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詐欺犯 結果共308筆

  • 打擊詐欺!法務部宣告將「提高刑責」 3類人不得假釋

    法務部今天說,配合政院研議打擊詐欺專法,嚴懲詐欺犯罪及保護被害人2大方向研擬草案,高額詐欺或3人以上複合不同詐欺手段,提高法定刑責3年以上10年以下並提高假釋門檻。
    2024/04/14 19:00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控警耍流氓! 直擊拍攝抓車手反被刁難 鳳山分局:調查無濫權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警察濫權,他喝咖啡目睹便衣警察抓車手,當下拿起手機錄影紀錄,惹到警察關切,要求他不准錄影,其中一名所長還說,男子很像另一件詐欺犯的共犯,強制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讓男子怒批警察耍流氓,也向法院提告,不過,鳳山分局內部調查,認定過程無濫權情事。
    2024/03/21 19:42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拿免費機票」 詐欺犯從波蘭引渡回台免押

    法務部去年2月向波蘭請求引渡,因涉嫌詐欺遭通緝的劉姓男子,今年一月成功引渡回台,也創下台灣首例,但沒想到未被羈押,法院僅裁定限制住居就讓他離開,這讓國民黨立委提案認為要加重詐欺刑責。
    2024/02/23 19:05
  • 全台跑透!搭車赴高雄花蓮 領贓款共18次

    持續追蹤這名31歲的香港籍男子,他自稱來台20天,全台跑透透,到處領錢、跟被害人面交,至少賺了16萬元,卻在返回香港前被逮,遭到羈押,不過根據統計,外國籍詐欺犯在台犯案的人數,越來越多,不少嫌犯持觀光簽證入境,接著迅速離境設下斷點,讓警方難抓人。
    2024/02/22 13:00
  • 歌迷獨享攏系假 私購「告五人」門票遭詐7600

    知名樂團「告五人」,3月16號日將回到故鄉宜蘭開唱,但有歌迷還沒看到偶像先遇到詐欺犯。張姓民眾在網路社團,看到有人以「歌迷限定」為號召,原價出售告五人演唱會門票,因為沒加錢,歌迷就沒多想直接匯款7600元,結果對方拿了錢就關閉帳號,歌迷才發現受騙向警方報案。
    2024/02/20 20:11
  • 台版《神鬼交鋒》!澎科大教授「假履歷」狂騙13年 一路當上學務長

    好萊塢魅力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描述1名詐欺犯自中學就冒充代課老師上課,成功騙過校方與學生,後又假扮飛行員、醫師、律師,並偽造假支票賺進大把鈔票,神鬼詐術令人稱奇,台灣教育界近日也出現翻版!
    2024/02/07 09:04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白抓了?北檢起訴詐欺犯沒附證據 法官轟:真的什麼都沒有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受理一件詐欺起訴案件,開庭審理前卻發現檢察官送來的資料中,竟然沒有附上犯罪相關的證據,然而緊急連繫後,檢方僅送來1片「光碟」,沒有列印紙本就算了,卻還是缺漏被告供述、被害人指述、告訴人指訴及匯款明細等。法官傻眼,裁定檢察官應補正起訴書證據,裁定理由還強調「沒錯!真的什麼都沒有!」,引起法界熱議。
    2024/01/17 11:53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新北偷23萬金項鍊 男逃宜蘭再搶銀樓落網

    新北市中和一間銀樓日前遭一名年僅20歲的薛姓男子拿走一條三兩的金項鍊不付錢,沒想到幾天後又跑到宜蘭羅東,先將該條金項鍊變賣換得現金14萬,之後又和店家說要買回來再加購更大條的款式,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兩條四兩八錢的金項鍊,隨即逃逸。經中和分局警方跟監埋伏蒐證,於今(23)日凌晨發現薛姓男子出現在中和景平路附近,當場將人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他還是遭新北檢發布通緝的詐欺犯。
    2023/12/23 16:58
  • 白牌運將代領交貨便 見警才知淪詐欺犯

    明明是公司分派的訂單,白牌車司機差點變詐欺共犯!詐騙集團常利用車站置物櫃領取人頭帳簿,如今竟轉戰加入「白牌車叫車群組」躲避追查,車手請司機到指定超商,代領裝有帳簿的交貨便包裹,拿到後再請物流公司送到其他成員手中,白牌車司機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涉案,遭詐欺罪移送,還好最後獲得不起訴!
    2023/12/16 18:57
  • 出超商被銬!違停公車站 駕駛竟是..詐欺犯

