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蓋茲 結果共408筆

  • 蓋茲喊6月在美建「新世代核電廠 」 採液態鈉冷卻成本砍半

    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成立的核反應爐設計公司「泰拉能源」(TerraPower),計劃6月起在美國興建首座新世代核電廠,加入俄羅斯和中國大陸開發和出口低價核電的競賽。有別於傳統核電廠,其核子反應爐將以液態鈉(liquid sodium)取代水來冷卻,成本有望砍半。
    2024/03/20 17:28
  • 內向不同於害羞! 70%「成功者」性格內向

    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一般來說,內向性格的人,往往會被貼上負面標籤,時常被人誤以為是害羞,孤僻或不善言詞。但你知道嗎?根據調查有70%成功者是屬於內向性格,包括愛因斯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他們通常會花更多時間,進行反思和觀察,思慮縝密,擅長出謀劃策,扮演幕後軍師的角色。
    2024/03/18 23:07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AI找到尚比亞「百年最大銅礦」 美新創公司預計十年內開挖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富豪支持的礦產探勘公司「KoBold Metals」,使用AI技術尋找礦床。他們近日宣布在尚比亞發現百年以來最大銅礦,預計10年內開挖生產。此舉有望使西方國家減少對中國礦產的依賴。
    2024/02/07 14:50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比爾蓋茲談AI 預測五年內會改變人類生活

    正在瑞士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主題是重建信任,也聚焦人工智慧帶來的衝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周二就表示,未來五年內AI將對每個人帶來巨大改變。
    2024/01/17 15:39
  • 曾記下所有員工「車牌號碼」 比爾蓋茲親自證實都市傳說

    有關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都市傳說相當多,近年最受到討論的就是他在創業初期「曾記住所有員工的車牌號碼」,比爾蓋茲近期受訪時證實這個傳言,更將自己與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進行比較。
    2023/12/11 10:02
  • 全球升溫控制攝氏2度內失敗?比爾蓋茲:3度內已是萬幸

    聯合國氣候峰會第28次會議(COP28)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出席並接受媒體採訪,期間他表示世界可能無法實現「巴黎氣候協定」(Paris Agreement)中將氣溫升高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的目標,更坦言「如果能維持在攝氏3度以內已是萬幸」。
    2023/12/04 10:56
  • TVBS在氣候峰會! 比爾蓋茲豪砸63億、帛琉總統為臺灣發聲

    杜拜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來到第二天,英國國王【查爾斯】,在開幕演講指出,這場會議必須成為對抗氣候變遷的轉折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宣布將投資2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3億,資助食品創新。另外臺灣也出現在主場舞台上,帛琉總統【惠恕仁】連兩天演說都提到臺灣。
    2023/12/02 16:18
  • 力挺「每周工作70小時」 印度慣老闆:年輕人就該多付出

    有「印度比爾蓋茲」之稱的富豪墨提(Narayana Murthy)除了身為印度知名IT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 Ltd.)的創辦人之一外,更是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的岳父,他先前語出驚人地表示「年輕人應每周工作70小時,如此一來才能提振印度經濟」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有印度產業界領袖表達贊同,更強調「若想趕上美國和中國,年輕人就必須做出付出」。
    2023/11/08 12:51
  • 比巴菲特還有錢!比爾蓋茲前助理成全球第5富豪 身價將超越前老闆

    2020年9月《富比士》公布美國前400大富豪排名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排名第2名,資產達1110億美元,不只他是超級富豪,前助理的資產也非常驚人!
    2023/11/03 15:46
  • 英國首相岳父提高工時 印度比爾蓋茲籲年輕人:每週工作70小時

    富豪納拉亞納墨提(Narayana Murthy),是印度知名IT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 Ltd.)創辦人之一,有「印度比爾蓋茲」、「印度IT之父」之稱,同時也是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的岳父。他近日指出,如果印度想成為全球經濟大國,年輕人就必須加長工時,每週至少需工作70小時。
    2023/10/31 16:55
  • 比爾蓋茲也不敵珍珠魅力! 和女兒喝手搖飲選台灣這品牌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作為舉世聞名億萬富翁,他的生活習慣、一舉一動都收到大眾關注,近日比爾蓋茲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一段他與女兒菲比蓋茲坐在屋頂酒吧喝飲料的逗趣影片,貼文寫道:「父女的珍珠奶茶時間」,只見比爾蓋茲在喝的飲料,竟然是來自台灣的手搖杯品牌「貢茶」,該影片至今更獲得超過1800萬次播放。
    2023/10/20 15:56
  • 美眾院議長首度遭罷免 「缺誠信」丟大位 國會癱瘓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民主黨一票沒跑全投贊成,共和黨有8名議員倒向民主黨,讓罷免案過關。麥卡錫得知結果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議會,稍後他宣布不會再爭取選議長,並批評發動罷免的同黨議員蓋茲為了私怨,不惜癱瘓國會。政治分析認為,麥卡錫丟大位的關鍵在於缺乏誠信,兩黨議員都不滿他違背承諾,民主黨還批他的政治主張搖擺。眾議院必須在40天內選出新議長,並通過長期預算法案,否則政府又將面臨關門危機。
    2023/10/04 20:03
  • 麥卡錫遭罷免下台 黨內分歧爛攤成繼任者挑戰

