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警示牌 結果共94筆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國道追撞無傷亡 放警示牌加拍照速移車

    追蹤這起國道連環事故!原本被撞的貨車司機,當下才正要拿手機報案、擺警示三角錐,沒想到還沒撥通110,後方五車追撞上來,釀成死傷,根據統計,國道今年上半年,就發生30起死亡事故,其中「沒注意車前狀態」是主因,警方提醒,要是事故沒釀成傷亡,擺放警示牌、拍照後,趕快移車,再報警。
    2023/09/30 19:01
  • 國道七車連環撞釀1死3傷 婦拋飛車外亡

    今天(30日)凌晨,國道三號北上鶯歌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原本只是兩輛小貨車擦撞,結果其中一名駕駛沒移到路肩,又沒放警示牌,導致後車追撞,釀成一死三傷,其中一對母子檔,當晚從台中北上返家,母親在事故後,身體不舒服,想解開安全帶,先到安全的位置避難,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遭後車追撞,拋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3/09/30 14:21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撿「南田石」罰500萬? 遭疑警告牌嚇遊客

    南田石為世界五大名石之一,最早於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的沿海地區發現,可最近出現一個警示牌,上頭寫撿一顆石頭,違反土石採取法,最高恐被罰五百萬,附近民眾質疑,會不會罰太重了?事後,仔細看法條,其實除非是一次挖走30公斤以上,才會違法,民眾撿回家自用並不在此限。
    2023/06/12 19:03
  • 馬路淪為靶場!反光鏡疑遭試槍射出5彈痕 居民怕怕

    在屏東紅豆的故鄉萬丹,又有馬路被當成靶場,拿來試槍亂射!民眾發現產業道路上的反光鏡及警示牌,出現4、5個凹洞,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往採證,研判應該是彈痕沒錯,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馬路上公然試槍?由於現場距離村莊只有200公尺,居民難掩心驚!
    2023/05/01 20:25
  • 封鎖線疑遭破壞 女童遭遊樂設施劃破臉

    嘉義縣田徑場旁的兒童遊樂設施傳出意外!由於設備老舊破損,教育處在3月份全面封鎖,禁止人員進入,但在4月分,封鎖線疑似遭到破壞,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1名女童不慎摔倒,被破損的鐵鍊破口割傷了臉,就怕再傳意外,體育處加強設立警示牌之外,也將儘速將遊樂設施拆除。
    2023/04/27 19:06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無視告示 遊客攀爬裝置藝術天梯倒塌送醫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台東縣政府雖有設置禁止攀爬告示牌,今天下午一名女遊客無視警示攀爬,造成裝置倒塌並受傷送醫,所幸沒生命危險。
    2023/03/08 21:59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這位阿伯太狠了! 台74「移動式警示牌」撞擊畫面曝光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發熱議,休旅車車頭卡著一根號誌桿,駕駛不理會繼續開在台74線上,事後監視器曝光,71歲老翁撞上匝道口號誌,接著右轉上匝道,從台中一路開到彰化。
    2022/12/02 18:58
  • 台74驚見「移動號誌」 休旅車頭卡一支「路標」

    台中有駕駛開在台74快速道路上,發現前面休旅車,車頭竟然插了一支路標,讓其他駕駛見狀紛紛閃遠,有網友還笑稱是「移動式警示牌」,但危險駕駛行為,最高可被開罰2萬4千元,警方目前也積極連繫車主,並清查哪個路段有標誌桿消失。
    2022/12/02 12:33
  • 休旅車「頭插號誌桿」台74拉風狂飆 網:移動神主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部灰色休旅車車頭插了一支號誌桿,車頭明顯凹陷變形,但駕駛仍面不改色,開在台74快速道路上,讓網友大呼「車主你還好嗎?警示牌被你撞著開,難道你在觀落陰嗎?」。對此,轄區員警雖未接獲報案,但駕駛該行為已經違法,後續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2萬4仟元罰鍰。
    2022/12/02 11:37
  • 駕駛遭攔腰撞!「翻1圈」倒人行道、撞歪欄杆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兩輛直行轎車,6日下午行經沒紅綠燈的路口,發生碰撞,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其中一輛車當場翻覆,駕駛最後自己爬出來脫困,車上的人都輕傷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當時雙方駕駛都沒依三角警示牌減速慢行,肇責還要釐清。
    2022/11/07 13:23
  • 注意!國道二次追撞 九月「1週4起」釀4死

    國道上發生事故,人車盡量往安全的位置移動!國道警方統計,這個月13日到18日,發生四起二次追撞事故,導致四人死亡,六人受傷,警方說,車禍當下,除了在適當距離擺放警示牌外,車還能開,在雙方同意下,趕緊定位拍照,往路肩移動,就算沒有現場,也不會影響理賠,曾經就有兩車輕微擦撞,雙方都待在車內,結果慘遭遊覽車追撞!
    2022/09/27 20:21
  • 見道路速限警示標語 網笑:聽到「嘉義大埔阿嬤」飆罵聲

