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菜花 結果共191筆

  • 宜蘭雙連油菜花開!「賞花加市集」超愜意

    宜蘭雙連的油菜花,已經遍地開花,民眾不只賞花,還有市集可以逛,另外在新北淡水的紫藤花,也即將在3月底陸續綻放,而3月到4月,全台各地,有各種不同的花海季,讓民眾出遊,能有多種選擇。
    2024/03/16 13:10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才說不要踩」武陵農場直播 女硬踩花田擺拍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武陵農場近期櫻花已過巔峰花期逐間凋謝,場方特別栽種油菜花田,讓遊客還是能有美景可賞,但卻有一名女遊客,不管小編在現場直播宣導不要亂踩,還是堅持踩進去拍照。
    2024/02/27 13:35
  • 別延誤就診!醫揭台灣「3大性病」 治療方式、傳播途徑一次看

    性病,常被社會大眾貼上不少負面的污名化標籤,導致許多人不幸感染了性病之後,卻不敢尋求醫療幫助。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就表示,梅毒、菜花與淋病,是台灣最常見的3種性病,通常都是透過電氣燒灼或手術切除等方式,來進行治療和預防。
    2024/02/24 13:22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27歲男愛泡溫泉!肛門長滿花椰菜狀突起物 醫揪1危險行為釀禍

    27歲的陳先生經常前往三溫暖場域,多次與伴侶發生不安全性行為,沒想到,2個月前突然發現肛門出現如花椰菜狀的許多細小突起,醫師身體檢查懷疑為「尖性濕疣」,考量症狀輕微且須確認是否有合併其他感染,遂轉診至門診,經由視診及抽血檢查,診斷為「尖性濕疣合併淋病感染」,給予三週抗病毒藥物治療並追蹤觀察三個月後後恢復。
    2024/01/22 17:03
  • 過年景點加1!「台灣圖騰」呼應玉里虹橋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在花蓮玉里台鐵虹橋下,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台灣圖騰」,預計2月農曆新年前後,「台灣圖騰」會在隱身在油菜花海中,除了在田邊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外,站在橋樑至高點也可以,這個美景全由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打造,他不僅自掏腰包租地、撒種子,每天花上2到3小時處理。
    2024/01/17 14:16
  •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3 15:34
  • 台女千人斬「吞遍男人」!阿兵哥一看下體 竟長「爆多珍珠」嚇壞

    不只內心受傷,「小弟弟」更傷了!一名男子慘遭兵變,這還不打緊,女友還是「千人斬」高手,嚇得他趕緊查看下面那一包,還真的在龜頭上發現一顆顆凸起物,竟然是「珍珠」,崩潰直衝醫院。
    2023/12/20 12:13
  • 懷疑長菜花!28歲男急衝診所脫褲 醫一眼速判是「這病」

    泌尿科診所主治醫師黃冠鈞日前分享,一名28歲的年輕男子被女友拉到診所看診,沒想到劈頭就請醫師幫男友檢查是否有長菜花,而後醫師一看直喊「沒事啦」,同時也對此類似菜花的症狀給出解答,並將兩者的差異詳加說明。  
    2023/12/06 08:01
  • 大眾池泡湯游泳恐「傳染菜花」?醫解答:1情況機率提升

    菜花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染病,天氣越來越冷,民眾開始外出泡湯,不過也難免有人擔心,共用大眾池或是游泳,會不會被傳染菜花?對此,泌尿科醫師說明,去大眾池泡湯或游泳較少直接接觸感染源,被傳染的機率很低,但若是碰到1情況,那感染的機率就會大大提高。
    2023/11/27 11:39
  • 940元吃廟前快炒「全餿的」 在地北港曝:吃了會抓狂

    日前有民眾到雲林北港朝天宮正對面的中山路吃快炒,點了飯、湯、菜、肉等六道菜花了940元,但是當民眾要享用時,卻發現菜是「餿的」,氣得發文上網分享,直呼:「媽祖面前賺黑心錢,太誇張了。」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知情的北港民眾分享:在地人都知道這家,但都不敢進去吃。
    2023/11/17 17:41
  • 22歲演員猝逝獨留嫩模妻! 她淚曬「最愛婚禮照」:絕望的滋味

    日本演員梶田冬磨去(2022)年9月過世,得年22歲,留下才24歲的模特兒妻子青木菜花與2歲的女兒,也令外界震驚。青木菜花今(2023)年7月公布先生的死因,更在今(3)天公開結婚照,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
    2023/10/03 15:19
  • 22歲男星猝死!獨留1歲女兒 女星妻「淚奔墳墓」洩1年思念

    慟!鮮肉男星梶田冬磨驟逝,得年22歲,獨留下妻子以及1歲的女兒,震驚演藝圈。妻子女星因噩耗打擊,無預警宣布停工,而日前正是梶田冬磨1年忌日,痛洩悲苦心聲說,「我表面看起來過得很好,其實我內心超痛苦......。」
    2023/09/22 08:55
  • 「9月雪」在彰化!連假必打卡絕美景點 韭菜花海仙氣爆棚

