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蔡沁瑜 結果共134筆

  • T1/雲豹不滿T1懲處 蔡沁瑜:原本要帶走魔獸等三球員

    T1職籃昨(19)天發生雲豹和台啤鬥毆事件,今天懲處結果出爐,桃園永豐雲豹陳孝榕罰款五萬、禁賽三場,劉晉良罰款二十萬、禁賽十場,盧捷閔、羅振峰和曾品富罰等主力都遭罰款五萬禁賽三場,對此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今天親臨明星賽記者會現場,坦言對懲處結果相當不滿,「原本是要來帶走我們三名球員的。」
    2023/02/20 16:08
  • T1/最美公關長接手雲豹球團行銷公關 另尋專業經理人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今(27)日宣布,球團母公司雲豹能源發言人、也是球隊執行長張建偉除將暫行總經理職務外,公關長蔡沁瑜同時接手球團行銷公關事務,兩人將攜手強化球隊管理,並持續向外尋找合適的專業經理人,打造球隊成為一流勁旅。
    2022/12/27 18:38
  • 快訊/蔡沁瑜宣布4/1起 卸任永齡副執行長職位

    最新消息!前知名主播蔡沁瑜,在2019年加入郭台銘創辦的永齡基金會,擔任副執行長,不過她稍早在媒體群組中宣布,從4/1起卸下副執行長一職,但原因為何,並沒有加以說明。
    2021/04/01 18:01
  • 難接受2歲女罹血癌!美女主播報新聞「當場淚崩」

    前新聞主播、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日前曾因為有人咒罵女兒「死了才好」,在臉書上淚訴大女兒剛滿2歲,就發現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自此開始艱辛化療之路。近日她上節目分享陪女兒抗癌的過程,還提到自己曾在播報新聞時,想到生病的愛女當場淚崩。
    2020/05/07 12:47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郭台銘牽線 鴻海與美商擬在台生產呼吸器防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郭台銘牽線下,美商Medtronic規劃與鴻海集團合作,在台灣研發生產呼吸器2.0版,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
    2020/04/08 16:23
  • 特勤吳彥祖、林佑威再見 韓與國安道別

    大選結束,維安特勤人員,勤務也宣告結束,韓國瑜在粉專po出大合照,感謝這陣子特勤們的辛勞,有粉絲喊「吳彥祖留下」,另外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也請特勤團隊吃飯,選不分區立委的蔡沁瑜,也分享跟特勤何潤東,以及特勤舒淇的合照,只不過有退役的國安人士擔心,有些特勤是暗樁,保護指定對象,現在長相被曝光,未來如何執行機密勤務。
    2020/01/20 13:00
  • 韓選輸失業了 何庭歡、王淺秋先旅行、休息

    大選落敗的競選團隊,都將面臨解散,外界關注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何庭歡的下一步,王淺秋今(14日)天表示,將跟家人先去西班牙度假,何庭歡也說會先放假休息一下。
    2020/01/14 19:51
  • 僅民眾黨高虹安上榜! 郭家軍近全軍覆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次選舉帶領郭家軍征戰立委席次,新北市土城區三腳督,但李縉穎卻是吊車尾,郭家軍只有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的高虹安上榜,劉宥彤、蔡沁瑜、宣明智名列親民黨不分區,但全都落選。
    2020/01/11 23:07
  • 郭董電話拜票 批藍失能「政黨票投親民黨」

    郭家軍兩大女將劉宥彤、蔡沁瑜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身分,到彰化輔選拜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在同一場行程,只是本來郭董也要來,能夠郭宋合體拜票,但臨時有事取消,不過最近民眾也會接到郭台銘電話拜票,他直批國民黨失能,表明政黨票要投給親民黨。
    2020/01/05 15:25
  • 郭台銘站路口拜票初體驗 拉抬子弟兵與親民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初體驗站路口拜票助選,推薦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李正皓,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他說,拜票也是對自己的身心靈磨練。
    2019/12/31 11:24
  • 宋郭合體直播衝選票 支持者喊「棄韓保宋」

