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華西街 結果共133筆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受封「內衣女神」,她近日頂著寒流低溫,穿著火辣洋裝到華西街拍攝,胸部以上全沒穿,竟喊「我真的一點都不冷。」
    2023/12/23 11:55
  • 逛夜市拉票!郭台銘再曝副手三條件 能力強、有愛心、得民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晚間走訪台北市艋舺夜市並步行至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受到許多支持者歡呼喊加油,對於副手人選,郭台銘再度開出三條件:能力比他強、有愛心、能夠凝聚全民共識。
    2023/09/07 20:28
  • 刈包、滷肉 蔡總統親率法訪團「美食外交」

    台灣傳統美食,也能成為外交利器!總統蔡英文今天號接見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所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人撇開行禮如儀的官式應酬,而是由蔡總統帶隊前往台北萬華的華西街商圈,品嚐榮登必比登的美食。
    2023/04/28 19:08
  • 豬價漲3成飆天價!必比登滷肉飯漲5元、陳時中愛店也喊漲

    物價飆漲,連台灣平民美食都撐不住!位於台北市萬華華西街、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小王煮瓜已經調漲了5元,另外前衛福部長愛吃的金峰滷肉飯繼去年元旦漲過價,宣布今年4月20日起,肉類商品也要漲價。
    2023/04/05 09:39
  • 直擊李千娜素顏!外景「懼高症發作」仍硬上:當下好想哭

    李千娜在《世界第一等》節目中跟著主持人唐振剛走訪中台灣,兩人挑戰釣金錢鰻、攀樹、洗文蛤及採菱角;懼高的李千娜原以為要攀上6層樓高的大樹是最大挑戰,但最後竟是金錢鰻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李千娜驚恐地形容:「像在華西街抓蛇。」看著李千娜只敢伸出一隻指頭觸摸金錢鰻,唐振剛帥氣地一把抓起金錢鰻向李千娜靠近,嚇得對方忍不住激動大叫:「我揍你喔。」
    2023/02/04 11:40
  • 過年佛跳牆不可少!5名店快收藏 米其林和總鋪師通通有

    農曆新年將至,而年菜不可少的就是佛跳牆啦!今天幫大家精選5間佛跳牆名店,不僅料多超澎派,最便宜的竟然只要85元!從1人就能吃的小攤、總鋪師的手路菜、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頂級美味通通有!
    2023/01/09 12:11
  • 通緝身分曝!躲華西街夜市拒檢襲便衣警 藏毒男落網

    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年初「偵查佐」的缺額將近2成,就有刑警揭露他們的高壓日常,辦案都要隨時警戒,日前就有便衣刑警,埋伏抓通緝犯,都說是警察了,對方卻還拒捕,甚至攻擊!
    2022/11/17 18:58
  • 有人持槍在華西街閒晃!警箭步上前奪槍 大外割秒壓制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華西街一代看見有名男子拿著槍枝徘徊、閒晃。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到場了解,果真看見一名男子將槍枝插在褲子右後口袋,員警一個箭步上前,立即將槍枝扣下,並將人壓制在地,清查發現該槍枝為改造手槍,裏頭還有一顆子彈,而男子則是名逃逸移工,聲稱要來找朋友,但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2022/10/16 14:29
  • 華西街美食再+1!比臉大燒餅僅25元 牛肉湯免費續

    饕客們看過來,華西街夜市內一間小吃攤販賣牛肉湯、燒餅、蔥餅、胡椒餅等多項美食,不僅價格便宜湯還可以免費續加,離捷運站、停車場更是近到不行,熟客總是一次買10份回家,快手刀筆記這間CP值超高的美食!
    2022/10/04 13:19
  • 快收藏!台北「夜市之王」排名出爐 精選15家美食必吃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是哪一間呢!臺北市市場處做了一個調查,公開2022「台北夜市打牙祭」排名出爐,其中「夜市之王」也被網友票選出來了,大家對於夜市之王的評判標準有什麼呢?環境、店家、美食等等,而這次排行當中分別有「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和「飲料」這五大類,先用滷肉飯墊胃再以燒麻糬做結尾也不是問題!一起來看看自己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上榜吧~
    2022/09/24 23:34
  • 女墮胎47次「摸兩下就流產」!高大成曝超毛案例:1小時後慘死

    趁著中秋連假約會,想快樂激情「來一發」,但可別搞出人命!法醫高大成分享一個恐怖案例,直言一名女子墮胎過47次,身體整個搞爛,嚴重到只要「摸兩下就流出(流產)」,最後大量出血慘死在手術床上。
    2022/09/10 15:19
  • 女網紅拍片遭咆哮! 男稱「被瞪」拿椅子恐嚇

    在IG上有9.8萬人追蹤的女網紅陳潔兒,29日晚間,到台北市華西街拍攝YouTube影片,過程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騷擾,對方疑似不滿被看了一眼,不只衝進店內叫囂,還拿起椅子作勢攻擊,事後陳潔兒決定到派出所,提告恐嚇。
    2022/06/30 13:22
  • JKF女郎華西街吃蛇肉險遭男持椅砸 「真的嚇到了」

