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警員 結果共2,001筆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14 20:47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裸闖公園「性侵水龍頭」!貼縫瘋磨蹭 日男糗認:很滿足

    日本東京區一起「離奇性侵案」引起關注,警員在照例巡邏的途中,發現一名下半身赤裸的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將其攔下後在其手機當中發現驚人畫面;原來男子在被攔下之前,才獨自跑到公園對水龍頭做出猥褻行為,最終也因此被逮捕歸案。
    2024/04/09 11:07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毛孩被丟洗衣機!她心碎提離婚 遭英尪捅殺「剁成200塊」

    情侶、夫妻之間難免發生摩擦,但若是為了宣洩心中不滿而做出傷人舉動,那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英國一名控制慾極強的男子疑似不滿妻子提出「分開要求」,竟將其殘忍殺害後分屍超過200塊、後將其四散丟入河流中,更在調查過程中展現「近乎變態」的心理素質跟警員開玩笑。而隨著案情的步步揭露,再無可避的男子最終坦承行兇。
    2024/04/06 11:18
  • 不爽女生免當兵!韓男怒毆鄰居「警局脫褲DIY」:想被性侵嗎

    南韓一名女子在返家等電梯途中,遭素不相識的社區住戶暴力相向、甚至被拖到走廊上意圖性侵,所幸周遭鄰居聽到叫喊聲外出查看,才中斷了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然而該名男子落網後除了辯稱是「不爽女生不用當兵」之外,更脫序的當著警員的面在派出所內掏出生殖器撫弄、向員警嗆聲「你想被性侵嗎」,依性侵傷害罪被判處8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10:16
  • 芬蘭校園槍擊槍手僅12歲 1六年級學童中彈亡、2生重傷

    芬蘭南部城市萬塔(Vantaa)的1所學校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爆發槍擊事件、造成3名12歲學童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有大量武裝警察和救援人員趕赴現場,隨後也將1名同樣年僅12歲的嫌疑人逮捕。
    2024/04/02 18:19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高齡婦試管多次懷首胎!「羊水破」衝醫院忘開大燈被攔 警盤查變護送

    台中一名41歲陳姓孕婦和先生結婚多年,好不容易透過試管嬰兒才懷孕,只是3月29日凌晨羊水突然破裂,嚇得老公趕緊騎機車送她去醫院,不過兩人疑似太緊張,行車不穩且未開大燈,引起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巡邏警員懷疑,好在經過解釋,警員立刻請陳女搭警車護送,最終順利生產。
    2024/04/01 16:43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找不到好友家…輪椅翁徘徊馬路 民眾心疼報案警護送回家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老人家跌坐路旁,疑似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返家,民眾只好報警尋求協助。新海所警員許又生、黃稚翔趕赴現場,發現老翁疑有失智症狀,考量當時細雨綿綿且氣溫偏低,故先將老翁帶返回派出所休息,幸好後續經過多方比對,終於得知老人家的身分,順利帶他回到住所。
    2024/03/31 18:14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2024/03/30 12:00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