    9月迎來雪白「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食尚小編發現彰化有處人氣超夯的「韭菜花田」,日前已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每人只要收50元,就可以入園拍爆占地破千坪、潔白如雪的唯美韭菜花田!最佳觀賞日期預計將持續至10月,各位花仙子快把握中秋、國慶連假來賞花+拍美照了!
    2023/09/11 21:43
  • 母單20年竟得菜花!她「上廁所1方式」引議 網驚:更髒

    若有「不安全性行為」及「多重性伴侶」將可能導致性病!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的朋友沒有不正當性行為、單身20多年,上廁所還會墊衛生紙,小心翼翼沒想到竟確診「菜花」!讓她相當訝異,也表示朋友很難過也不知道怎麼安慰。許多網友認為該名女子「上廁所的行為」可能是問題點,直呼「更髒」。  
    2023/08/17 12:57
  • 免錢的最貴!約P下體長「火山口」 醫搖頭嘆:性病全餐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有需求」的男女透過交友軟體約砲也時有耳聞。但近日泌尿科醫師唐守宏就分享一則案例,一名年輕人因生殖器出現一個「火山口」的傷口前來就醫,經檢測竟發現染上多重性病,「愛滋+梅毒+皰疹通通送你了」,不禁令他傻眼直呼:「現代恐怖片!」
    2023/06/30 06:21
  • 不敢相信!「豬血糕香菜冰」 網暴動:想加辣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喜歡吃冰,現在還有業者推出超吸睛冰品!豬血糕+香菜花生雪花冰,衝擊視覺吸引民眾朝聖;還有夢幻系冰品,公主造型雪怪雪花冰,甚至還有70年老店,再推新鹹口味冰"蟹肉"口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7 18:09
  • 不要輕忽!生殖器附近長「紅斑」恐是菜花 醫:男中獎機率高於女

    超過30種不同的細菌、病毒和寄生物可能造成性傳染病,最有效預防疾病的方式就是採用安全的性行為、施打疫苗等。不過,若有疑似性傳染病的症狀發生,應盡快就醫。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衛教,菜花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染病,也被稱為生殖器疣或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
    2023/05/23 22:57
  • 聲帶「長滿菜花」!18歲少女沒性行為 感染原因嚇壞眾人

    菜花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染病,學名為「尖銳濕疣」,通常由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多是透過性行為傳播。但一名18歲少女從沒發生性行為,聲帶上卻「長滿菜花」,讓人困惑不已。
    2023/05/15 05:15
  • 朴寶劍攜IU拍戲「劇組爆衝突」! 太怕劇透竟阻擋遊客拍照

    韓國演員朴寶劍最近與IU合拍最新韓劇《您辛苦了》(暫譯),不過根據韓媒27日最新報導,在拍攝過程中劇組因為擔心劇透,因而阻擋遊客參觀當地活動與油菜花田,因而起了衝突,劇組也為此道歉了。
    2023/04/27 17:28
  • 男性快低頭!他小頭見「光滑白顆粒」怕爆 醫曝真實病因

    性病自古以來就是個相當嚴重的疾病,除了會影響性器官、生殖系統的運作外,嚴重的話還可能具有生命危險。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在臉書發文指出,許多男性會在自行檢查的時候,發現小頭上怎麼會有「光滑白顆粒」,納悶自己怎麼罹患了菜花。不過,顧芳瑜就透露,其實絕大多數時候都是「珍珠丘疹」在搞鬼。
    2023/04/12 10:49
  • 天暖春旱!南韓一天爆34起山火 花季全提前

    南韓今年春天氣候宛如初夏,3月份首爾已經飆出25.1度高溫,打破116年來觀測史紀錄。來自中國大陸的炎熱乾燥空氣,3月起乘著西風吹入朝鮮半島,南韓各地無不發布「乾燥警報」。氣候溫暖、天乾物燥,讓「山火」發生機率大增;光是昨天(2日)一天,南韓就通報34起大小規模山火,從南到北山區陷入火海,就連首爾市中心山區都傳大火,當局緊急投入5千人力救災,直到今天(3日)傍晚才將火勢撲滅;不過由於乾燥風勢強勁,忠清南道有火場至今還在延燒。
    2023/04/03 20:00
  • 愛有多深?潛入古井示愛 「洋蔥花束」心意重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業者紛紛推出創意商品,像是想跳脫傳統玫瑰花,菲律賓有花店推出比鮮花更實際的「蔬菜花束」;在美國也有另類的慶祝方式,不少動物園發起以舊愛命名蟲蟲的募款,趣味惡搞前任;至於以浪漫聞名的義大利人,情侶們相約進入超過50公尺深的古井接吻示愛;而在克羅埃西亞著名的情人島近期也開賣了,一塊4萬平方公尺的土地,開價1300萬歐元,相當於約台幣4.21億!
    2023/02/1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