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螢光 結果共1,987筆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11小時前
  • 7對「假戲真做」CP!她離婚爭議不斷 玄彬、孫藝珍甜到戲外

    近期韓國娛樂圈瘋狂砸下重磅彈,眾多藝人戀情陸續曝光在螢光幕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韓韶禧與柳俊烈的新戀情,這對戀人的公開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但也令柳俊烈與李惠利的長達七年「國民CP」粉絲心碎,我們將盤點7對「因戲生情」的韓劇CP,雖然其中一些已經分道揚鑣,但仍有幸福美滿的夫妻檔持續書寫愛情故事,一起來看看這些戲劇中誕生的愛情故事吧~
    17小時前
  • 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拿下金馬影帝的77歲男神秦漢驚傳回歸台劇!將與金馬影后謝盈萱合作,演出由劉若英擔任編導的新作《忘了我記得》。秦漢談及回歸台劇螢光幕的心情時表示:「雖然疫情後有三年沒拍戲了,但並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
    2024/03/25 12:49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最性感李莫愁」曾遭騙財25億 56歲女星閃嫁富豪現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以模特兒出道,隨後演出好萊塢電影《紅色角落》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是台灣首位成功轉型的三棲藝人,其中以《神鵰俠侶》中的「李莫愁」最為代表作,不過她2010年與富商吉增和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在美滿婚姻生活滋潤下,她的氣色、身材依然極佳,近來出席活動仍讓外界驚豔。
    2024/03/10 11:27
  • 43歲女星梅開二度!閃婚英國老公又懷孕 挺巨肚甜揭寶寶性別

    43歲歌手黃湘怡2012年升格人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3)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後,如今梅開二度,再婚50歲英國老公且已經懷孕。昨(9)日她公布肚裡寶寶的性別,開心宣布將迎來兒子誕生。
    2024/03/10 06:29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淡出螢光幕6年!72歲張菲近況曝 「親備滿桌菜」招待親家

    72歲「綜藝天王」張菲近年淡出螢光幕,享受閑靜又愜意的生活,且因為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故其一舉一動總是令廣大粉絲們好奇不已。有趣的是,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昨(6)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過年行程,意外也曝光了張菲的近況。
    2024/03/07 19:38
  • 退出破億電商王國!本土一哥「驚傳又出事」動刀1.5hrs

    55歲昔日「本土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轉戰電商,自己開公司創立品牌,年營業額曾破億相當可觀。然而先前他才因為壓力大焦慮症發作暴瘦8公斤,停下腳步待在名古屋長期休養,如今陳昭榮又驚傳出事動刀,引發粉絲擔憂。
    2024/03/07 10:00
  • 蕭大陸「高調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侯怡君反應曝光

    侯怡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蕭大陸則還是在為事業奔波,於是夫妻據聞目前呈現分居狀態,然後蕭大陸偶爾也會「上山」。在小三傳聞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兩人算是相安無事,也有工作人員目擊蕭大陸擔任製作人的上檔戲《市井豪門》,侯怡君還以女主人的姿態盯場。
    2024/03/06 07:52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辛龍喪妻神隱4年傳「要發唱片了」 Makiyo無預警爆最新近況

    Makiyo今(24)日與好友主播劉盈盈出席公益活動,陪伴長者過元宵節。Makiyo與辛龍交情不錯,辛龍在愛妻劉真2020年過世後淡出螢光幕前,對此Makiyo曝光了辛龍近況。
    2024/02/24 13:44
  • 增肌又防癌!「最雷便當配菜」竟超營養 3C族要多吃三色豆

    當我們打開便當,有時就像在開驚喜盲盒,對便當內的配菜可能不是很滿意。常聽到有人說最雷的三色豆,螢光咖哩也經常被提及的菜色。但你知道嗎?便當配菜的選擇其實關係到每一餐的營養攝取,便當配菜認真挑,其實很有營養。
    2024/02/24 11:58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沈建宏市場剁雞腿罹「怪病」 驚人房貸曝光!欲賣2千萬房拚結婚

    31歲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前陣子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起熱議。今(23)沈建宏難得重返電視上通告昨上小S節目唱歌,直呼「狀態還行」感覺都回來了,不過因常在市場叫賣,嗓子相當沙啞,沈建宏還有另一「職業傷害」,右手小拇指因長期拿菜刀出力握太緊,無法伸直,半夜甚至會痛醒。
    2024/02/23 15:06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