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證實 結果共10,000筆

  • 美祕密運長程飛彈給烏克蘭 拜登簽字.再援608億

    在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阻擋了半年,援助烏克蘭法案終於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通過,隔天美國總統拜登隨即簽字,950億美元包括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助,拜登表示援烏武器將會在幾個小時內上路。儘管最新一批軍援,也恐難扭轉目前烏軍劣勢,但將有助提高烏軍士氣。美國五角大廈也證實,上個月已祕密運長程飛彈系統給烏克蘭,上週烏軍第一次使用,射程可達300公里。
    23分鐘前
  • 蛙兵賣片遭汰除!網敲碗合體女輔導長 陸軍:不宜用軍隊名詞行銷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而成人影音平台SWAG今(25)日證實「壹柒柒」將加入,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壹柒柒改行一展長才,陸軍司令部回應,對於個人職業選擇沒有評論,另當事人因案汰除,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
    47分鐘前
  • 「偷豆皮壽司」抓錯人!日74歲嬤被關82小時 律師:可申請國賠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在逛超市時,被懷疑偷竊豆皮壽司被逮補,儘管解釋豆皮壽司的來源,仍被警方關了整整82小時。直到店家確認銷售紀錄後,才發現數字並未有誤,證實豆皮壽司本來就是阿嬤的,而在被釋放後,阿嬤也獲得申請國家賠償的資格。
    2小時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3小時前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5小時前
  • 千呼萬喚! 烏克蘭獲射程300公里ATACMS飛彈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國會通過的950億美元援外方案,並表示華府將在幾小時之內,開始送交新的軍武給烏克蘭,而且美國國防部也證實,已經運送烏克蘭敲碗已久、射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飛彈。美國官員透露,拜登之所以願意提供長程飛彈,一大原因就是俄羅斯採購北韓彈道飛彈,來攻打烏克蘭民用基礎建設。
    6小時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6小時前
  • 五角大廈證實 已秘密向烏提供遠程戰術飛彈系統

    美國參議院周二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等盟友的952億美元的法案。美國國務院表示,美方已經運送陸軍戰術飛彈系統長程飛彈到烏克蘭。
    6小時前
  • 日本7旬町長性騷辭職下台 15女受害「遭襲胸臀、強抱」

    日本岐阜縣池田町的76歲町長岡崎和夫被爆出性騷多名女職員,經過第三方委員會調查,昨(24日)證實岡崎和夫對15名女職員做出了性騷行為,包括強抱、觸摸其臀部或胸部、試圖強吻等,且許多受害者是剛開始工作不久、年輕的女性職員。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岡崎和夫已於今(25日)提出辭職書。
    7小時前
  • 閔熙珍「掏空ADOR」物證曝光! HYBE要告了:今以背信罪提訴

    韓國演藝圈最近爆發「NewJeans之母」閔熙珍的奪權爭議,由她出任董事的公司ADOR疑似想擺脫母集團HYBE的掌控,逼得HYBE行使監察權,而今(25)天HYBE也公布重磅消息,也就是已經獲得具體物證,證實閔熙珍確實有制定計畫想擺脫HYBE控制!
    8小時前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8小時前
  • 小S學霸女考上美國南加大、伯克萊! 爆「哈佛沒錄取」血淚內幕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兒,今年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昨(24)日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消息曝光,引起熱議,小S也證實此事,至於Elly要讀哪間她則表示順其自然。現又傳出其實Elly還有申請「哈佛大學」,可惜沒能錄取。
    8小時前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9小時前
  • 基隆警副分局長爆「偷吃小三」!婚外情開吃 警界證實:已調職

    基隆市警察局接獲情資,第一警分局劉姓副分局長疑有婚外情,督察科立即啟動自檢程序,先將劉男調整為非主管職務,轉任市警局秘書,並積極調查釐清相關情資是否屬實。
    10小時前
  • 快訊/台中「御帝和牛燒肉」爆囤過期牛竄改日期 2人交保金額曝光

    食安問題再+1!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經檢察官訊問後,被告宋姓負責人、蔡姓肉品廠商業務則各諭知30萬元、5萬元交保。
    10小時前
  • 認了有勞力士 賴:價值都未達20萬免申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手錶,是否依法財產申報成為在野黨攻擊焦點,他在中執會上主動提起手錶的事,證實的確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表姐送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沒有達到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
    21小時前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1天前
  • 連續8年被擋門外? 薛瑞元證實:今年仍未收到WHA邀請

    第77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7日在日內瓦召開,台灣從2017年開始就都沒有再接到邀請,連續7年被擋在門外。而今年台灣是否有機會重返WHA,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4)日坦言,還沒有受到邀請。
    1天前
  • 「前TVB花旦」隔12年重回老東家?傳拍醫療版《新聞女王》

    去年熱播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及王敏奕主演,鍾澍佳總監製,劇集贏盡口碑同收視之外,還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成為大贏家,奪得8個獎項,當中佘詩曼更成為四料視后,成績斐然。雖然續集《新聞女王2》要待明年才開拍,但近日有消息指被視為醫療版《新聞女王》的新劇《巨塔之后》已證實於5月開拍,更是張可頤相隔12年回巢之作!
    1天前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1天前
  • 台灣馬拉松傳奇人物爆不倫!扭臀激吻人妻照流出 旅館約X全直擊

    綽號「黑色閃電」的蔣介文,被視為台灣馬拉松界的傳奇人物,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蔣偷吃另一名已婚的張姓女跑友,為釐清真相,本刊展開3個月的跟監調查,除了直擊蔣、張2人當街親吻,還發現2人一前一後進入位於商辦大樓的旅館開房,近3小時後才換運動服到1樓會合,再一同前往田徑場練跑,證實2人不倫傳言並非空穴來風。
    1天前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2024/04/23 20:09
  • 「鐵板神算」董慕節仙逝!享嵩壽101歲 曾鐵口批命張國榮、梅艷芳

    有「鐵板神算」之稱、在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命理大師董慕節,其家屬透過社交平台證實了其死訊,嵩壽101歲。貼文中,家屬形容董慕節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及「一位無名英雄」。
    2024/04/23 17:59
  • 國際分析/俄軍展開恰索夫亞爾戰役 三路攻勢外傳烏部隊撤離

    綜合外電報導,俄軍已經發動「恰索夫亞爾」戰役,並且兵分三路收縮烏軍防線。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正面進攻部隊佔領了俗稱的「微區」;不過烏軍並未證實,同時強調這裡的防線非常嚴密,俄軍進展非常緩慢。
    2024/04/23 17:36
  • 連日搶修新北環狀線!捷運局科長疑壓力過大 心肌梗塞過世

    花蓮自4月3日發生強震後,如今餘震不斷,新北市環狀線一度因鋼樑位移而停駛,進行連日修復,由於近期仍餘震不斷,新北捷運局也積極檢修。未料,新北捷運局工管科周姓科長疑似因為勞累、壓力大,昨天突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對此,新北捷運局今(23)日證實,周姓科長做事認真,曾獲得許多優良事蹟,聽聞不幸事件發生後,市長侯友宜今早已到殯儀館上香致意,並發放慰問金給家屬。
    2024/04/23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