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藤條 結果共80筆

  • 兒虐、體罰案件頻傳 家暴防治中心:施暴者須上親子教育課程

    近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兒虐」與「體罰」事件,先有醫師爸狂呼2子各50耳光,再有狠父因女兒分數未達標,用藤條怒抽女兒小腿,2起案件皆已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2023/07/04 15:12
  • 女童考第5名被狠打!父母聲明「給她警惕」 家長全炸鍋

    新店一名國小女童,段考以優異成績拿下全班第五名,返家後卻遭爸爸罰跪毒打,認為她沒有達到「每科至少95分」的要求,甚至還將這段處罰影片PO上網「昭告天下」掀起譁然。眼見風波延燒,女童父母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卻因一句「讓網友誤以為孩子被家暴」,再度點燃其他家長怒火。
    2023/07/03 16:58
  •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2023/07/03 14:34
  • 這款家長!小學生考第5名遭藤條狂抽 體罰影片放臉書

    新北市新店區某國小五年級女童,因段考「只考」第五名,被父親用藤條狂抽腿部20下,還將體罰過程放上個人臉書「示眾」,並寫下「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喔」文字,學童遭家暴體罰還被上網公開,讓許多人相當心疼。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知悉後已立即通報相關單位,暑期會持續關懷該名學生的身心狀況,必要時進行家訪。
    2023/07/02 18:13
  • 巫苡萱清晨偷溜被抓包! 爸門口堵人「藤條伺候」爆爭吵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和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加入《天才衝衝衝》擔任主持人,愛吃美食的她最近更考取中西餐證照,將品嚐到的美味料理做給身邊的人吃。巫苡萱是家中老么,上面有哥哥和姊姊,笑認小時候是討人厭的「告狀鬼」,有委屈就向爸爸撒嬌告狀,不過有次爸爸真的忍不住拿藤條揍她,情景讓她印象深刻。
    2023/02/27 09:59
  • 三重博弈公司打死人!員工疑占百萬公款遭毆 送醫不治警才知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租賃公司日前發生命案,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男子活活被打死!據了解,他平時在線上博弈公司擔任員工,卻遭蘇姓老闆懷疑私吞200萬公款,才會叫來8名惡煞和他談判,要求陳姓男子把錢交出來。過程中,惡煞持棍棒、藤條毆打他,直到人已經奄奄一息了,才嚇得急忙帶到醫院治療,但仍傷重不治。
    2022/12/23 10:43
  • 疑生母同居男友持藤條毆打 北斗3歲男童受虐昏迷

    彰化北斗鎮傳出兒虐案件,一名3歲男童昨天疑似受虐昏迷,目前在彰基兒童醫院急救中;檢警指出,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男友持藤條等器具毆打成傷,確切案情仍在訊問調查中。
    2022/11/28 15:40
  • 吃飯太慢也被打!教練遭控對數童不當管教 家長求別再打竟回「下次用吊的」

    來看離譜的校園不當管教事件!有數名家長指控某國小的足球教練,直接用藤條多次打自己罹患過動兒的小孩,原因還很莫名,竟然只是亂丟垃圾或吃飯太慢,而且還要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觀。校方表示已經解聘這名教練,台北市教育局也會成立調查小組。
    2022/10/17 14:54
  • 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日前剛認愛小鮮肉新歡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在首次大銀幕新作《頭七》中,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在片中得降齡20歲,並跪在飾演父親的陳以文面前,倔強不願透露腹中孩子的生父是誰,且堅持生下小生命,最後慘遭陳以文崩潰痛罵,險些被用藤條鞭打。
    2022/03/05 11:20
  • 家長控教唆學生互打 補習師不在教職名單內

    TVBS昨天獨家報導,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女老師被家長控訴藤條打學生,還會叫小孩打小孩。追蹤這位有爭議的女老師,她要學生叫她「陳老師」,但老師本名姓「葉」,教育處調查,女老師不在提報的教職名單內,是不合格教師還要釐清,但有其他家長跳出來說,老師人很好,不會亂打人。
    2021/11/15 18:30
  • 離譜!控補習班教唆學生互打 師生互提告

    屏東有家長出面指控,一家補習班老師竟然叫學生互打,有高中生與國中生一起打一對國中姊妹花,如果不聽話的,老師就恐嚇換打他。另外,挨打的姊妹花又被指控打了其他小朋友,這群孩子回家,身上多處被藤條打得瘀青,傷痕累累,家長氣得到派出所控告補習班老師傷害罪,老師也不甘示弱提告,補習班發生教唆學生互打、師生互告如此離譜事件,教育局沒有介入,恐怕很難釐清。
    2021/11/14 18:59
  • 4歲兒嘴含食物不肯吞!藤條狂抽打死他 狠父母下場曝

    高雄一對洪姓夫妻因認為4歲的兒子愛說謊,夫妻皆曾動手管教,一次孩子吃飯時把食物含在口中不吞下去,又不聽勸,妻子怒持藤條狂毆孩子腿部,孩子掙扎中還打到頭部、手、軀幹等部位,全身留下多處傷痕,兩日後孩子有異狀送醫發現橫紋肌溶解症,經急救後宣告不治。一審地院判洪男4月、洪妻4年2月;夫妻上訴二審,改判洪男1年、洪妻維持原審,日前三審判決出爐,最高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1/08/28 05:45
  • 吃飯沒吞下肚違反約定 父母抓狂狠打4歲兒腎衰竭亡

    高雄市一對洪姓夫妻,因不滿4歲的兒子吃東西時,沒把含在嘴巴裡的食物吞下去,一氣之下拿藤條教訓孩子,結果導致他橫紋肌溶解,最後腎衰竭送醫後宣告不治。一審時法院審酌女方有憂鬱症予以減刑,依照致人於死罪判處4年2個月,洪男則是傷害罪判處4個月,全案上訴二審,改判洪男1年徒刑,仍可上訴。
    2021/01/18 09:53
  • 藤條打、橡皮筋彈手 家長控幼兒園再虐童

