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誤傳 結果共333筆

  • 越南娶妻反看上女方「阿姨」! 男子被退婚遷怒控婚仲協會詐欺

    南部一名五十幾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仲協會,到越南找另一半,他四度前往,還跟一名不滿20歲的黎姓女子交往,不過在辦理來台過程,卻遭女方無預警斷絕聯繫,讓他怒告婚仲協會,得賠償他82萬,但法官發現他,曾把想跟女方阿姨結婚的對話及照片,誤傳給女方,導致關係生變,因此判周姓男子敗訴。
    1天前
  • 花蓮地震/天王星倒塌被人「燦笑打卡」 主委哽咽:他們非住戶請道歉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因地震嚴重傾倒,33歲的康姓女教師在在這場地震中不幸喪生。如今大樓正在拆除,卻有民眾跑來「看熱鬧」燦笑打卡,還一度被認為是住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管會嚴正澄清,拍照民眾絕非住戶,同時喊話,希望拍照民眾及誤傳假訊息的網友可以站出來與大樓所有人道歉。
    2024/04/07 16:14
  •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04 13:06
  • 0403強震!誤傳郭台銘「豪宅變瀑布」 曾馨瑩親解真相直呼:心跳不停

     今(3)日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曾馨瑩、賈永婕不畏強震下午照常出席「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回憶一早地震當下,曾馨瑩心有餘悸,直呼:「我整個早上到現在一直心跳不停,一直靠著深呼吸平緩情緒。」今陸媒報郭台銘(郭董)豪宅泳池變瀑布烏龍新聞,曾馨瑩親解真相。
    2024/04/03 15:48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周曉涵誤傳「男女床上運動片」!影片瘋傳急刪 爆分手小13歲男星

    周曉涵和小13歲的大馬男星蘇熙喆去年傳出情變,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兩人似乎又重修舊好,近日她接受本刊專訪被問到此事,支吾地說:「他不是啦!」並表示自己單身多年,極力撇清曖昧關係。
    2024/02/27 08:41
  • 誤用黃明志《龍的傳人》當賀年歌 小粉紅抖音帳號遭「永久封號」

    歌手黃明志為龍年創作的新歌《龍的傳人》,MV上線後獲得廣大迴響,還被封為是最新的「辱華神曲」,但沒想到有大陸網友竟然不小心把這首歌當成慶祝新年的歌曲,將MV上傳到抖音,結果導致自己的抖音帳號被永久封號了。
    2024/02/14 11:23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困擾!目標0卻拿近4萬票 阿公級選將:沒有百萬補助啦

    2024立委選舉落幕,台南市5選區一名阿公級候選人,也就是「台灣雙語無法黨」的蕭燐洪,原本政見欄寫著「目標0票」,卻意外拿到3萬8千多票,地方盛傳,可以獲得100多萬元選舉補助。不過,選委會證實是錯誤傳聞,蕭燐洪只能領回20萬元的參選保證金。他表示,這是運氣,不足掛齒,而錯誤傳聞惹得不少親友要求請客,讓他很困擾!
    2024/01/15 13:14
  • 施明德不敵「沉默殺手」癌逝!易復發難避免 5症狀當心了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先前曾傳出肝癌復發的消息,更一度被誤傳死訊,今(15日)凌晨不敵病魔在榮總逝世,享壽83歲。據衛生福利部說明,肝癌一直是全國十大癌症死因居第一或第二位,而其因早期沒有症狀,又被稱作「沉默的殺手」。
    2024/01/15 08:43
  • 施明德肝癌復發!今遭誤傳死訊 北榮急回應:積極治療中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出肝癌復發,入住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今(12)日凌晨網路一度誤傳出施明德過世的謠言;對此,台北榮總也緊急發聲明澄清。
    2024/01/12 09:12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主播張宇11月時宣布離婚,和前夫舉辦派對宣布好聚好散,震驚粉絲,和她同名同姓的56歲歌手張宇,還一度因此遭誤傳恢單訊息。昨(16)日他在社群突然發文,笑說結束閉關後,打開手機跳出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張宇離婚」,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2023/12/17 10:39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新北淡水超商誤傳槍響 警:查扣槍彈無人受傷

    新北淡水區1家超商店內,昨天深夜傳出財務糾紛爭執,過程疑似有人開槍。警方說,調查無人開槍、無人受傷。查扣到改造槍枝1把與數發子彈,相關人都在現場,正漏夜釐清案情。
    2023/11/18 05:39
  • 遭誤傳罹癌晚期首現身!張柏芝秀超白美腿 「仙女級狀態」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在今年8月因身體微恙停工,雖後來於9月復出且工作滿檔,但日前又因聲音沙啞而被誤傳「癌症晚期」,令張柏芝工作室氣得發表聲明駁斥。張柏芝在昨(5)日終於現身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超短洋裝大秀白皙美腿、姣好身材,等同是親身破除罹癌謠言。
    2023/11/06 08:59
  • 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43歲女星張柏芝歷經男星陳冠希「豔照門」、與丈夫謝霆鋒離婚,多次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近年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沒想到,她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取消所有公開工作」,遭爆出是因為「罹癌晚期」。對此,經紀公司發聲了。
    2023/11/02 13:22
  • 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金鐘影帝陳亞蘭日前與劉品言搭檔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十足的默契讓典禮在時間內圓滿結束,今(25)日卻被週刊爆出身體微恙,推掉商演、尾牙工作,對此,陳亞蘭也向《TVBS新聞網》澄清,事實上,她今照常上工錄影,也如火如荼準備新戲中,絕無停工一事。
    2023/10/25 14:19
  • 當警察吃素膩! 潑漆砸窗討債被逮竟率眾舉牌包圍派出所

    高雄三民區晚間發生有派出所被大批民眾高舉討債字牌包圍,甚至還在門口叫囂,一度誤傳是警官欠債,結果是因為受理一起家族債務糾紛,女方友人討債時潑漆砸窗被逮,結果心生不滿,竟然撂人到派出所聚眾抗議,在太歲頭上動土,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11 23:20
  •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2023/10/06 15:09
  • 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郭昭巖:傳錯群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難產,讓基層越來越焦慮,北市議員郭昭巖昨天(19日)晚間甚至就在國民黨議員的群組裡,痛罵市黨部繼續拖支持者都要跑了,事後,郭昭巖宣稱是誤傳,也再喊話黨中央加快提名腳步。
    2023/08/2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