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解套 結果共741筆

  • 上訴保證金「打四折」還延十天 川普:直接付現

    美國前總統川普蠟燭兩頭燒,除了忙著宣傳造勢,還要處理身上多起官司,他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遭到法官駁回不得延期,按照原定時間、4月15日正式開庭,讓川普成為首位面對刑事審判的美國前總統;不過他眼下迫切的財務問題暫時解套,因為涉及金融詐欺案,被紐約法院裁定25日前得繳4.54億美金,約合台幣147億元上訴保證金,25日最後期限前,紐約上訴法院突然裁定寬限十天,還下修為1.75億美金,等於直接打四折,讓川普直呼感謝,還說會直接用現金支付。
    2024/03/26 19:54
  • 南韓醫學院教授今集體請辭! 減少門診向政府施壓

    南韓罷工醫師執照被吊銷,今天正式生效。為了聲援醫師罷工,南韓醫學院的教授,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向當局施壓,他們還決定即日起減少門診時數。南韓政府現在態度也軟化,總統尹錫悅下令,要官員提出解套方案。
    2024/03/25 19:31
  • 分析/陸船翻覆案成羅生門 賴政府在為520兩岸基調設防線?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再兩個月將就職,大選前,賴清德的「台獨」立場就飽受對手攻擊,認為賴執政下,兩岸關係無法得到舒緩,而現在賴政府還未上任,原本就已緊張的兩岸關係,又因陸船翻覆事件、禁陸團令更趨升溫,可預測新政府上任後,兩岸議題將成為大挑戰。陸船翻覆事件,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前後說詞不一,讓此事件成為羅生門,學者點出管的做法某程度上也反應出即將上任的賴政府想法,若兩岸關係不佳,面對國內及國際社會,希望賴態度硬起來,「凍結台獨黨綱」的聲浪,就可解套。
    2024/03/05 18:11
  • 台南光電弊案偵辦9個月後 檢以證人身分約談黃偉哲

    台南地檢署偵辦力暘能源公司光電弊案,29日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市長黃偉哲,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總共有6人被約談,他只被約談40幾分鐘。由於檢方在相隔9個月才傳喚黃偉哲,是不是在台南光電疑雲紛擾之際,幫黃偉哲解套?引發法界質疑。
    2024/02/29 19:36
  • 禁團令會談無果 旅行公會:盼見賴清德解套

    觀光署再度祭出禁團令,這回又端出法令,指出業者若有損國家利益得開罰,引發旅遊業者強烈不滿,觀光署長周永暉今日19日邀集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代表座談,不過,雙方並有交集,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會後表示,這已涉及國安高層,期盼面見準總統賴清德,傳達業界的心聲。
    2024/02/19 23:15
  • 曾「歐印台積電」加碼還下車?Joeman揭收入全說了:還過得去

    台股15日開紅盤,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對此,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網紅Joeman,被問到會繼續加碼或下車,他也全說了。
    2024/02/16 14:01
  • 歐印台積電被套牢!「大學長」Joeman逆轉畢業:奇蹟自來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5)日開紅盤,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其中,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除了在今年1月中旬靠著台積電大漲解套外,如今更是收穫滿滿,讓他興奮在IG分享「開工好心情」。
    2024/02/15 15:26
  • 分析/赴陸團突喊卡 政府與對岸博弈「選舉完犧牲旅遊業」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因為5月20日就是新就任政府,希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針對6月1日後政策的態度,盡快跟大家說明清楚。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政府此時祭出此政策有三種可能,其一,蔡政府此舉,恐是在扮演「黑臉」,讓賴政府520上任後,可以有所解套,等於是蔡英文在幫賴清德做球。
    2024/02/07 18:25
  •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台灣災情不斷 客服曝光「暫時解套方式」

    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嚴格抓「寄生帳號」,也就是非同住家人不得使用同支帳號,但最近有又有不少民眾發現無法登入,官方就給出解釋,表示必須要在30天內"回家"連wi-fi才能繼續使用。
    2024/02/02 15:38
  • 牙口差擾圍爐心情!「軟炸」秒解套 4年菜作法大公開

    高齡長輩因咀嚼功能退化,往往進食量少、營養攝取不足,長期吃不好可能肌少、衰弱症。台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積極開發軟菜和醬汁,利用烹調方式調整食材軟硬度,即使吃不多仍有高營養,讓長者不必只喝粥、吃麵條。
    2024/02/01 15:26
  • 影音/夏于喬DIY憂公婆「一起看」 馬志翔幽默解套:是宋芸樺

