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議長 結果共4,194筆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10小時前
  • 加薩戰火不停 美青年憤怒 恐成拜登「越戰」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展開三天造勢,對照對手前總統川普,因刑事審判,這星期大多要在紐約法庭度過;拜登也特別強調,他與川普在稅制和經濟政策上的不同。不過現在拜登因中東加薩戰火,所到之處都遇到年輕人抗議,專家直指,如果這股憤怒情緒燒下去,拜登恐流失重要的青年選票。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則因計畫推動援助烏克蘭法案表決,恐遭自家極右派共和黨人發動罷免
    1天前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2024/04/18 06:24
  • 美眾院議長分拆「援烏、以、台包裹法案」 白宮審慎同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計劃把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包裹法案分拆成三個本週個別表決,白宮今天表示,這三個分拆的法案似乎滿足烏克蘭和以色列延宕已久的軍事需求。
    2024/04/17 08:36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新界定「第一擊」然後呢? 授權前線部隊反擊與否才是關鍵

    面對中共擾台手段層出不窮,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重申,只要是實體飛行器或是船隻越界,都將界定為「第一擊」,國軍部隊也得以反制。不過退役人員們大多質疑,按照過去規定,反制第一擊的權限只在部長手上,未來第一線官兵進行反擊時,是否獲得會獲得充分授權。
    2024/04/04 23:02
  • 警政都貪汙 南非國會議長收賄連假髮也貪

    南非治安持續敗壞,當地的謀殺率攀升至20年最高,但警方貪腐嚴重,幾乎已經失能,現在在南非的暴力搶劫及劫車等犯罪,幾乎都交由私人保全公司處理,私人保全人數更多達50萬人,比警察數量多出好幾倍;另外,就連南非國會議長都被爆出收賄,包含13.5萬美元,約台幣430萬元的現金及一頂假髮。
    2024/03/29 22:25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吃安眠藥怕上癮?醫揪「這習慣」恐是元兇 建議服藥勿超過四週

    不少民眾都有失眠困擾,想要尋求幫助卻又擔心服用安眠藥會造成上癮、難以戒斷。對此精神科醫師謝懷德指出,其實藥物依賴很多都是因為服藥方式錯誤,例如吃了沒有馬上睡,或是自行增減藥物。常見的安眠藥如佐沛眠,雖具有鎮靜安眠效果,但不建議長期使用,且需避免誤用,同時建議治療時間建議不要超過四週。
    2024/03/15 09:38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結婚1年爆有喜!李燕老公嗨喊「快恭喜我」龍寶疑報到飛上天

    42歲「本土一姐」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離婚後,去年(2023)5月再嫁給有「新店陳大少」封號之稱的公司合夥人陳茂榮,就在結婚快滿1周年之際,小倆口疑似迎來龍寶寶,李燕老公樂到飛上天。
    2024/03/08 10:22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柬埔寨前總理洪森 擬角逐參院議長重返第一線

    柬埔寨25日舉行參議院選舉,為去年卸任的前總理洪森,正式重返政壇第一線鋪路。
    2024/02/26 14:53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遲來的好消息 匈牙利預定2/26批准瑞典入北約

    匈牙利執政黨青年民主黨20日提議,國會應該在2月26日投票,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組織的申請,青年民主黨在國會中擁有過半數席次的優勢,他們表示黨團希望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並要求國會議長將投票納入26日的議程。
    2024/02/21 15:04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