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親密 結果共2,623筆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1天前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1天前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感謝領導人!北韓小學開學 金正恩送新生免費校服、書包

    大陸人大委員長,也是中共第3號人物趙樂際,這個星期出訪北韓。趙樂際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熱情擁抱三次,似乎暗示著中朝的親密關係。南韓媒體猜測,兩人這次會面,可能是為了金正恩在下半年出訪北京鋪路。不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卻在此時,報導北韓的小學開學,而且還說金正恩送小學生校服和書包,贏得小朋友的感謝。
    2024/04/14 17:35
  • 70歲阿嬤下海!6年千人斬「最小僅20歲」 羞喊:喜歡不會停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6年前突然宣布下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千人和她發生親密關係。阿嬤驕傲表示,遇到最小的顧客只有20歲,因為很喜歡,所以不會輕易停止工作。
    2024/04/13 11:05
  • 女同事傳「想抱抱睡覺」給人夫!正宮怒求償30萬 法官判免賠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和張女結婚7年,不料2021年林男的女同事傳了親密訊息「想抱抱睡覺」、「愛你」等語,林男還和女同事聊要和正宮離婚等事,讓張女氣炸提告求償30萬,經法院審理後,認定張女主張屬其個人臆測之詞,難以憑採,駁回張女之訴。
    2024/04/13 09:51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品冠是在哈囉!驚爆遭老婆「狂碎念」 背後原因曝光

    「暖聲情歌王」品冠將在6月15日於Legacy舉辦「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讚聲演唱會,品冠表示:「好久都没有在Legacy開唱了。本來2021也安排了要在legacy讚聲系列演出,後來因疫情關係延期,終於今年要來Legacy近距離開唱了。期待跟台灣的歌迷朋友有這種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2024/04/09 16:43
  •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2024/04/09 16:31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人紛紛挑出來斥責,甚至揚言封殺黃子佼,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疑似聲援黃子佼,引來粉絲不滿,她5日在Threads上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不少人聯想是否與黃子佼事件有關?她直言:「如果這句話讓你代入佼佼哥事件,那也就是我說的擔憂,因為在我發文之前就明確也有意識知道我講的不只是這件事,而是包括地震所有消息和其他更大結構與更大規模與代代影響的事。」
    2024/04/08 10:43
  • 胡智強穿情侶裝約會校花 「親密靠頭」超甜畫面全被拍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與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5口為了買房進行「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富貴兄弟檔」余晉與胡智強連假期間密集造勢宣傳,重回林口劉家發財地,邀請粉絲舉辦睡衣趴搶先觀賞首集,現場笑聲不斷,兩人看完正片驚呼,「這是我們首次演喜劇,我們笑的跟粉絲一樣誇張!」而胡智強在劇中約會校花盧以恩,戲外為戲宣傳,重回劇中約會地標,兩人還先約定好要穿同色系的情侶衣服,當場上演兩小無猜情境劇,現場立刻吹起粉紅泡泡,讓人回憶青春初戀。
    2024/04/07 07:00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郭書瑤、林子閎登「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封面 親密畫面曝光

    美妝節目4月策展人物,邀請主演浪漫新劇的郭書瑤和林子閎拍封面,兩人透露彼此的感情觀,及迎來黑色情人節的心情。
    2024/04/01 19:03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