    美國共和黨極端保守派眾議員蓋茲,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依賴民主黨通過臨時開支法案,提議罷免麥卡錫通過,麥卡錫成為美國史上任期第二短的眾議院議長,目前則由麥卡錫的盟友麥亨利暫代職位議長一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惡鬥難解,這回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顧全大局下與民主黨合作,讓聯邦政府繼續工作,卻引發黨內極右派不滿,誓言下架麥卡錫。這顯現出麥卡錫擔任眾議院議長的困境,當初他為了當選議長,對極右派做出讓步,讓他們有挑戰議長地位的權力,這回就真的派上用場了。而這次民主黨也因為無法在議題上達成退讓共識,而不願意解救麥卡錫,因此與少數共和黨員,成功讓麥卡錫丟了議長寶座。」
    2023/10/04 16:20
  • 立法監管起手式!美國會AI論壇 黃仁勳.馬斯克登場

    AI人工智慧科技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中,發展之迅速,讓美國國會正積極準備效法歐洲起草監管法案。13日,美國參議院舉辦AI人工智慧論壇,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臉書Meta執行長祖克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20多位科技界巨擘到場,與政界達成共識,盼望監管機構的成立,能為AI發展朝向增進人類福祉邁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會後表示,人工智慧一旦發生錯誤,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他支持現在採取主動態度出擊,而不是等到發生問題後才被動反應。
    2023/09/14 19:59
  • 比爾蓋茲:年輕覺得睡覺沒必要 父罹患失智才讓他大改觀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前在自己的Podcast上談到當年他在微軟全力奮鬥時,會盡量少睡一點,因為他認為「闔眼」和懶惰是沒必要的舉止,但2020年一件事讓他改觀,讓他正視睡眠其實很重要。
    2023/08/08 17:19
  • 戴金戒共同出遊被傳訂婚 比爾蓋茲新女友「來頭不簡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元配梅琳達離婚後,其感情生活依舊是歐美媒體關注話題之一。繼新女友寶菈(Paula Kalupa)曝光後,《每日郵報》等八卦媒體日前在紐約目擊,她與蓋茲、以及他三名子女一起出遊,寶菈手指上那枚金色戒指的照片,更被外媒大做文章、懷疑兩人和貝佐斯(Jeff Bezos)一樣悄悄訂婚。事實上,寶菈並非普通人,她是甲骨文(Oracle)已故創辦人馬克赫德(Mark Hurd)的遺孀。
    2023/07/18 12:42
  • 比爾蓋茲創投公司面試女求職者 傳露骨詢問性生活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美國億萬富豪比爾.蓋茲(Bill Gates)旗下的蓋茲創投在面試部分女性求職者時,會被一間安全諮詢公司不當詢問性生活等私人領域問題。
    2023/06/30 09:48
  • LV執行長現身北京 今年第三名訪中「首富」

    全球奢侈品龍頭之一的LVMH集團執行長阿爾諾,昨天被大陸媒體捕捉到,他帶著同樣身為集團高層的兒女,現身北京街頭,阿爾諾也成為馬斯克跟比爾蓋茲之後,今年第三個訪問北京的「前任」全球首富。
    2023/06/29 18:04
  • 駭入拜登、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

    美國一家法院23日宣布,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Joseph James O’Connor)在2020年7月以欺詐為目的。駭入美國總統拜登、億萬富豪馬斯克等名人的推特帳號,將被判5年徒刑。
    2023/06/25 22:56
  • 布林肯訪中各說各話 最後一刻終見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任2年多後,本月18日終於踏上中國領土,與國際場域上最重要的競爭對手,展開首次訪問。這也是相隔5年,再次有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布林肯先後與中方外長秦剛、外交高官王毅會談,更在訪問結束前的最後一刻,也就是19日下午,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美中兩國在經歷「間諜氣球」、「古巴中國間諜站」,以及南海的軍機、軍艦差點相撞事件,導致關係進入冰冷僵局之際,布林肯這趟訪問,至少向外界表達一個訊息,就是全球兩強仍有溝通,關係不至脫軌。
    2023/06/19 19:56
  • 規格最高睽違4年訪陸 比爾蓋茲會晤習近平

    就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之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會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習近平強調,比爾蓋茲是他今年見到的第一位「美國朋友」,不過對於即將來訪的布林肯,大陸外交部則是把話說在前面,強調「美方不要幻想,從實力地位出發,和中國打交道。」
    2023/06/16 18:32
  • 稱比爾蓋茲「今年第一個見到的美國朋友」 習近平:中美基礎在民間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14日睽違4年訪問中國,今(16)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習近平稱蓋茲是「老朋友」,強調「中美關係基礎在民間」,將希望寄於美國人民。一同與會的還有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中國外交部長秦剛等人。
    2023/06/16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