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警消 結果共10,000筆

  • 拆門、砸監視器! 替代役男進消訓中心狂搞破壞 消防署已移送法辦

    前幾天報導過,在南投消防訓練中心有替代役男吵架、砸椅子,甚至違規抽菸,現在又有更多脫序影像曝光,消訓中心的廁所遭人嚴重破壞,甚至還有監視器被毀損,不過他們受訓一個月後,已經陸續分派到各縣市消防分隊,但也有警消在網路上大罵,這一梯消防替代役男,有些狀況實在不好,連坐值班台都有問題。消防署強調,第一時間就將違法役男函送檢調偵辦,觸法行為絕對嚴懲、不會寬待。
    8小時前
  • 快訊/快改道!國1南下鼎金系統「4大車撞一團」回堵5公里

    國道1號南下366.5K高雄鼎金系統段,今(19)日下午2時25分發生4車追撞事故。據了解,現場共有2輛貨櫃車、1輛拖板車、1輛油罐車撞一團,由於目前僅剩內線道以及路肩可走,至少回堵5公里。另外,1名駕駛被卡在駕駛座內,警消已將人救出,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2小時前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13小時前
  • 北市大度路自撞分隔島 騎士噴飛「臉」著地重傷搶救中

    47歲邱姓男子今(19)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地北投區大度路往台北方向前進,途中突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往前翻,臉部著地重傷,躺在快車道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邱男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未釐清。
    18小時前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1天前
  • 屋齡400歲將慶生 哥本哈根地標毀於祝融

    4月16日是許多丹麥人惆悵失落的一天,因為首都哥本哈根的地標古蹟,舊哥本哈根證券交易所(Old Stock Exchange)慘遭祝融焚毀。原本今年9月就要慶祝屋齡滿400年,這座名為博爾森大廈(Boersen)的古蹟,曾見證丹麥的財富盛世,如今卻面臨巴黎聖母院火災的翻版:在整修施工過程中失火,又因建材易燃、鷹架緊密包圍而讓救火困難。雖然建築本身嚴重損毀,所幸警消與民眾同心協力,搶救出部分珍藏屋內的古畫與藝術品。
    2024/04/17 19:51
  • 鬧區險釀災 台中勤美誠品3F驚傳潑油遭制止

    台中又發生潑油案,這次案發地點,在勤美誠品百貨公司,嫌犯在館內3樓誠品書店,打算潑汽油縱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嫌犯點火前有被保全阻止,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4/04/17 19:36
  • 核二廠出海口驚見浮屍!他雙腳遭綑 「頭套塑膠袋」飄水面亡

    新北市萬里區17日下午傳出一起浮屍案件,警消、海巡單位於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得知位於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有一名男子漂浮水面、毫無動靜疑似已經死亡,緊急趕抵現場打撈上岸後,確認為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7 19:03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2024/04/17 14:52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快訊/高雄必比登名店「昭明腳庫飯」火燒 老闆困3樓嗆傷送醫

    2023年被必比登美食推薦的店家「昭明腳庫飯」今(16日)下午4點23分許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0車56人灌救,不過濃煙密佈,同時發現老闆受困在3樓陽台呼救,趕緊出動雲梯車搶救,所幸老闆順利救下,因有些微嗆傷預防性送醫。
    2024/04/16 17:14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快訊/新北男新店溪畔釣魚驚見女浮屍 警查出死者是失聯婦人

    新北市1名63歲郭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中和區環河西路堤外自行車道釣魚時,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到場現場搶救,經搶救上岸確認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進一步查出為通報失聯的59歲詹姓婦人,詳細墜河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6 14:45
  • 快訊/新北國中驚傳墜樓 男學生4樓摔下「雙腿骨折」送醫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9年級男學生,因不明原因從4樓摔下,當場摔斷雙腿,所幸男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詳細墜樓原因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2024/04/16 11:25
  • 快訊/新北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子「陳屍籃球架上」  家屬拒領屍

    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大道一處天幕籃球場,今(16)日清晨有晨運民眾經過時,赫見1名男子吊掛在籃球架上毫無反應,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41歲李姓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4/04/16 10:58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4/04/16 08:52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15 13:51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24/04/14 12:54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