    2020大選,小黨林立,台北市立委選區就出現好幾個,候選人政治立場接近,選票重疊的狀況,像是國民黨第五選區候選人林郁方,日前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屬意的副手人選站台,就引發棄保操作的聯想,儘管本人否認,但小黨候選人瓜分一定程度票源,確實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就連宋楚瑜合體郭台銘直播,也在跟網友互動中喊出棄保口號。
    2019/12/30 19:41
  • 與宋楚瑜喊「棄韓保宋」 郭辦:郭台銘只是複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同早餐,並說出「棄韓保宋」。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表示,郭台銘只是在複誦宋楚瑜講的話,由於事涉郭台銘個人的投票意向,不便代為發言。
    2019/12/30 17:19
  • 組非韓陣線搶知識藍?! 高嘉瑜拜會郭台銘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17日上午突然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一起吃早餐開直播,由於雙方分屬不同陣營,跨界組合,備受關注,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認同鴻海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政見,而好的政策可以跨黨派交流討論,郭董也隔空回應,兩人理念很契合。
    2019/12/17 18:47
  • 柯文哲稱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 于美人:原諒他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劉宥彤日前建議配票,卻被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決,批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劉宥彤今天表示,尊重柯文哲說法;宋楚瑜陣營發言人于美人則說,會原諒他,不要將他的話太當真。
    2019/12/14 14:42
  • 笑同學「你很韓國瑜」 蔡沁瑜曝校園流行語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沁瑜,上節目分享朋友的小孩,會笑同學「你很韓國瑜耶」,引起韓國瑜陣營不滿,反嗆家長的教育很重要,蔡沁瑜解釋韓國瑜變年輕人的口頭禪,是褒是貶要看自己怎麼解讀。
    2019/12/12 20:57
  • 郭柯關係微妙!蔡壁如:不要講合作 蔡沁瑜:難道被分手

    2020小黨競爭激烈,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接受TVBS採訪時就直說,「和郭董、親民黨,三方不要講說是合作,是各自努力」,聽起來是畫開了距離,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則是說「認知還是合作,難道被分手了嗎?」,語氣點無奈,也流露雙方的關係目前很微妙,而郭台銘積極發展自媒體,像是蔡沁瑜新的網路節目,就邀請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人,降低政治味,談理念!
    2019/12/12 00:07
  • Google年度熱搜榜出爐 韓國瑜雙冠、郭董成黑馬

    Google今(11日)公布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因適逢2020大選,相關議題、人物成熱門搜尋,在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拿下第10;而在快速竄升關鍵字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位居第5,成為唯一進前10名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也拿下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1,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位居政治人物榜第2。
    2019/12/11 21:32
  • 心結未解? 柯酸總統投宋是浪費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公開表態,總統不會支持韓國瑜和蔡英文,還說投宋楚瑜是浪費選票。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自己從第一次參選,就被說面對藍綠兩黨不會贏,但還是呼籲支持者要珍惜自己手中一票,而就在宋楚瑜競選總部成立這一天,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也都到場支持。
    2019/12/10 20:00
  • 郭家軍被民眾黨分手?蔡沁瑜:勿隔空放話

    郭家軍首度合體親民黨,親民黨也宣布政策中已經納入「郭台銘的政見」,也代表郭台銘與親民黨越走越近,因此就被外界認為,郭家軍是不是被民眾黨分手了?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反駁,要民眾黨不要隔空放話,要的話就好好來談!
    2019/12/06 20:49
  • 郭台銘布局2024? 藍議員:他已預約2張大選門票

    2020大選總統和立委參選人都已經就定位,學者觀察,郭台銘把郭家軍分散在民眾黨和親民黨內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而且名次都相當前面,另外還幫藍營立委參選人站台,被說是在搞「政治創投」,但就怕遇到「偽創業家」,只拿錢不做事。
    2019/11/22 22:48
  • 橘2024門票給郭台銘? 余湘:非能隨便私相授受

    親民黨21日前往中選會正式提名不分區立委,只不過人選一字排開卻不見郭家軍人馬,陪同登記的副總統參選人余湘打圓場說是大家不分郭或宋家軍,大家是中華民國的生力軍。另外傳出親民黨努力拚選戰,政黨票超過5%,未來2024門票可能會給郭台銘,但到時候是否意味郭柯決裂,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說這太久遠,而余湘則表示,門票不能私相授受,要給誰就給誰。
    2019/11/21 21:24
  • 幫柯、挺橘也助藍 「多邊押寶」郭董國會勢力最大化

    親民黨今天(11月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視為郭家軍的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都入列,加上民眾黨也納入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讓外界揣測郭台銘是想雙邊押寶,務求國會勢力最大化。至於郭台銘對於拉抬親民黨的總統票有助益嗎?網路溫度計從宋粉和郭粉的互動率觀察,發現郭粉、柯粉朝向宋楚瑜挪移的人數並不多,倒是宋粉對於蔡英文的喜愛度高過韓國瑜,如果發生棄保,宋粉恐怕寧願投綠也不願投藍。
    2019/11/20 23:08
  • 2024挺郭還是柯? 宋楚瑜:現在講還太早

    親民黨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找來了科技界大老宣明智轉戰政壇,更把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前十名,讓名單充斥著郭家軍的影子,被視為宋郭結盟的第一步,只是主席宋楚瑜跟郭台銘走這麼近,有意把柯文哲當成接班人的他,面對2024兩人可能個別出征總統大位,該挺誰成了傷腦筋的問題!
    2019/11/20 13:22
  •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 柯文哲稱郭台銘未蒙利先受害

    親民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名列第4、蔡沁瑜列第9。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名單沒有特別好或不好,但稱郭台銘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2019/11/2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