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葉宜津 結果共182筆

  • 企業遭駭「百萬筆個資外洩」網上兜售 監委申請調查

    監委王麗珍、葉宜津、賴鼎銘今天說,民間企業屢遭駭客入侵,百萬筆民眾個資被盜並上網兜售,事涉民眾權益、社會安定與國家安全,相關政府機關對資安督管機制是否周妥,已申請調查。
    2023/03/02 11:35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阿共打來、火山爆發、蘇揆變總統 監委要出手調查華視了

    華視跑馬燈連日來多次發布等不實新聞,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25)日邀請華視高層、文化部等單位報告並備詢,監察院為查明原由,監委賴鼎銘、葉宜津、林郁容等人也申請自動調查。
    2022/04/25 18:09
  • 周玉蔻批牽拖林佳龍、葉宜津 顏寬恒10字回擊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越來越激烈,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19日才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惡意誹謗,但周玉蔻後來再發文指控台中港105碼頭經營案。對此,顏寬恒今(27日)出席龍井宮廟安座大典時受訪表示,「讓證據說話,讓事實說話」。
    2021/11/27 10:52
  • 男喊罷免陳其邁爆推擠!監委究責 陳其邁:絕不迴避

    城中城大樓火災,究責聲四起!災後現場就有男子騎單車前往,突然高喊「罷免陳其邁」,遭到附近居民圍堵推擠,大聲反嗆!而繼戰鬥藍要求彈劾之後,監委葉宜津等三人也申請自動調查,針對高雄市府在老舊複合大樓的安全管理維護上,有沒有善盡責任徹查,對此,陳其邁再次強調,絕不迴避責任!對於城中城,陳其邁也表示,如果無法提出改善計畫,不排除拆除。
    2021/10/16 21:18
  • 城中城究責!3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陳其邁:絕不迴避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重大傷亡,不只戰鬥藍到監察院要求彈劾,監委葉宜津等三人發聲明,申請自動調查,要針對高雄市政府在老舊複合大樓的安全管理維護上,有沒有善盡責任進行調查,藍營議員也要求陳其邁下台負責,對此,陳其邁上午再次強調,絕不迴避責任,也會接受調查!
    2021/10/16 13:04
  • 快訊/城中城無管委會 監院查高市府有無失職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大火  造成46人死亡,監察院監委葉宜津等人申請調查,高雄市政府對於轄內,未成立管委會的大樓公共安全的行政作為,以及有沒有無善盡地方主管機關職責。
    2021/10/15 18:27
  • 學習歷程檔案遺失 監委批教部重大疏失申請調查

    教育部因人為疏失,導致逾2萬件高中職學生學習歷程檔案資料遺失。監委葉大華、葉宜津、王麗珍、賴鼎銘、張菊芳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教育部涉有重大疏失,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1/09/29 11:52
  • 投資新廠耗時13年虛擲4.3億 監院糾正經濟部、中油

    監委葉宜津、王麗珍指出,中油辦理桃園煉油廠第三重油加氫脫硫工場投資計畫,耗時13年卻以停辦收場,虛擲費用新台幣4.3億元,還辦4次採購浪費706萬元公帑,監察院通過糾正經濟部、中油。
    2021/08/29 13:57
  • 監院:政院未如期開食安會報 相關會議計59次

    行政院遭質疑未如期召開食安、治安會報。監委葉宜津調查發現,行政院未如期召開食安會報,而108年6月到109年11月間,食安會報體系下跨部會聯繫及其他相關會議,共計召開59場次,但仍應視疫情與業務需求,積極召開食安會報。
    2021/05/26 18:18
  • NCC專委登山野炊釀玉山森林大火 監委申請調查

    監察委員葉宜津、蔡崇義、賴鼎銘今天說,NCC專門委員喬建中帶隊登山,違法野炊還弄翻爐火造成森林大火,焚毀71公頃山林,實為生態浩劫,嚴重影響政府形象,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1/05/24 12:24
  • 太魯閣號事故 監委:救災告一段落後將展開調查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傷亡事故,葉宜津等監委表示,將待全國救災、善後工作告一段落後,對這次事故進行調查,釐清疑點並追究相關人員是否有行政違失責任。
    2021/04/07 06:14
  • 「306元都不放過」 羅智強批陳菊政治追殺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監察院淪為東廠,他指控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沒有辦什麼大案子,反而針對他2018年選舉的小額捐款清查,最小的一筆306元政治獻金還被點出有問題,懷疑自己已經被綠營鎖定,監委葉宜津就回擊,他真的是誤會了!
    2020/10/05 20:33
  • 監院大換血名單出爐 陳菊、黃健庭搭配正副院長

