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警報器 結果共464筆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2024/03/17 19:13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2024/02/21 13:17
  • 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鸚鵡因為相當聰明,不只野生鸚鵡能靠互相模仿叫聲溝通,甚至還能夠學人類說話、模仿警報器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等,受到不少人類喜愛,不過英國一間動物園的鸚鵡,竟然好的不學學壞的,狂對遊客說髒話,最終遭到園方「停職」並「移送」。
    2024/01/26 19:17
  • 你在哪!視障男返家摔邊坡 靠警報器找到

    台北市一名62歲的視障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返家時,不小心在走回家過程中,摔落邊坡,打電話給兒子求救,但說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派出所員警靈機一動,靠著警報器,以聲定位,在附近的草叢中,找到人。
    2024/01/17 13:49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空襲警報大響以為「阿共打來」 中和分局尷尬致歉:誤觸海嘯警報

    新北市中和區有不少民眾在今(8)日下午聽到疑似空襲警報大響,擔心是不是共軍打來了,PTT也隨即有網友討論。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陳情,立刻向中和分局了解,結果原來是派出所每日警報器試轉時誤觸海嘯警報所致。
    2023/11/08 21:49
  • 超商警鈴大響!「ATM錢沒領」婦人求她幫拿 下秒轉頭超毛

    不明的錢別碰!民眾昨(2日)在臉書提到自己帶著姪女到超商買東西,突然警報器大響,隨後發現提款機有人錢沒領就走人。隨後,身旁一名婦人叫姪女幫忙領出,她驚覺不對勁隨即喝止姪女動手、往門口一撇更全身發毛,驚悚直呼「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2023/11/03 11:34
  • 我有槍喔!醉男衝郵局 持美工刀喊搶劫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上的郵局,2日早上10點多發生搶案,44歲朱姓男子在加工廠上班,疑似工作壓力大,喝了酒拿著美工刀,走進郵局喊要搶劫,甚至說自己身上有槍,員工馬上蹲下來,按求救警報器及保全系統,警方立刻將人逮捕。
    2023/11/02 19:30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懷孕35周孕婦突然出血!丈夫急衝派出所 警協助開道護送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懷孕35周的孕婦,突然間不明原因出血,夫妻倆嚇壞了,想著要趕去醫院,但又擔心會碰上上班車潮,丈夫靈機一動,趕緊開著車將太太載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之下,將車程縮短為10分鐘,平安抵達醫院。
    2023/10/03 13:14
  • 報平安後失聯!明揚女主管罹難 親友悲慟 

    屏東工廠爆炸造成9死悲劇,其中一名罹難的朱姓女子是明揚的主管階級,好友指出當天警報器響起時,她最先離開公司,還拍了照片給親友報平安,但事後又進去處理公事而罹難,好友哽咽表示,「她要是沒有回去,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
    2023/09/25 20:20
  • 明揚工廠爆炸!報案時間還原 「警報響20分鐘」才報案

    明揚公司廠房爆炸意外,釀重大死傷,屏東縣長周春米今天還原報案時間,消防局22日下午5時31分獲報,但在當天下午5時10多分就有警報器鳴動,等於警報器響了20分鐘才報案。
    2023/09/25 18:04
  • 新北推台灣LV包!茄芷袋裝物資、關懷獨居長輩揪感心

    新北市列冊獨居長者,有5673人,為了拉近他們的距離,推出「關懷獨居長輩安心包」,利用早年農村提袋,「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裝滿民生物資用品,另外市府也協助,安裝緊急救援系統、住宅警報器等,竭盡所能照顧獨居長輩。
    2023/09/21 23:48
  • 偷娃娃機被抓包! 賊竟噴「辣椒水」攻擊店員

    新北市一名竊賊,跑到汐止一間娃娃機店偷零錢箱,導致警報器大響,他沒想到店員人就隔壁,馬上就趕到現場抓賊,這時小偷卻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痛得店員睜不開眼睛,他則是趁亂逃逸。
    2023/09/21 12:36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大安區民宅失火!7人驚醒「爬到隔壁求救」 警消衝現場灌救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棟民宅在今(10)日發生了一場火警。據悉,該民宅一樓在今日一大早6時左右,突然竄出火舌,導致屋內7名住戶(2男5女)在聽到警報器大響後,嚇得直接從2樓爬到隔壁避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至現場灌救,並成功將7人救出,所幸皆未受傷。根據警消初步調查,火警應與1樓堆放的雜物起火有關,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3/09/10 08:34
  • 16支監視器!2傻賊摸黑潛工地偷電纜 觸動警報器秒被逮

    台中市西屯區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新建工程」,為台中目前推動的國際級重大工程之一,現正處於趕工階段,今(8)日凌晨4點35分,傳出有2名男子闖入,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正要偷走電纜時,裡面雖還在施工,卻已裝了16支CCTV(監視器),當下觸動警報器後,員警立馬到場,逮走2名現行犯。
    2023/09/08 17:49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