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西瓜 結果共1,870筆

  • 新北「九庄輪祀保生大帝慶典」登場!首見創意神豬競賽

    新北淡水、三芝一帶,一年一度的九庄輪祀保生大帝慶典,23日登場,有別於往年的神豬酬神,今年也首度舉辦創意神豬競賽,由九支隊伍以食材等元素,來打造出創意神豬及創意撿桌,就有團體根據三芝的三寶,櫻花、西瓜跟筊白筍打造出栩栩如生的神豬,一舉拿下特等獎。
    15小時前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2024/04/19 22:10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2024/04/18 19:10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前西瓜哥哥高燒緊急住院!驚「肝臟有黑點」 曝最新病況:指數降不下來

    前「西瓜哥哥」李岳昨(1)日驚爆入院消息,他在臉書PO出手打點滴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無奈說:「4/1愚人節沒在開玩笑。」原來他因急性肝炎,四肢無力、發燒,前往醫院掛急診,進一步檢查竟發現肝臟有黑點,有可能是肝癌,或肝臟囊腫還得等報告出來才知。
    2024/04/02 11:06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好市多西瓜放一天「口吐白沫」!內行一看急勸退貨 原因找到了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各地的氣溫也慢慢回升,不少人會買西瓜消暑。不過,卻有網友發文表示,昨(31日)到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沒想到今一早西瓜竟口吐白沫,讓她嚇傻直呼「好市多的西瓜不要買比較好」。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1 14:16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利菁被問「醫美花了多少錢」? 爆氣對天王狂飆罵粗口!畫面曝光

    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找來新加坡喜劇界天王李國煌,一同體驗馬六甲在地特色美食。利菁送李國煌一個大西瓜當見面禮,還當場想討抱抱,李國煌開玩笑說:「我抱妳我老婆也不會覺得有殺傷力。」繼續鬧利菁說:「妳比以前漂亮太多了,醫美花了多少錢呀?」氣得利菁狂罵李國煌。
    2024/03/26 12:36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危險!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

    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事後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才拿刀理論,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只好拿刀到處找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4/03/18 13:19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會車快撞上!按喇叭釀口角 駕駛亮西瓜刀

    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附近,日前有民眾報案稱,看到有人在大街上亮出西瓜刀。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有兩輛貨車要會車,因為快要撞上,其中一方先按喇叭,引發不滿,甚至還有一名路人,以為是自己被刻意針對,也衝上前理論,三人吵成一團,最後有駕駛乾脆亮刀叫囂。
    2024/03/10 17:41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驚人近況曝 網讚爆:變太漂亮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中,不少小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一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網友發現,小西瓜現身網紅節目,讓網友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
    2024/03/04 15:35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草莓只排第5!農藥殘留「最毒水果」排行:它連3年第一

    台灣水果豐富多樣,全年都能享受到新鮮水果,但水果買來沒有仔細清洗,小心連農藥一起吃下肚!營養師程涵宇整理了最新TOP16水果農藥殘留不合格率排行榜,百香果又是第1名高農藥殘留水果,並提醒剝皮水果也一定要先洗再切。
    2024/02/22 15:27
  • 不滿遭疑偷AirPods 5煞持西瓜刀押走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持刀擄人案!一名少女的Airpods被朋友偷走,四處放話要求賠償,還揚言毆打,引發對方的朋友不滿,竟撂人到少女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將她押上車,目擊民眾見狀報案,嫌犯疑似發現警方追上來,立刻把被害人丟包路邊,事後五人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4/02/18 14:08
  • 現蹤台南!輝人挑戰「雞佛」也行 金世正塞胖1.5公斤:很飽

    去年底兩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南開唱,也抓緊時間品嚐道地美食。像是韓團MAMAMOO的成員輝人,就跨越心魔挑戰炸魷魚、雞佛,金世正則吃了從沒接觸過的小玉西瓜,吃的東西多到她用中文喊「很飽」。
    2024/02/06 13:02
  • 10部豆瓣「高分韓劇」!宋江《如蝶翩翩》激推 連蔡依林都愛 

    近年來,韓劇界迎來了一波高質量作品的爆發,眾多新作品以其獨特的魅力和深刻的主題引起廣泛關注,豆瓣評分8.5以上的韓劇層出不窮,從引人入勝的《死期將至》、感人至深的《閃亮的西瓜》到深刻探討心理健康的《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這些作品不僅贏得了觀眾的喜愛,也在評論界獲得了高度評價。今天,我們為大家精選了十部評分居高不下的韓劇,每一部都是實至名歸的精品之作,值得每一位韓劇迷細細品味,趕快趁著春節連假時一起追劇吧~
    2024/02/06 12:52
  • 新竹男怒持刀闖KTV找妻 竟鬼扯「表演西瓜雕刻」下場曝

    新竹一名温姓男子去年底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攜帶西瓜刀到錢櫃KTV找妻子,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詢問,沒想到温男竟然鬼扯因為妻子想吃西瓜,所以要表演西瓜雕刻給她看。新竹地院審酌後不相信温男的說法,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處以6000元罰鍰,並沒入西瓜刀。
    2024/02/04 14:09
  • 只是水腫不是胖!10大天然利尿食物 第一名厲害到考驗膀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利尿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利尿食物排行。
    2024/01/2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