    日前在臉書社團上,有網友分享一張道路速限警示標語,只見黃底黑字告示牌標語並非常見的「前有測速照相,請減速慢行」,反而是相當接地氣以台語來呈現:「朋友啊!聽阿母的話,駛卡慢咧,卡安全」,瞬間令一票網友想起「嘉義大埔阿嬤」於2008年為了提醒重機騎士放慢速度,而噴出的那一句霸氣國罵,還笑稱:「應該要告示的是下一句才對吧!」
    2022/09/06 15:55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有人酒駕!國一5車連撞 混凝土車槽桶甩飛20米

    國道一號楠梓段今(20)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營業用小客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36歲的林姓女子,2車相撞後停於路肩,又因天色昏暗沒擺警示牌,再造成後方預拌混凝土車閃避不及撞上,預拌桶和車頭分離,又導致後方3台車輛發生意外。整起外導致4人輕傷,警方調查最先發生追撞的林姓女駕駛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將其依法送辦。
    2022/07/20 10:08
  • 女老闆在西華飯店大廳滑倒 腳傷怒告求償百萬因這點輸了

    台北市一名科技公司鍾姓女老闆,先前穿著高跟鞋在西華飯店大廳滑倒,隔了1個月才到醫院看診,並向業者控訴是因為「地板殘留雨水水漬、無架設警示牌」,才會害她滑倒造成左膝挫傷。鍾姓女老闆事後對西華飯店提告,求償5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她無法舉證,傷勢是因在飯店滑倒所造成,因此判處西華飯店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2/07/01 18:25
  • 悚!國1北上頭屋段3車追撞 駕駛放「警示牌」遭撞斷腿

    今(11)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國道1號苗栗頭屋路段內側車道,126.4公里處附近、北上的方向,發生3部車追撞的車禍,有兩輛轎車在內側車道發生碰撞後,某一車駕駛下車擺放三角警示牌,結果遭後方小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駕駛雙腿嚴重骨折,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11 15:47
  • 國道行駛遇「施工處限速」怎麼辦? 內行曝1觀念更重要

    在國道高速公路上,大部分路段的最高速限都是時速90~110公里,而除了塞車的狀況以外,駕駛們多半也都是以最高速限在國道行駛,但如果今天是經過施工路段的話,就會看到臨時架設的速限警示牌,有時最高速限會降低到時速40公里。
    2022/04/24 13:11
  • 爆胎臨停! 事後遭人檢舉開罰「紅線違停」

    爆胎車子動不了,臨停等待救援竟遭人截圖檢舉!新北市一名車主一月底時,行經板橋縣民大道,結果輪胎爆胎,他趕緊放慢速度靠邊停,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等拖吊車救援,但事後卻收到違停紅線罰單,仔細看照片發現,罰單上的檢舉照片,疑似被刻意截掉警示牌。
    2022/03/07 19:29
  • 國道連撞車禍頻繁 避開車道躲護欄保命

    車禍發生,要嚴防二次事故,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尤其是國道上,如何防範,警方提醒,車子能動就要盡快移到安全的地方,車子不能動的話,打警示燈,後方100公尺放警示牌,等待救援,人要避開車道,在護欄後方避難。 第四車駕駛:「真的是一片黑暗然後最重要的是,你開到眼前的時候才看到看到,因為這個路段沒有路燈嘛,所以我開上來的時候,其實他們已經撞成這樣了。」 國道3號連撞車禍,最後一個撞上的駕駛,表示實在太暗了,才會反應不及撞上去,高速公路類似的連撞車禍頻繁。 根據警政署跟高公局統計,國道最常發生車禍的主因,第一是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占42.53%,第二是未注意前方,駕駛狀態19.26%,第三是變換車道,或變換方向不當占12.08%,人為因素占大宗。 其中佔多數主因的,是行車安全距離,依照交通法規,在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限速100公里的話,轎車的行車距離,必須50公尺以上,大型車輛則是80公尺。 物理老師鄭典:「以高速公路超過100公里以上的話,我們的安全距離盡量保持70公尺以上,但是如果到了晚上的時候,因為視線比較不良,人的反應速度會比較慢,所以會造成我們踩煞車的時間會加長,加長的話那我們滑行距離會更遠。」 依照每個人反應時間,安全距離也會所不同,再加上夜晚行車,能見度大約只剩1/8,所以距離最好再拉長,那應該如何預防,發生二次車禍。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車輛真的沒有辦法下交流道的話,路肩也是可以但是在路肩的時候,人員要下車在護欄外面等待警方到達。」 除非車子嚴重毀損,完全無法移動,發生事故當下,盡速把車移置路肩,人應該遠離車子,到護欄後方避難,千萬別站在車道,或事故車輛後方,並在車輛後50至100公尺,設置警示燈等待救援。
    2022/03/06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