    在IG擁有9.8萬粉絲追蹤的JKF女郎陳潔兒,昨(29)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華西街商圈,要拍攝YouTube影片,沒想到竟莫名遭一名平頭男咆哮,甚至還拿起椅子作勢對她攻擊。當下陳潔兒相當驚恐,嚇得躲在朋友背後,大夥兒和平頭男說要打電話報警,他才逃離現場。
    2022/06/30 11:30
  • 獲必比登推薦!萬華5家老字號美食 在地飄香逾60年

    台北最早發展的區域之一「萬華」,不僅有許多營業多年的懷舊美食,當地也有不少歷史建築提供大眾欣賞,然而這次就要帶你一覽在萬華飄香逾60年的「老字號小吃」,其中更是有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超美味刈包,甚至還能品嘗到在台灣快失傳的「「台版和菓子」,吃貨到萬華時絕對不能錯過這5家必訪美食。
    2022/05/15 08:44
  •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2/05/13 18:51
  • 違停遭盤查卻嚇得發抖!警識破慌張男駕駛「行動毒餐車」

    這個月9日晚間,台北市刑大特勤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複式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輛奧迪轎車違規停在華西街觀光夜市周邊,警方才剛上前盤查,駕駛就嚇得發抖,且神情非常慌張,員警雖然察覺有異,但仍暫時不動聲色,駕駛就自己交出藏在褲子裡面的21包K他命,還以為警方會就此放過他,沒想到員警仍仔細搜索車內,又找到了71包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依毒品罪送辦。
    2022/04/26 13:28
  • 北市確診續攀升 今公布足跡遍布酒店會館、星聚點、詹記麻辣鍋

    台北市衛生局今(10)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林森北路網路狂飆網咖、林東芳牛肉麵、卡滋日式炸豬排專門店、星聚點KTV台北旗艦館、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桂公子酒店、捲捲人生忠孝SOGO店、麵屋壹の穴ICHI、半路咖啡、稻咖哩、麥當勞林森三店、樂聲影城、壽司郎台北林森店、華西街觀光夜市等地。
    2022/04/10 16:03
  • 北市確診足跡七大頁 鴨肉扁、中崙市場遭列

    台北市(3/31)確診者足跡再增加,滿滿七頁,包括西門町名店鴨肉扁、中崙市場、星期五餐廳、華西街、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另外台南花園夜市,也因為出現確診者的足跡,攤商傍晚臨時接到通知,晚間暫停營業,即日起休市三天。
    2022/03/31 23:23
  • 賓士自撞騎樓2傷!檳榔攤洗手台遭擠壓「變形狂噴水」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26)日凌晨1時左右,開著一輛賓士行經台灣大道一段與中華西街口,疑似車速過快又未注意道路施工,自撞騎樓,導致檳榔攤外的洗手台被撞到變形,水管也不斷噴水,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連停在一旁的貨車也受波及,車斗歪斜,而燈桿也移位。所幸賓士車上駕駛與乘客皆受輕傷,人無大礙。
    2021/10/26 10:12
  • 萬華角頭「跨區」踩地盤 闖工地索保護費

    台北市大安區多個工地,日前遭黑幫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警方追查幕後主使者,是萬華華西街幫角頭,跨區踩地盤,多次派小弟前往工地恐嚇。而他前科累累,20年前曾策畫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三年前的中秋節還遭仇家開槍尋仇,害一名男子跨下中彈。
    2021/09/19 13:20
  • 華西街幫角頭狠!曾策畫劫囚案 還勒索老大哥引槍擊

    涉嫌教唆小弟到大安區工地恐嚇業者,強行索討土方工程承包及保護費的華西街幫東三會會長陳明傑,屬於中生代角頭,名氣也不小。陳明傑與犯下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感情相當好,2002年他還曾經策畫劫囚案,埋伏襲警趁亂帶走陳福祥。除此之外,2018年,陳明傑還對同樣是華西街幫的老角頭設局,將人拐到梧州街地下1樓的辦公室毆打、勒索財物,後續還引發槍擊案件。
    2021/09/18 11:32
  • 覬覦建案利益!華西街幫恐嚇建商 嗆「讓你做不下去」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大安區轄內有多個建築工地,遭幫派分子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及土方工程。警方展開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是2002年曾經策畫陳福祥劫囚案的華西街幫東三會長陳明傑,覬覦土方工程利益,涉嫌教唆小弟恐嚇取財。北市刑大經過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6日逮捕陳明傑及其他8名幫派成員、幹部。
    2021/09/18 10:22
  • 慘!2餐廳入選必比登「停業中」 華西街名店業績直落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昨(11)日率先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台北、台中共計有91間餐廳,台北58間、台中33間。但是受到疫情衝擊影響,不論是新上榜的「湘帝御膳食堂」、蟬聯2年的「昶鴻麵點」都在歇業狀態,位處華西街內的「源芳刈包」和「小王煮瓜」,疫情期間業績直落,人潮只剩1成。
    2021/08/12 08:58
  • 必比登名單揭曉!台北新入選6店 曾進總統官邸宴請外賓

    2021年必比登餐廳,台北新增了6家,其中開業28年的印尼料理餐廳「磐石坊」,也曾獲總統府邀請,接待印尼外賓。不過位在萬華華西街的「昶鴻麵點」,至今仍大門深鎖,已經3個月沒有營業。
    2021/08/1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