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表達力 結果共95筆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1天前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成為擁有自信,勇敢表達的小小演說家!

    今年暑期的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新增了黑暗演說家的單元,邀請了很特別的講師來分享他的人生故事,講師雖然行動不便,但他卻能獨自旅行30幾個國家、滑雪、潛水、玩飛行傘樣樣來,讓學員感受到他的熱情,不向現實低頭,超越生命的極限,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在這個課程中我觀察了一些學員,發現他們的心境轉變,學員受到他的故事感染,也漸漸地激發出孩子內心的潛能。
    2023/11/09 08:00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 雪梨僑界國慶晚宴 澳洲地方議員挺台入CPTPP

    雪梨僑界昨晚舉行慶祝112年國慶晚宴,新南威爾斯州地方政要到場祝賀。曾經造訪台灣的萊德市市議員布朗讚許台灣的貢獻,盼強化與台灣在經濟、文化及地方層級交流,表達力挺台灣加入CPTPP。
    2023/10/09 11:48
  • 烏軍反攻三個月首勝!俄缺兵力 人蛇古巴拉人

    烏克蘭發動反攻三個月,終於出現首場勝利,拿回位於東南部的小村莊。在烏軍反攻戰果不佳下,週三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突訪基輔,且將首次在當地過夜,表達力挺烏克蘭,同時將宣布價值10億美元的新援助。而入侵的俄羅斯,現在在兵力和彈藥方面都吃緊,傳將與北韓談軍火交易;而遠在加勒比海的古巴則宣布,破獲脅迫古巴人加入俄羅斯傭兵、到烏克蘭打仗的人蛇集團,顯見俄烏戰爭的影響持續在世界各地擴大。
    2023/09/06 19:55
  • 亞泥攜手浪直播!啦啦隊女孩教應援舞 激發偏鄉孩子秀自信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著我跳起來,腳跟離地,對,很好,就是這樣!」在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卉妮」的帶動下,全場近三十位國中生一起學著跳應援舞,整個場面HIGH到最高點!這可不是在舞蹈教室裡的場景,而是在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大禮堂。浪凡基金會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更多展現自己、提升表達力的學習機會,特別與亞洲水泥合作,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透過浪直播平台強大的幕前幕後陣容,邀請具備特殊才藝的直播主,前來花蓮授課,在寓教於樂中,協助孩子們發掘自我,啟發表達力、學習力與數位實力;能和網紅面對面,孩子們非常興奮,兩天活動收穫滿滿,反應熱烈。
    2023/08/08 12:14
  • 合體中彰投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 賴清德IG推5款濾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繼7月與首批區域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今(7)日再與台中、彰化及南投三縣市立委參選人進行第二梯次定裝照拍攝,賴清德配合各立委候選人動作,也與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一同現身的狗狗Choco互動合影,並替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所帶來的必勝達摩畫上左眼,象徵許願;此外,賴清德也在官方IG推出5款濾鏡「一起 Lai Talk」,邀請支持者多多使用、表達力挺。
    2023/08/07 18:59
  • 一觸即發!前美國防長艾斯培出版回憶錄

    川普時期的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卸任後將自身政治經歷出版回憶錄,大談在狂人川普底下共事的秘辛,艾斯培畢業於西點軍校,曾經參與第一次波灣戰爭,屬於對中強硬的鷹派人士,向來支持美國對台軍售,卸下官職依舊關心台海局勢,去年艾斯培曾以智庫學者身分,來台與蔡總統會面,當面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
    2023/07/13 13:46
  • 郭朱會內幕!郭董詫異517徵召總統 嘆「錯信朱立倫」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現身中常會,但透過臉書表達力挺,不過媒體人黃光芹今(18)日在《新聞不芹菜》節目上爆料首次「郭朱會」內幕,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告知520之後會進行兩次滾動式民調,最後卻是517徵召侯友宜,郭還說,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朱立倫。此外,更有媒體爆料,郭台銘不滿黨中央透過媒體放話,已向國民黨表明,以後不再跟朱立倫聯繫。
    2023/05/18 17:20
  • 英王罕見公開政治表態 德國會演說喊「挺烏克蘭」

    英國王室向來不對政治表達立場,登基後首度出訪的英國查爾斯國王,在德國國會發表演說,公開表達力挺烏克蘭的立場,他還去探視當地的烏克蘭難民。另外美國一批新武器,已經運抵,將協助烏軍可以在佈雷區安全行進。
    2023/03/31 20:23
  • 學習吧聯手北市酷課雲 雙語教材數位化有效提升學生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已成為近年來教育界關注的趨勢議題,教師如何透過數位輔助、多元教材應用與設計,讓學生從自己「想學」、「學會」,甚至延續到「繼續學」,成為了教學上最被關注的議題之一。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攜手線上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臺北市自編CLIL雙語教材為基礎,將國小三、四年級的自然及視覺藝術雙語課程,進行內容數位化。同時,教材更搭配學習吧平臺特有的AI語音辨識功能,讓學生不僅能充實知識內容,更能提升雙語的口語表達力目標。
    2023/02/24 16:49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 表達力是孩子未來的基本功

