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苗栗縣長 結果共673筆

  • 捲賄選案全身而退!鍾東錦:謝謝法官明鏡高懸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捲入大湖鄉賄選案,檢察官認為縣長鄉長村長以及鄉代表,這「四合一」涉嫌賄選,一審判決是鍾東錦勝訴,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3/13結果出爐,鍾東錦勝訴全案定讞,成功保住縣長這個位子。
    2024/03/13 18:14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思達科技「栽星計畫」 支持國小學童安心學習翻轉人生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啟動的「栽星計畫」,在1月16日舉行112學年度奬學金頒奬典禮。苗栗縣長鍾東錦、教育處長葉芯慧與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親自出席,典禮除了邀請獲得奬學金的國小學童和師長以外,思達科技多位主管和同仁也到場參與,聆聽小朋友的在校生活,並且勉勵他們持續學習,未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2024/01/23 10:31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前進大學座談 趙少康拋「總統府實習生」!學生拍手叫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9)日晚間前往苗栗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支持,趙少康搶年輕票,當場拋出兩項青年政見,開放「總統府實習生」,以及由總統、行政院長主持的「青年國是論壇」,一年召開兩次會議,傾聽年輕人心聲、訓練年輕人,獲得台下學生大力鼓掌。
    2023/12/19 20:21
  • 禁柯令?鍾東錦避柯文哲 卻與吳欣盈同框

    柯文哲,吳欣盈今天先後來到苗栗,參加廟會,正副手搭檔沒有同台。地主,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沒和柯文哲同台,卻和吳欣盈同框,是巧妙閃避禁柯令嗎?他說是廟方安排。
    2023/12/17 14:34
  • 分進合擊!侯友宜苗栗造勢 同晚趙少康赴台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5日)在苗栗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大進場時人潮擁擠,主持人也幫忙用麥克風開道,侯友宜在台上也痛批民進黨專制,只是身邊不見副手趙少康;原來同天晚上,趙少康,在台中后里參加造勢,兩人分頭跑行程,抓緊時間。
    2023/12/05 23:19
  • 苗栗負債361億 鍾東錦盼「未來總統」:特赦或幫還債

    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在議會答詢時指出,苗栗縣的財政問題,中央、地方都有責任,但不能用過去的錯誤來懲罰現在全體縣民,「無論誰當選總統,都應該特赦苗栗財政」。
    2023/11/27 22:39
  • 侯康配是一時之選!藍營大咖「失眠1晚」猛爆:侯讓柯文哲受傷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宣布副手搭檔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在議會備詢被問及此事表示,是一時之選,藍白吵成這樣也合不了了。
    2023/11/24 14:53
  • 馬英九籲「全民調」!竹竹苗3首長力挺 鍾東錦:輸的人才服氣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以全民調定勝負。苗栗縣長鍾東錦昨天晚間表示,十分贊同這樣的方式,而且不僅他個人,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長高虹安也都支持。
    2023/11/11 08:21
  • 苗栗畜牧循環中心案遭反對 鍾東錦:一定要做「但可調整」

    苗栗縣擬在銅鑼鄉興辦畜牧循環資源利用研究中心案,地方民眾以反對處理死廢禽畜的化製場,連署要求撤案。縣長鍾東錦今天表示,此案「一定要做,但內容可以調整,循序漸進推動」。
    2023/11/10 21:09
  • 露營區違法經營多!鍾東錦重話「罰到來申請為止」

    露營風盛行,苗栗縣境內就有多達326處露營區,但只有70間申請,5間核發通過合法經營,其他業者,不是違法經營,就是大規模開發山坡地,縣長鍾東錦也看不下去,要求縣府即日起開始稽查,只要違法經營就開罰,要罰到業者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5 14:37
  • 苗縣違法露營區開發氾濫 鍾東錦硬起來: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苗栗縣有逾300家露營場尚未合法化,縣長鍾東錦今天針對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業者不配合依法納管,要求縣府相關局處嚴格稽查、取締開罰,「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4 17:00
  • 二會侯友宜協商無解 柯擬先跟朱合作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苗栗競選總部,支持國民黨侯友宜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全程出席,而柯文哲21日晚間也跟侯友宜再度見面,兩人談了快一小時沒有結論,但柯文哲不排除改以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為主,先把藍白合轉為立委選舉合作。
    2023/10/22 15:29
  • 苗栗子弟亞運卡巴迪奪銅 縣長接見表揚

    首度出征亞運會的台灣男子卡巴廸代表隊戰績輝煌奪得銅牌,苗栗縣長鍾東錦昨日(10月13日)上午接見表揚代表隊的3位苗栗選手蔡仲浩、游皓程、張崇茂,稱讚他們是台灣之光、苗栗之光,他並指示教育處加強推廣卡巴廸運動。
    2023/10/18 15:33
  • 搶中華民國話語權 侯友宜雙十節邀15縣市長升旗唱國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公開三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是否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為國家設想?國慶日當天他將邀請藍營14個縣市首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共15位縣市長一起升國旗、唱國歌。
    2023/10/02 12:20
  • 再剿「挺郭」勢力! 國民黨開除徐耀昌黨籍

    要剷除黨內挺郭勢力,國民黨決議將「挺郭」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開除黨籍,意在讓黨內團結一心。但對於這件事情,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隻字未提;反而是前一天晚間,屏東工廠大火,帶走4位消防人員生命,讓同為警消出身的他,感受格外深刻。
    2023/09/23 15:06
  • 徐耀昌挺郭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郭台銘感動吐露7個字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決議開除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表示,徐耀昌不只以實際行動相挺,還付出政治生命給予支持,他對此「感激點滴在心頭」。
    2023/09/22 21:24
  • 藍營開除徐耀昌 郭台銘撂話「定不辜負」:他用政治生命支持我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曾多次公開挺郭台銘,引來國民黨考紀會要求說明,而他則在8月22日宣布退黨,並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國民黨考紀會今(22)日證實,下周三將正式開鍘徐耀昌黨籍。對此,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徐耀昌不但實際行動,還用政治生命支持他,他感激在心頭,一定不辜負、也不讓苗栗選民失望。
    2023/09/22 21:17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侯友宜宣布了! 朱立倫確定擔任競總「最重要職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晚間在板橋凱撒大飯店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其中還包括無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另外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因大直樓塌事件而採視訊的方式現身。侯友宜受訪表示,餐敘中縣市首長們做了重要的決定,大家決定敦請黨主席朱立倫「當這次全國競選中最重要的責任」。
    2023/09/09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