少車主詢問,有消費者更乾脆取消下訂的新車訂單。
    2023/12/26 19:59
  • 豐田子公司大發工業造假醜聞延燒 日本4工廠相繼停工

    日本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 Motor)使用造假的資料取得國家認證問題持續延燒,今天起相繼停止日本國內所有4間工廠的運作。
    2023/12/25 14:28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在美召回百萬車!測試爆造假 豐田市值蒸發四千億

    豐田汽車宣布,在美國召回100萬輛車,主因是感測器失靈,會導致安全氣囊無法運。另外豐田旗下的大發工業,被踢爆「衝擊安全測試」造假,接連利空消息,讓豐田股價暴跌5.6%,市值一度蒸發兩兆日幣,大約四千多億台幣。
    2023/12/21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