    2024/01/31 12:07
  • 撤單還收錢?妹子點外送炸雞「苦等2hr」 內行一招解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多數民眾會選擇待在家利用外送平台進行點餐。一名網友分享,凌晨1點用外送平台叫了炸雞當宵夜,但等了2小時都沒收到,想取消卻發現訂單無法退款,面對這樣的情況原PO相當無奈。對此有網友們分享了幾個可解的方式,「可直接聯繫客服說長時間未收到餐點,這樣通常就會退費」。
    2024/01/24 16:14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Joeman買台積電慘賠「一台小牛」 今high喊:解套了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過去曾透露自己買台積電股票慘牢很多錢,一路從640元往下攤平,以當時台積電股價約500多元來看,大約賠掉一台約800萬元的小牛(藍寶堅尼)。而今(19)日台積電暴漲衝破600元大關,最高來到625元,Joeman稍早也發IG限時動態表示:「2024台積解套,一張都沒賣!」
    2024/01/19 14:05
  • 司機人力嚴重不足! 港柴灣線巴士引「外勞駕駛」解套

    巴士業界外勞司機陸續「上崗」,據了解,往來柴灣港鐵站及東區醫院48M巴士已有外勞開工。運輸署表示,截至15日,約有91名運輸司機已抵達香港,當中56名已參與駕駛考試,有22名取得合格成績,合格率近四成。
    2024/01/17 09:54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串流平台吃相難看?他怒批「家庭方案」新規範 過來人曝1招解套

    隨著科技越趨發達,串流平台的興起受到大假家的喜愛,而民眾也可以選擇花錢去解鎖平台所提供的訂閱項目,享有更多特權。而有網友就表示現在訂閱的專案規範限制越來越多,這些影音串流平台是不是「越來越貪心」。
    2023/11/22 15:48
  • 台股甩尾翻紅!漲42.4點 收17171.18點

    台股今天開高震盪,盤中翻黑失守17100點,終場台積電甩尾,帶動指數上漲42.4點,法人分析,市場利空因素幾乎已掃除,台股連日上漲,近期難免有解套、獲利賣壓回吐。
    2023/11/16 15:10
  • 為佐科威長子參選解套 印尼首席大法官遭解職

    印尼現任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擺脫年齡限制,上個月登記參選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印尼首席大法官安瓦,因為做出准許下修年齡限制的裁決引發爭議遭到撤職。
    2023/11/08 14:00
  • 媒體揭發狼師報導因《兒少法》遭限縮 法界人士籲修法解套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更讓家長氣憤的是,去年該男教保員就有因涉嫌性侵被調查,但因相關法令規定,這些資訊都沒有被揭露,讓家長不免質疑,若主管機關或媒體能早點揭露相關資訊,是否就能提醒家長讓他們在選擇幼兒園時有個參考,以免憾事不斷重演。
    2023/11/08 09:29
  • 張庭林瑞陽滿血復活!法院撤告傳銷指控 「96套房產、帳戶全解套」

    台灣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共同創建「達爾威公司」,但旗下公司「TST庭秘密」2021年卻因涉嫌違法傳銷被警方調查,銀行帳戶裡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全被凍結,名下共計96套房產也遭查封;然而據陸媒報導,全案已撤銷,且夫妻倆的所有財產也全數解封。
    2023/10/26 12:56
  • 軍方禁拍「船舯船艉」 總統府照片幫解套 國造潛艦特點曝光

    潛艦國造原型艦原先軍方禁止攝影部分位置,但總統府官網卻事後主動PO出,原型潛艦的特點也曝光!
    2023/09/29 19:56
  • 賴佩霞宣布參選!《人選之人》播出惹議 公視親揭解套方式

    女星賴佩霞在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掀起各界熱議。而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戲劇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公視原定10月28日電視頻道播出,因劇中演員賴佩霞上週四(9/14)宣布投入選舉,引起社會討論,也關注公視是否如期播出。公視特別於本週五舉辦「《人選之人》如何播?公視與您面對面」公眾意見交流活動,期待各界提供想法。
    2023/09/20 18:40
  • 60萬人受益!政院放寬申請看護工 這3類可免用巴氏量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取消巴氏量表為申請外籍看護工解套,引發熱議。行政院會今(14日)通過,將放寬聘僱外籍看護資格,提出三種多元認定方式,希望讓有需要的民眾都能順利申請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估計有60萬人受惠。
    2023/09/14 13:05
  • 牆裂、地斜、門難關 北市府遭控幫建商解套

    大直街建案造成民宅塌陷,整排住戶也都受影響,議員更怒批早在六月份就已經反映,當時會勘結果市府公文就說鄰損並非施工造成,不會危害公共安全,結果導致這麼嚴重的公安問題,抨擊建商根本是在賭一把。
    2023/09/0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