    一名詐欺通緝犯四處躲藏,把車違規停在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門口的公車停靠區,被巡邏員警盤查,他報不出身分證字號,謊稱要回車上拿,卻是打算逃跑,最後被壓制在地、拖進警車,相當狼狽。
    2023/11/27 12:34
  • 驚人畫面曝光! 押解大量陸籍電詐犯搭高鐵

    緬甸北部,被視為全球詐騙集團大本營,大約十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成中緬邊境的大麻煩。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跟緬甸政府嚴打,遣送上千名詐騙犯回中國受審,並傳出,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頭目,逃亡時,被緬甸軍方攔下。
    2023/11/19 13:23
  • 影音/女友叮囑員警男友身體差會吐血 詐欺犯搭機落跑警火速攔截

     
    2023/11/15 11:56
  • 差一步逃走 詐欺犯欲搭機、警火速攔截

    新北刑大偵辦假投資詐騙案,共拘提14名車手,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打算搭機潛逃,火速加派八名警力,提前到機場攔截,原來他計畫跟女友一起飛往福建,卻沒想到自己的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1/13 18:37
  • 湯匙刺脖就醫! 南韓詐欺犯竟「落跑」警懸賞13萬追緝中

    南韓一名詐欺嫌犯,因為涉嫌詐騙7.4億韓圜,在上個月底遭到逮捕。沒想到他被收押在首爾看守所時,竟然用「塑膠湯匙」割傷脖子,申請戒護就醫,並且趁警方沒注意時逃亡。而且這名嫌犯逃走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南韓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現在還懸賞13萬新台幣,希望能逮捕這名逃犯歸案。
    2023/11/05 18:09
  • 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這陣子韓國娛樂圈因李善均、GD案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同時在韓國還有另一起誇張案件。韓劇《25,21》中金泰梨飾演的擊劍國手,這個角色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南賢喜,她曾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斬獲不少獎牌,更被認為是「擊劍皇后」。未料南賢喜今(2023)年突然跟自行車運動員的先生離婚,然而南賢喜火速與一位小自己15歲的企業家全青鳥再婚,然而讓人看傻眼的是,全青鳥真實性別是個女生,還是前科累累的詐欺犯!
    2023/11/01 14:03
  • 無卡分期詐欺案 林姓業務、通訊行老闆聲押

    台中通訊行無卡分期詐欺案,教育部統計有9間大學學生受害,累積89人,警方已經將2名林姓嫌犯移送地檢,而嫌犯黑歷史也曝光,都曾涉及詐欺案,警方後續也逮捕一名通訊行紀姓員工,檢察官在29日訊後,認定林姓業務跟通訊行老闆涉犯刑法加重詐欺犯嫌重大,有反覆實施,並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外紀姓店員,則是以8萬塊交保。
    2023/10/29 20:08
  • 「學蜘蛛人」還卡住! 詐欺犯見警跳窗逃不了

    台中警方攻堅詐騙集團機房,有嫌犯趁隙跳窗卻卡住了,最後靠員警指引,協助他爬回屋內,根本逃不了!
    2023/09/23 15:07
  • 照片遭P圖烏克蘭支援前線 江啟臣嗆數發部:打雜、打混

    立法委員江啟臣的照片再度遭到盜用,這一次,不法分子將他的照片惡意P圖成一名烏克蘭的戰地記者,企圖騙取匯款高達台幣40多萬元的贖金。江啟臣及時查證,幸免上當。然而,這起詐欺案例只是眾多類似事件中的一宗,引發對數位發展部打擊詐欺犯罪效率的質疑。
    2023/08/28 20:05
  • 資深玉女遭通緝消失15年!周遊耳聞「出家當尼姑」驚吐背後真相

    66歲資深女星宋岡陵曾演出《烽火兒女情》、《天龍八部》等劇,是80年代的玉女演員,她2006年涉嫌詐欺200萬,因缺席法院傳喚,遭警方全面通緝,宋岡陵因而潛逃出境,一通緝就是15年,一手捧紅她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今(24)日被問及她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