    總統府今天將公布第6屆29位監委提名名單,總統蔡英文將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兼首屆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副院長,監委人選除先前曝光的婦運人士紀惠容等人,還包括雙北前副市長陳景峻、陳伸賢,以及前立委葉宜津、賴振昌。
    2020/06/19 12:06
  • 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綠委冷嗆!身旁他1句神回

    2020年大選第2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5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反滲透法」進行闡述,而國民黨候選人則猛攻對手「網軍」議題。「宅神」朱學恆昨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卡神」楊蕙如事件最大的問題在於追查至今沒結果,意外讓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裡?」沒想到一旁名嘴神回1句話笑翻全場。
    2019/12/26 11:50
  • 魔人「年檢舉8000件」累慘警 立委籲交通部訂上限

    新北市2名檢舉魔人,1年檢舉件數達8000件,加上檢舉人無須到案說明,全靠基層警員查證,導致警力不堪負荷,甚至傳出員警因此罹患黃斑部病變,離開原單位。對此,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要求交通部研擬檢舉件數天花板,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承諾,會與內政部警政署研議。
    2019/10/14 15:57
  • 郵政標案爭議! 詹宏志怒批「政治蟑螂」喬事

    中華郵政斥資近百億興建智慧物流營運中心,分成十五單元招租,最後由PChome一家廠商承租,被批評獨厚廠商,對此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發完聲明再開記者會,先批三名綠營立委鄭寶清、林俊憲、葉宜津惡意指控,再把炮口指向躲在政府背後的蟑螂,喬來喬去令他失望透頂,澄清ㄧ切照正常招標程序完成。
    2019/05/15 20:05
  • 韓提總統辦公室南遷 蘇:府院是團隊作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當總統要把辦公室南遷高雄,讓周圍的縣市首長們都拍手叫好,希望能夠帶動中南部發展,只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出面喊話了,他說府院是團隊合作,不是一人座夜,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回擊韓國瑜的講法。
    2019/05/14 15:35
  • 彰顯換跑道決心  郭台銘:沒有我的鴻海會更好

    雖然是到美國威州處理投資案,但因為先見了美國總統川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想用自己也能很親美的作法,希望擺脫親中包袱,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郭董有達成目的,但綠委依舊憂心,利益衝突時郭董的選擇。
    2019/05/03 13:20
  • 快訊/爭取7連霸失敗! 葉宜津敗給前議員賴惠員

    繼嘉義市立委李俊俋意外落馬之後,台南立委葉宜津現在也確定爭取連任失敗,根據民進黨剛剛公布的最新民調,葉宜津僅獲得22%的支持度,名列第三,該區將由前台南市議員賴會員代表民進黨參選!
    2019/05/01 17:13
  • 民進黨立委初選落敗 葉宜津將提選舉訴訟

    民主進步黨立委初選,台南市第1選區民調今天揭曉,現任立委葉宜津不敵黨內對手落敗;葉宜津說,她已經盡力了,這樣的結果只能面對。
    2019/05/01 14:19
  • 不甩黨中央! 葉宜津拚連任打「挺賴牌」

    民進黨六連霸立委葉宜津,今天在台南新營成立「葉宜津、賴清德聯合後援會」,帶領群眾大喊「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葉宜津」,正式在蔡賴之爭中選邊站,而先前曾要黨公職不要表態的賴清德,面對立委表態,他則自嘲是公共財,替葉宜津緩頰。
    2019/04/21 18:40
  • 訪美是會前賽?她從小動作預測韓已有「想選總統的準備」

    韓國瑜在台灣時間9日深夜搭機赴美,除了將到知名大學進行演講,當地僑胞更是動員準備熱烈歡迎。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判斷,從韓國瑜近來說話變得更穩重來看,「真的在做想要選總統的準備」。
    2019/04/09 22:46
  • 曾預言賴去領表 她推測多位中執委恐不與會

    民進黨4月10日週三召開中執會,外界都認為將討論初選與否或延期等等方案,來解決蔡賴之爭。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根據她的判斷,這次恐怕會有很多中執委選擇迴避不開會,因為「很為難」!
    2019/04/09 21:25
  • 立委盼清明第3天國道免費延長 交通部憂更塞

    明天起有4天清明節連續假期。民進黨立法委員葉宜津今天建議,連假第3天國道免收費時段,能比照第4天0到10時,疏運更多車流,不過,交通部擔心可能會更塞。
    2019/04/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