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謀殺案 結果共314筆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德州18歲少女懷孕卻在待產前一日失蹤 與男友陳屍車中

    美國德州一名懷有身孕的18歲少女薩瓦娜(Savanah Nicole Soto)準備住進醫院待產,但她卻在本月26日與22歲的男友格拉(Matthew Guerra)被發現疑似在車內身亡,警方懷疑兩人可能遭到謀殺,目前法醫仍在鑑定遺體的身分,警方將持續進行調查。
    2023/12/27 15:36
  • 前NBA球員涉一級謀殺! 認用HDMI線勒死女子後棄屍

    前NBA球員柯曼奇(Chance Comanche)因為被指控勒死23歲女子羅潔絲(Marayna Rodgers)而遭逮捕。柯曼奇供稱,這起謀殺案是在其19歲前女友莎卡莉(Sakari Harnden)的指使下發生,坦承利用HDMI線作為凶器勒死羅潔絲。
    2023/12/20 11:18
  • 吹噓是做「上帝工作」!男賣「自殺包」助人輕生 釀117人亡

    曾擔任廚師的加拿大男子坎尼斯(Kenneth Law),2020年起販賣逾1200個內含有毒物質亞硝酸鈉(sodium nitrite)的「自殺包」(suicide kits),協助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的弱勢者輕生,他曾吹噓自己做的是「上帝工作」,如今面臨多項謀殺指控,若被定罪將是加國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案之一。
    2023/12/13 13:20
  •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2023/12/02 16:20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美眼藥水殺人案開庭 暢銷藥再引爭議

    常用的眼藥水與鼻噴劑,您覺得是溫和無害的成藥嗎?美國市場有一款暢銷眼藥水,五年來被發現與多起謀殺案有關!這款眼藥水含有一種血管收縮劑,若是透過消化系統大量服用,真的會要命。2018年轟動全美的「眼藥水謀殺案」日前宣判,一名39歲女子涉嫌謀害好友並偷走她的30萬美元存款,還故佈疑陣做成輕生現場;但檢警發現疑點,驗屍報告更指出,死者體內血管收縮劑過量,是關鍵死因。建議您家中如果有類似的眼藥水,千萬要遠離兒童與寵物,上鎖收好。
    2023/11/15 19:51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內田英治首合作佐久間大介 曝眼神超特別「令人毛骨悚然」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名導內田英治今年帶來《名偵探麻里子最悲慘的一天》以及《完美配對謀殺案》兩部作品,他在《完美配對謀殺案》首度與土屋太鳳和佐久間大介合作,對兩人印象都很好,「對土屋太鳳的印象就是很能幹、很真實的女演員,跟工作人員感情也很好,佐久間大介在片場時,並不是帶著自己是偶像那種意識來的,我感覺他是以演員身分到場想要全力以赴的」,還透露有去看佐久間大介在東京巨蛋的表演,看了他歌手的一面嚇了一跳,不知道原來他這麼厲害。
    2023/10/09 18:47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確切死因和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0
  • 涉謀殺案遭北京通緝 印尼將驅逐2中國公民

    印尼當局今天表示,印尼準備將兩名中國公民驅逐出境,他們因涉及一起謀殺案,遭北京當局通緝。
    2023/10/04 18:04
  • 不爽狗太吵!22歲男狠殺女鄰居 「屍體塞手推車」亂丟

    相信許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毛小孩,讓毛小孩擁有一個有愛的家;怎料哥倫比亞卻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婦女因寵物犬與男鄰居發生爭執,最後死在手推車裡,只因男鄰居痛恨狗狗,不喜歡聽到狗狗一直叫。
    2023/09/30 20:04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林美秀驚傳成「謀殺嫌疑犯」登新聞頭條 害人不著痕跡

    由邵雨薇、林美秀合演的新片《惡女》,今(20)日釋出《惡女》幕後花絮角色篇,邵雨薇形容:「立美是個病態要求完美的人!」她坦言角色的狀態相當緊繃,常常處於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中,是從影以來最困難角色。而蛇蠍女林美秀則分享:「萬人迷秀蘭,是個害人沒痕跡的蛇蠍女。」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因為秀蘭手段滿狠的,「但她不覺得這是手段,有些人就會用某種方式讓自己生存得更好!」
    2023/09/20 17:26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開幕,今(8)日公布12部瘋狂多樣的「腦洞大開」片單,《AV帝王》編導內田英治攜手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以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帶來新作《完美配對謀殺案》,獵奇程度狠甩「直男行為研究社」。
    2023/09/0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