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螺旋槳 結果共215筆

  • 賴清德走訪無人機國家隊 驚見馬達Made in China!業者:會改MIT

    準總統賴清德22日走訪「無人機國家隊」取經,但其中一家企業展出與英國和土耳其合作開發的無人機,它的螺旋槳馬達上印有「Made in China」字樣。業者解釋,外國合作商期待利用台灣量能都改成MIT,但這畫面一度著實尷尬!
    2024/03/22 19:23
  •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出廠測試!全貌曝光 吸引軍事迷搶拍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天(2/27)上午緩緩離開廠房,移動到中信乾塢,而前一天被布套遮掩的螺旋槳,也已經拆除,首度完整曝光海鯤號的全部樣貌,有十多位軍事迷揪團,一大早就先到置高點卡位。
    2024/02/27 12:51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飛機這2處最髒!正妹空姐遇「超噁乘客」好崩潰 螺旋槳故障也沒人理

    飛機上總是人來人往,由於空服員得抓緊時間接待下批乘客,機上環境難免無法清潔完全。談話節目《同學來了》經常邀請各行各業分享職場趣事,正妹空姐香緹便透露機上「2個地方最髒」,還分享自己親眼見證他人嘔吐的不堪經驗,讓現場來賓聽完超想忘掉。
    2023/10/19 14:12
  • 狂風破紀錄! 小犬吹壞蘭嶼5風速計加1溫溼度儀

    中颱小犬為蘭嶼帶來了史上最強陣風,也害的蘭嶼觀測站的5組風速計的螺旋槳被吹走,就連溫溼度儀都被連根拔起,氣象署溫溼度儀被吹垮,這還是頭一遭。
    2023/10/05 20:21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遭快艇吸捲「全身撕裂」!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

    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
    2023/09/27 21:34
  • 她落水遭吸入船底!臀部秒被「螺旋槳炸開」 血肉模糊太驚悚

    近日,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亨特(Kenzey Hunt)與好友到南卡羅萊納州遊玩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當時一行人在進行溯溪漂流活動時,亨特不小心被一名男子撞倒跌入水中,她瞬間被吸入船的螺旋槳中,臀部當場劈開,身體多處都受傷。
    2023/09/20 05:00
  •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2023/09/13 16:57
  • 被渡輪員工推下船!遲到男硬擠落海 遭螺旋槳「吸入水中」慘死

    位於希臘的克里特島,日前發生一起過失致死意外,名為「藍色地平線(Blue Horizon)」的渡輪,在離港過程中遇到一名遲到乘客上前,為了安全起見要求男子不得強行登船,未料後者卻不聽勸執意擠上平台,在推擠過程中不慎落海,肇事工作人員則是略微慌亂的站在原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被漩渦捲入海中,待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最終不治。
    2023/09/07 14:07
  • 四川翁江中游泳撞上遊艇! 慘遭螺旋槳「絞掉一截GG」

    隨著炎炎夏日民眾紛紛泡水消暑,中國大陸近期與「水」有關的恐怖意外頻傳,近日一名7旬男子在江中游泳時,竟遭遊艇螺旋槳「絞中下體」,不只陰莖斷了一截,臀部、肛門、直腸也受傷;肇事遊艇所屬公司回應稱,涉事遊艇駕駛員目前已接受單位調查。
    2023/08/21 11:11
  •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2023/08/19 10:02
  • 誤入航道!潛水教練救學員 遭螺旋槳打中

    18日下午1點左右,基隆北寧路平浪橋旁,41歲吳姓潛水教練與學員在長潭里漁港進行潛水教學,學員被暗流衝到漁船航道,看到漁船正開過來,教練趕緊游上前,將她壓到水底,自己的左腳掌卻不幸被螺旋槳絞入斷裂。
    2023/08/18 19:44
  • 潛水教練被沖到漁港航道左小腿遭螺旋槳絞斷!警消尋獲斷腳