    台南市一家幼兒園再度傳出不當管教事件,家長今天出面指控,小孩不只被老師用藤條打、橡皮筋彈手,還被老師咬手,家長不滿園方對動手的老師懲處太輕,而且,社會局及教育局在幼兒園通報後,從未主動告知家長調查的流程與進度,讓家長無所適從。
    2020/12/02 20:19
  • 香燙腳底板、藤條痛抽 狠父不滿女兒見前妻怒出氣

    夫妻恩怨卻是子女付出代價,馬來西亞一名父親懷疑16歲的女兒出門是為了見前妻,疑似心生不滿,情緒失控拿藤條狠狠狂抽女兒,甚至用香燙腳底板,種種家暴讓女兒身心受到嚴重折磨,父親的暴行時間長達3年。
    2020/07/20 11:11
  • 疫情肆虐老愛趴趴走 嬤氣炸狂吼老伴:再亂跑就打斷腳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11)日全球已經確診43115例、1018例死亡,光是大陸就達到42647例確診、1016例死亡。民眾聽聞疫情都聞之色變,大陸不少地方更是出現「封閉式管理」。貴州1名老奶奶見老伴喜歡到處串門子,氣得撂下狠話「再亂跑就給你腳桿打斷!」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好濃烈的愛啊!」
    2020/02/11 16:41
  • 兒時被什麼打最痛? 網淚曝各種「家法」

    每個人都會經歷年少輕狂時,在這個時期常常會做出一些荒謬的事讓爸爸、媽媽不得不拿出「家法」伺候。對此,有網友想到自己以前常被爸爸各種東西殘酷對待,令他難以忘懷,也因此好奇詢問大家,是否也曾經被什麼東西打過?
    2019/10/14 15:22
  • 像被抽藤條!6歲童背多處傷 「老師說不能講」

    新北市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幼稚園的助理員打傷!3日晚間,母親幫男童洗澡,發現背後出現好幾道長長的紅腫傷痕,當時男童說,老師要求不能講,母親於是帶著他到醫院驗傷,隔天到學校詢問,校方否認不當管教,還說教室沒有監視器,如果需要可以問問其他小朋友,理由讓媽媽沒辦法接受。
    2019/10/04 20:57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體罰!小五生沒寫考卷挨打 老師遭減薪處分 

    宜蘭一所課後輔導班,爆出體罰爭議,2位小五的學生沒聽老師的話寫考卷,老師用藤條打手心,雖然當天有向孩童家長解釋為何會體法,也得到家長的原諒,但當下同班同學把影片拍下檢舉,指控補習班和老師有簽暑「體罰授權書」,宜蘭教育局也介入調查,若真的有嚴重體罰的行為,老師最重可能受到免職的處分。
    2019/07/03 15:30
  • 逆孫蒼蠅拍當藤條虐嬤 嗆「活幾歲打幾下」

    竟然有這款逆孫!一名19歲男子因接受完感化教育帶流浪狗回家虐待,遭到82歲阿嬤勸阻,不料男子竟然出手毆打阿嬤,造成阿嬤手臂、左腳受傷。阿嬤事後將法院聲請保護令,但男子竟仍不知悔改,將罐頭食品推倒在阿嬤床上後,拿蒼蠅拍威脅「我要打妳82下」,還呼阿嬤巴掌,用水壺敲打阿嬤頭部。檢方事後認定男子犯刑法恐嚇及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提起公訴。
    2019/03/12 08:02
  • 悚!草叢小解驚見白骨堆 男嚇傻:我讓你快回家…

    宜蘭縣頭城鎮1名游姓男子今(27)日上山砍藤條時,突然內急想上廁所,結果竟意外在草叢裡發現一堆人骨,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有簡單衣物、手機及斷掉的繩索,初步懷疑死者是上吊輕生,且已鎖定1名男性失蹤人口,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2/27 19:19
  • 女童全身傷體無完膚! 檢察官心疼哽咽

    才一歲多的女童,施虐的大人,下手有多重?檢察官驗屍完之後,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量外傷,主要用手指去摳捏,以及棍棒毆打造成的,新舊傷痕都有,前額和後腦都有大面積顱內出血,疑似拿女童的頭去撞牆或撞地面而造成,大大小小傷痕,讓檢察官都心疼的好幾度哽咽,而警方也在嫌犯的住處,搜出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疑似虐打女童的工具。
    2019/01/16 20:58
  • 媽媽虐打! 1歲多女童全身瘀青致死

    台南一名1歲6個月的女童,遭到媽媽與親友四人,疑似長期虐打,昨晚女童又挨打,之後四個大人帶著已經奄奄一息的女童,要去KTV夜唱,途中女童已經沒有呼吸,才急著送醫,院方看到孩子雙手腳和背部有大面積瘀青,警方獲報找到女童母親,她坦承因哭鬧打翻牛奶,就用「不求人」打女童,警察在住處查扣疑似虐童的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工具。
    2019/01/16 16:32
  • 整屋都米蟲!狠母和堂姊夫婦同住豪宅 全沒工作靠接濟

    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一名2歲女童遭虐致死的案件,追查發現施虐的竟然是17歲薛姓生母,另外還有薛女的堂姊、堂姊夫和另名李姓男性友人,4人聯手將女童活活虐死,引發社會的公憤。警察追蹤發現,薛姓生母沒有工作,就連堂姊夫婦也一樣,全都靠娘家接濟,李姓男友人則和他們同住一起。
    2019/01/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