     每梯次營隊課後都會邀請主播分享當天上課的心得,看到學員認真的學習,主播都會非常熱情的傾囊相授,讓我們來聽聽麗如主播分享給學員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麗如主播,今天非常開心跟大家共渡過一個很歡樂的早上,其實一開始跟大家分享主播一整天到底都在做些甚麼?從進公司到播報前的準備,還有再播報當中遇上突發狀況該如何鎮定的因應,我們主題還是環繞在如何把話說好,所以今天也告訴大家把握5W1H的原則,然後再加上適當情緒及表情上面的傳遞,就可以讓你的說話技巧加分非常多,你在融會貫通後未來在求學或求職路上都會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加油!」因此只要掌握好5W1H及適當的肢體動作及表情,就能提升你的說話技巧,強化練習便能進階為說故事的人,主播的專業就是將新聞事件內化後變成故事說給大家聽。
    2022/10/18 09:00
  • 6月同志驕傲月 美國LGBTQ族群發聲反霸凌

    六月是同志驕傲月,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簽署一項行政命令,針對LGBTQ社群的權利,提供聯邦支援,也公開表達力挺LGBTQ族群。近期在美國有個現象,不少LGBTQ人士遭到歧視,但霸凌他們的人同樣也是LGBTQ族群,他們決定透過TikTok發聲,拒絕霸凌。
    2022/06/21 14:27
  • 激發同理心,成就未來競爭力

    TVBS結合黑暗對話教育訓練設計的一個非常特別的營隊,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運用黑暗對話的特殊體驗,從發揮同理心及團隊合作的功能,進而達到孩子學會溝通力、表達力及自信力的技巧。
    2022/06/09 09:00
  • 不畏戰火!東歐三國總理出訪基輔表達力挺

    為了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三國總理,不畏戰火前往基輔訪問。
    2022/03/16 15:59
  • 101、高雄燈會打「藍黃亮光」挺烏克蘭 佳娜、貝娜IG限動謝蔡總統

    烏克蘭遭遇俄羅斯的砲火襲,台北101特別點燈,亮出烏克蘭國旗表達力挺,另外在高雄舉辦的台灣燈會,也打出藍色與黃色兩種色彩的燈光,組成烏克蘭國旗,以主燈聲援烏克蘭,總統蔡英文也在IG上分享燈會光雕秀,特別註明與烏克蘭同在,在台發展的烏克蘭正妹,佳娜與貝娜,紛紛在個人限動上回應,感謝蔡總統和台灣。
    2022/02/27 12:24
  • 立陶宛屢遭中國施壓 美歐外長一致挺:對抗外交經濟脅迫

    繼與立陶宛總理通話表達力挺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致電歐洲聯盟外長波瑞爾,兩人對中國大陸對立陶宛政治施壓、經濟脅迫升級表達關切,並強調會持續與立國站在一起。
    2021/12/23 09:36
  • 「不色就不是男人!」謝和弦力挺羅志祥復出 再酸爆老蕭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2020)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重創形象,遭各界譏諷為「時間管理大師」,沉潛1年半後,昨(18)日正式宣告復出,推出自己創作的廣告曲。對此,向來大砲性格的歌手謝和弦暖心祝福,還說「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表達力挺小豬的態度。
    2021/11/19 10:21
  • 自由潛水賽我國旗消失!日、美、俄10國聲援

    我國參加世界比賽又遭到矮化!台灣的自由潛水代表隊目前在歐洲比賽,轉播平台還能看到中華民國國旗,但主辦單位卻因為大陸也有轉播,因此下架國旗,這也讓其他國家不滿,日本美國跟俄羅斯等10國也跟進主動下架自己的國旗,表達力挺。
    2021/10/01 13:47
  • 正妹肉販遭威脅! 林昶佐護航:別攻擊我朋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為當眾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還嫌他設立指揮所動作慢等,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罵爆,「疫情至今你有幫中正、萬華百姓發言嗎?騙肖欸!」引發議論。隨後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逆風曬出林昶佐「有做事的證據」表達力挺,卻造成她被網友恐嚇。對此,林昶佐趕緊跳出來喊話。
    2021/07/04 17:24
  • 「罷瑤」收4200份連署 綠委PO國中照「挺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的罷瑤連署,至今已收集到4200份連署書,這也讓民進黨內部大動作發起「愛瑤令」反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更PO出自己與吳思瑤的國中合照,表達力挺,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2021/03/05 18:32
  • 快訊/挺!蘇揆中午親赴桃園 出席防疫醫院會議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緊繃,不少縣市都下了「避桃令」,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都有批評,因此今天中午蘇揆將親自出席「桃園市防疫醫院聯防會議」,表達力挺桃園!
    2021/01/22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