    今(18)日下午13時在基隆平浪橋旁發生一起潛水教練遭漁船螺旋槳絞斷左小腿的驚悚事故!據了解,吳姓教練與陳姓學員在潛水時遭暗流沖到漁船航道上,遭行經漁船的螺旋槳擊中,造成吳姓教練左小腿遭絞斷。目前已找到傷者的斷腳,並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18 13:51
  • 衛星照片露端倪 中國似在西沙群島中建島建飛機跑道

    根據美聯社分析的衛星影像,中國似在台灣和越南同樣主張擁有主權的西沙群島中建島上興建一條簡便飛機跑道,目前規劃看來,跑道長度將足以供渦輪螺旋槳飛機和無人機起降。
    2023/08/17 10:42
  • 美3歲童搭船失足落水 下一秒竟「被螺旋槳打死」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一起船隻意外,一名3歲男孩與家人出遊時意外從船上落水,隨後更不幸被螺旋槳擊中身亡,親友們在船上目擊整個過程,更成為美國近期涉及螺旋槳而產生意外的最新一起案例。
    2023/08/16 11:36
  • 《哈利波特》出版商遇死劫!船長酒駕害落海 螺旋槳斷臂重傷亡

    布魯姆斯伯里出版社(Bloomsbury)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後知名度大增,如今卻傳出美國分公司的總裁沃恩(Adrienne Vaughan)近日與家人前往義大利度假時,疑似因為船長「酒駕」,導致一家人搭乘的遊艇和帆船發生擦撞,沃恩在落水後慘遭螺旋槳擊中,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8/05 11:27
  • 最重鯨化石祕魯出土 港小鯨慘遭賞鯨船打死

    祕魯最近出土新種巨鯨化石,骨骼密度高,可能是全球最重的動物,這種「巨像祕魯鯨」(Perucetus Colossus)一塊脊椎化石就超過100公斤,估算體重最重340噸。但今日鯨豚無論大小,都面臨人類威脅:海水升溫、環境汙染、人為噪音和漁船捕獵等,都讓鯨豚急遽減少。香港西貢海灣最近出現一隻年幼布氏鯨,影片被上傳到中國大陸社交媒體小紅書,立刻引來許多人不顧勸阻租船賞鯨,拒絕保持適當距離,不到兩週,小鯨就被漁船螺旋槳打傷慘死。
    2023/08/03 19:54
  • 開心出遊傳悲劇!美6歲童游泳慘遭螺旋槳「截肢」喪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當地時間週五(28)發生一起恐怖水上事故,一名婦女在駕駛船隻時,意外撞上正在湖中游泳的6歲女兒,造成女童的腿部慘遭螺旋槳「截肢」,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宣告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這起事件為意外,有可能是因為當時船上擠了太多人,才會讓家長一時沒有注意到孩子消失就開船,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2023/07/30 11:42
  • 索吻遭女友推下船!他撞「螺旋槳爆頭」亡 同學滅證只關5天

    19歲男大生參加遊艇趴時,當眾跟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對方因為嬌羞推開,竟害男大生直接跌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
    2023/05/17 05:30
  • 兩度逼近撞美「死神」無人機 俄頒獎章給蘇愷-27駕駛

    美國MQ-9死神無人機,和俄羅斯蘇愷-27戰機,在黑海相撞事件,昨天美國五角大廈,火速公布撞擊瞬間影片,證實是俄國軍機,兩度逼近洩油,才撞彎無人機的螺旋槳。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長頒發國家獎章,給當時撞機的蘇愷-27駕駛。
    2023/03/17 22:22
  • 畫面曝光!俄戰機黑海挑釁 意外撞擊美無人機

    美俄雙方14日在黑海上空發生衝突,一架美軍無人機因此墜毀的事件,美國國防部公布畫面,駁斥俄羅斯「沒有撞擊」的說法,影片顯示兩架蘇愷27戰機,不斷近距離傾倒燃料,時間長達30到40分鐘,最後擦撞到無人機尾端的螺旋槳;俄羅斯則強調絕不是蓄意撞擊,也無意與華府發生衝突。而中國外交部今天證實,應俄羅斯總統普欽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月20日到22日,前往俄羅斯進行國是訪問。
    2023/03/1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