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荷爾蒙 結果共404筆

  •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2024/03/19 17:11
  • 早起喝咖啡提神?醫師指身體恐吃不消 「這時間喝」最有效

    許多人習慣一起床就喝咖啡,希望能藉此提振精神。不過,睡眠專家指出,起床後立刻喝咖啡可能並非最佳選擇。
    2024/03/17 11:29
  • 未成年不能看!韓國猛男秀4月北高勾慾火 1招解鎖「更親密互動」

    許多人到韓國都會特地欣賞猛男秀,這次不用飛出國,因為6名性感歐巴4月就要來了!這次將在高雄、台北帶來各4場《Physical Touch》,由於尺度太大、表演太火辣,限定18歲以上女性才能入場體驗小鹿亂撞、荷爾蒙飆升的快樂!購買指定門票,除了能跟6名表演者合照以外,更加碼「親密互動」的福利。
    2024/03/08 20:53
  • 不是火氣大!牙齦腫脹6成因曝 戴假牙1習慣恐釀惡性循環

    許多人認為,牙齦腫痛是火氣大造成的。不過,恆悅美學牙醫師蔡雅藍表示,造成牙齦腫脹的原因,包括牙周疾病、牙齦損傷、荷爾蒙變化、營養不良、假牙不合及智齒阻生,建議大家對症下藥,才能有效保護牙齦健康。
    2024/03/03 15:05
  • 更年期燥熱?醫警告心血管疾病大增80% 「4治療方式」改善

    到了更年期,女性會因為荷爾蒙變化,導致身體出現各種不適,其中燥熱難眠的情況更是讓不少女性苦不堪言。醫師提醒,如果這個情況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4/03/03 10:13
  • 舌苔別刷太乾淨!中醫示警「恐影響味覺」 1異狀荷爾蒙失調

    很多民眾刷牙都會順便刷舌苔,但中醫師提醒,舌苔刷太乾淨其實也不好。舌苔是人體內正常的味蕾,由口腔內脫落的上皮組織、細菌、唾液等組成,太用力刮舌苔,會傷害味蕾,影響食物的味覺訊號。
    2024/02/16 12:18
  • 男生也有更年期!這年齡「蛋蛋縮小」還易怒 10大症狀一次看

    隨著年紀增長,人們會面對青春期、成年期、更年期,而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各個時期都會有生心理上的轉變和困擾。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男性更年期會出現10大症狀,好發期為40~55歲之間,該過程通常會延續5~15年左右,透過及早了解、及早準備,就能好好應對。
    2024/02/03 15:40
  • 「壯世代」常感到煩躁!恐是腎上腺疲勞 醫曝3招就改善

    常常很累、煩躁,提不起勁?當心是腎上腺疲勞惹禍!醫師表示,長期遭受壓力會讓皮質醇、DHEA消耗殆盡,出現疲倦、心力交瘁等相關症狀,尤其以50~60歲壯世代族群最常發生。
    2024/01/31 11:54
  • 疲倦、煩躁不想上班 醫:「壓力荷爾蒙」不足釀禍

    身體長期疲倦要注意!一名68歲女性,最近兩個月一直感覺很疲倦,出門不久就想回家休息,遇到生活上小事就覺得很煩躁,身體檢查發現,腎上腺皮質醇及DHEA有嚴重不足的問題,進一步的檢查證實,是因為腦下垂體疾病所造成的次發性腎上腺功能不全。補充腎上腺糖皮質素(可體松)治療後,疲勞的症狀即明顯改善。
    2024/01/30 11:16
  • 更年期男性體力變差、性慾低 醫推5大食物「睪固酮爆發」

    當男性年齡進入30歲以上,其體內的睪固酮分泌量會隨年齡增長逐年遞減,每年下降約1%到2%,40歲以後,體內睪固酮會出現明顯的不足,造成情緒不穩定、性慾下降、注意力不集中、體力變差、對事物失去興趣及悶悶不樂等現象,這種現象被稱為「男性荷爾蒙偏低(hypogonadism)」,也被人們俗稱為「男性更年期」。
    2024/01/27 10:55
  • 不到50歲!熟女「三餐都吃1美食」骨質疏鬆 醫曝地雷

    成人大約到了30歲之後,骨質會流失的比製造的還快,加上隨著年紀越大,骨質也流失更快,尤其是更年期的女性。有醫師透露,一名年近50歲的女性,因進入更年期,沒有荷爾蒙的保護、不愛曬太陽,且三餐都要吃1美食,進而導致明顯的骨質疏鬆。
    2024/01/22 10:21
  • 就是硬不起來!下面出問題影響性福 醫提「10關鍵」改善

