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結果共9,870筆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12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18小時前
  • 餘震不斷!KID吐「北漂人心聲」  杜詩梅哀嘆:搖到花蓮人都怕

    昨(22日)晚開始地震不斷,尤其今凌晨2點多,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更是令國人難以好眠。出身花蓮的男星KID不禁吐北漂花蓮人心聲,引網友共鳴。同樣是花蓮人在當地開餐廳的杜詩梅,也哀號「搖到連土身(生)土長的花蓮人都害怕了」。
    19小時前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1天前
  • 又有苦主!泰勒絲新歌疑影射6年舊愛 喬歐文被罵爆急關留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4月19日發行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引起全球注目,而向來習慣把過往戀情寫進歌裡的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每次只要有粉絲細究歌詞,就一定會有人遭到波及,這次苦主恐怕是去年分手的喬歐文(Joe Alwyn),部分激進粉絲開始攻擊喬歐文,導致喬歐文最後逼不得已關掉社群留言功能。
    1天前
  • 胡歌、楊冪都演過!盤點「仙劍奇俠傳」經典系列 這女星卻被罵翻

    仙劍系列的最新陸劇《又見逍遙》於4月開播後好評不斷,即便沒有強大的卡司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並獲得眾多好評。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歷年來的仙劍系列陸劇,有2005年胡歌、劉亦菲主演推出的《仙劍奇俠傳》、毀譽參半的《祈今朝》等等,一起看看吧!
    2024/04/21 11:50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獨家/馬國明曝接《新聞女王》早知會被罵翻! 認了「不喜歡這角色」

    男星馬國明演過不少超夯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再度攀升,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他所飾演的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城府深沉,做事心狠手辣,時常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爭鋒相對,腹黑性格跟過往的正向角色個性差很大,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看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戲一播出來,我一定會被罵。」更大方表示,連他自己也不喜歡這角色。
    2024/04/20 13:06
  • 穀雨節氣4/19報到!「穀雨補老母」習俗做什麼?養生飲食一次看

    2024節氣穀雨將在4/19到來,意思是天氣漸漸轉熱,穀物生長的重要時節。台灣有「穀雨補老母」的傳統習俗,究竟穀雨要做什麼?《TVBS新聞網》整理穀雨習俗和由來,告訴你穀雨養生飲食吃什麼,迎接夏天的到來。
    2024/04/19 15:37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2024/04/19 13:57
  • 《新聞女王》CP拆夥?高海寧「慘遭背叛」 對象竟和佘詩曼有關

    去年TVB劇集《新聞女王》爆紅,不論劇內的Man姐(佘詩曼 飾演)還是Cathy(高海寧 飾演)都是熱門話題,除了劇中多位女主角因此而討論度十足外,劇中佘詩曼及高海寧的另一半也是一大焦點。這兩對「CP」在劇內劇外都成為話題,分別是佘詩曼及被人稱為「床寶」的何廣沛,以及高海寧與暖男王偉(林正峰 飾演)。
    2024/04/19 09:49
  •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女拳王陳念琴曝與學妹互動

    2024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國手們今天(4/17)在高雄左訓中心,舉行宣誓儀式,奪牌呼聲高的拳擊國手陳念琴,三度挑戰奧運,這次攜手學妹吳詩儀,兩人在訓練中相輔相成,坦言兩人個性差異大,一個活潑一個嚴肅,不過反倒很互補,練習過程中總能互助成長。
    2024/04/17 23:01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2024/04/17 22:10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不忍了!女星「急退白冰冰通告」 揭她私下真面目險掉淚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要大家切莫再逼黃子佼,擔心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言論挨轟,另外又遭爆篡位胡瓜的時段,與民視的合約戰爭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女星更急退白冰冰通告,揭她私下真面目。
    2024/04/17 10:16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郭書瑤為省錢「狂躲紅色炸彈」 回家見1畫面傻眼了

    台灣、新加坡合製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 ​​​​​​​
    2024/04/15 16:32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播!郭書瑤、林子閎辦公室萌芽戀情

    集結台灣、新加坡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參與演出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將於今(14)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日前舉辦的首映記者會上,演員們都十分期待首播,表示這部戲拍得很開心,希望讓螢幕前的觀眾能感受到戲裡的粉紅泡泡戀愛感。
    2024/04/14 12:27
  • 《新聞女王》佘詩曼奪3視后 盼來台會粉絲吃滷肉飯、烤香腸

    港姐季軍身分出道,被封為「港劇女王」的港星佘詩曼,在新戲《新聞女王》裡化身氣場強大又充滿自信的女主播,不只戲劇大獲好評,她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座相當風光,佘詩曼透露角色在職場中不服輸的那股拚勁跟她本人很像,讓她演起來特別有共鳴。
    2024/04/13 21:56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親力親為!柴智屏召集50藝人捐100萬給災民 花蓮媳婦杜詩梅心痛

    各界愛心源源不絕湧入花蓮,知名製作人柴智屏也發起募資,召集50名演藝圈幕前幕後共100萬善款幫助花蓮,也委託好友黃大煒、Paul等人前往當地,親自致贈慰問金給予地震受災戶。
    2024/04/1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