    在現代社會,不少男性對於伴侶性慾的變化感到困惑,甚至在性方面提不起勁。對此,泌尿科醫師黃冠鈞在粉專中《黃冠鈞醫師-泌尿科診間日誌》指出,這種狀況被稱為性慾低落,可能由一系列生理和心理因素所引起。他解釋說,從荷爾蒙不平衡到慢性疾病,再到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都可能對男性的性慾產生影響。他強調,為了有效應對性慾低落,找出可能的原因並尋求適當的醫療和心理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2024/01/18 14:32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別亂丟馬桶!5藥物應至醫院回收 專家警:河流生物會死亡

    年節將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提醒民眾對家中藥品進行適時的整理與清理,其中包括治療療程已結束但未服完的藥品、過期或變質的藥品,以及已經開封一段時間的藥品等,並強調,4種特定藥品如抗腫瘤藥品、抗生素、荷爾蒙藥品及管制藥品應該攜回醫院回收。
    2024/01/10 16:53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和壽命沒關係!專家揭「眉毛變長」4因素 1類食物長更濃

    許多老年人相信「眉毛越長,代表越長壽、越健康?」但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研究發現,眉毛長度其實跟壽命無關,而且50歲後,眉毛變長可能和代謝、荷爾蒙、飲食、遺傳有關。
    2024/01/03 15:31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揪肥胖元凶 「荷爾蒙減肥法」不挨餓精準瘦

    肥胖是許多人的困擾,明明已經吃很少了,為何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為什麼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醫師指出,大腿與屁股特別有肉的人是因為荷爾蒙不平衡,並且深度解析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2023/12/05 23:00
  • 晚睡≠熬夜!中醫揭1關鍵分辨 曝黃金睡眠時間:對身體最好

    不少民眾在下班回家後,會先追個劇、洗個澡,事情都處理完後已經十二點,這樣算「熬夜」還是「晚睡」?中醫師指出,若是因生活習慣,養成半夜1、2點才睡,這就叫晚睡,但若是累到想睡,卻還逼自己硬撐下去,則叫熬夜,而最好的睡眠時間就是「身體叫你睡就睡」,在疲憊時就好好休息。
    2023/11/27 22:42
  • 無籽葡萄影響免疫?瘋傳「吃多易罹癌」 專家說話了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無籽西瓜、無籽葡萄,打死也不要吃」,宣稱無籽水果是3倍體雜交或藥物干預的結果,吃了下肚後,會影響身體免疫,可能是罹患各種癌症的原因。真的如此嗎?
    2023/11/15 22:52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大小奶是天生的? 醫親吐「6成因」:內衣穿錯也會

    人體部位多有不對稱,舉凡大小腳、長短腿等,以及女性的「大小奶」。醫師說明,兩邊胸部差距約在0.5個罩杯,都是正常範圍,他也曝光了6種大小奶的成因,及改善方式。
    2023/10/31 23:11
  • 痛起來要人命!醫曝「偏頭痛7地雷飲食」 高麗菜也入列

    秋季變天,民眾常有偏頭痛問題。對此,醫師透露有肥胖、荷爾蒙、飲食等3主因,其中,包含「7地雷飲食」是生活中常見,且會導致偏頭痛的元兇,建議多攝取水果、蔬菜、豆類,及放鬆神經的營養素等,可預防頭痛的發生。
    2023/10/28 05:53
  • 蔥蒜是葷「辣椒卻是素食」 內行點關鍵:跟香料無關

    環保減碳意識抬頭,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但有網友相當好奇,五辛因為刺激而屬於葷食,但辣椒、胡椒等卻又不算在內,究竟是為何?對此,網友也分析出1關鍵,笑說是因為「吃下去嘴巴會臭」。
    2023/10/27 21:40
  • 長太快也頭痛!擔心孩子「性早熟」 6大類食物少碰為妙

    現代人營養充足,導致大多數青春期孩子的身高,明顯長得比前一代快,但孩子性早熟也是讓父母頭痛的問題之一。小兒科醫師巫漢盟解釋,雖然生活中處處可見誘發性早熟的成因,但只要靠飲食和生活習慣,都能降低性早熟,讓成長發育趨向正軌。
    2023/10/26 05:00
  • 熟女乳房冒黑影罹癌「轉移淋巴」 1招救高復發族群

    42歲的王小姐,沒有乳癌家族史,仍有定期乳房檢查的習慣,但去年便發現左側乳房六點鐘方向有不規則的黑影,經切片診斷為荷爾蒙陽性乳癌(管腔B1型),因腫瘤超過3公分加上腋下淋巴結轉移,先接受術前輔助化學治療,再進行內視鏡輔助乳腺全切除手術合併腋下淋巴廓清與乳房重建手術。
    2023/10/2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