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花圃 結果共298筆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
    2024/02/03 12:16
  • 開車載友自撞花圃「四輪朝天」 29歲男駕駛急救無效亡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9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人行道花圃,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整輛車「四輪朝天」,當時車上總共有4人,其中3名乘客驚險逃生,而張男受困駕駛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4/01/10 10:19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5汽車不停讓 老夫妻過斑馬線「卡路中」難走

    新店一處路口有對老夫妻過馬路,但左側車輛卻好像沒看到他們一樣,不斷從他們面前開過,一連五輛汽車都部停讓,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原來現場沒號誌、斑馬線又有一半卡在花圃前面,讓駕駛出現視線死角,交通局也說將會研議改善。
    2023/12/25 19:09
  • 慘了!車停坡道突然下滑 嬤阻止未果慘遭壓死孫女輕傷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翻覆意外!67歲的婦人開車載著3歲孫女到妹妹家送水果,她把車停在坡道上,都已經把水果送到妹妹家門口了,準備返回車上時,車子卻突然倒退,她企圖阻止不成,車子撞到花圃後翻車,她被壓在車子下送醫不治,3歲孫女被鄰居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飽受驚嚇!
    2023/11/27 13:25
  • 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少年竟因喝醉酒,跑到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猥褻男保全!日前這名少年深夜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欲回家,卻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某社區前花圃,保全見狀好心將人帶進大廳休息,沒想到少年竟走到他面前脫光衣服,之後開始「DIY」。保全見狀嚇壞了,奪門而出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協助將少年帶回同時通知家長,沒想到他酒醒後竟說「我都忘了」!
    2023/11/24 11:28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真的撿到槍! 苗栗炸雞店老闆曝:自家愛犬「叼槍回家」

    苗栗一家炸雞店遇到突發狀況,業者18日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一個可疑束口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彈匣、槍管等槍枝零件,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家的狗叼回來的。
    2023/10/19 14:51
  • 新北國三妹「失速墜樓」亡!媽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崩潰

    新北中和驚傳墜樓命案!一名15歲國三少女放學回家後,便在8樓住處整理陽台花圃,怎料突然墜樓至社區中庭,送醫搶救不治。當時在家中的媽媽,因聽到一聲「碰」巨響驚覺不對,趕緊出來查看,竟親眼目睹女兒臥倒在血泊中...。
    2023/10/18 11:33
  • 悚!外送員走過林口社區花圃 左腳掌被「鋼筋刺穿」不敢拔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今(17)日騎車前往林口文化路二段附近送餐時,將機車停在外頭,之後走過社區花圃時突然覺得左腳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踩到鋼筋,甚至還從鞋底刺穿、刺傷腳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為避免直接將鋼筋拔出造成失血過多休克,小心翼翼協助將外送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觀察。
    2023/10/17 17:17
  • 快訊/新北驚傳墜樓!男住戶倒臥社區花圃 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今(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昌平路一處社區大樓,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趕赴救援,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住戶倒臥在社區花圃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聯繫到死者家屬,詳細墜樓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2023/10/05 16:29
  • 雨怎沒下!里長施有機肥 幼兒園飄臭味

    台北市信義區有家長反應,幼兒園前方的花圃,因為里長使用有機肥,接送小孩時都聞到惡臭,不過也有家長覺得,總比化學肥好,而且臭味過幾天,或者下雨後就沒有,對此,里長解釋,施肥也是希望櫻花、桂花開得更美,讓大人、小孩都能欣賞,而且施肥會選在快下雨時,如果還是沒下雨,也會灑水,降低異味。
    2023/10/04 12:19
  • 慟!25歲女星死在「花圃」被發現 18層頂樓發現遺物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日前發生一起命案,9月30日在某公寓的一樓花圃,發現一名25歲女性倒臥在裡面,而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警方調查後,竟發現這名死者竟是寶塚演員,而且初步判斷死因是輕生,對此,寶塚劇團原本要演出的劇宣布取消。
    2023/10/01 12:03
  • 松山機場公車道自撞 稱「駕駛椅斷」釀失控

    台北松山機場外,一輛指南客運公車突然失控,撞上花圃平台,導致乘客受傷。當地警方趕到現場,展開調查,而駕駛辯稱機械故障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
    2023/09/03 14:05
  • 累了嗎?24歲男開車撞花圃翻滾3圈 路口倒栽蔥慘況曝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翻車事故,24歲的何姓男子開個一輛汽車,行經一處路口時,擦撞路邊的花圃後,翻滾了至少3圈,相當驚心動魄,嚇壞了其他經過的用路人,駕駛受輕傷,人已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4 11:39
  • 車違停花圃旁!警路過不取締? 檢舉遭駁回 

    基隆愛三路和南榮路口處,前方的花圃常常有一整排的車輛臨停,更有民眾直擊,警察經過卻沒停下來開單,當下覺得很奇怪,拍照檢舉,最後遭到駁回。原來經過了解後,這裡屬於都市計畫中的綠地用地,是公共空間的一種,也不算在道路範疇之內。
    2023/08/22 18:06
  • 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今(3)日發文分享日前發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應卡努颱風來襲,她深夜拿鏟子在住家花圃整理,沒想到因巨大撞擊聲讓女兒鄭靚歆(Jin)和她的德國籍老婆Aky非常害怕,一度以為「媽媽被分屍」,看到女兒和媳婦嚇得躡手躡腳上前查看,她嚇得大叫,事後看了女兒和媳婦的對話和兩人的影片,哭笑不得。
    2023/08/03 11:57
  • 遇「假成大生」自撞摔傷借1500元急診費 婦人自白上當

    台南一名婦人在家門口整理花圃,遇到一位自稱就讀成功大學的年輕男子求救,對方說自撞受傷,希望能借1500元就醫,還拿出身份證件,自己證明不是壞孩子,隔天中午一定還錢,婦人心軟借錢後,卻等不到對方還錢,這才發現被騙了,原來這名男子盜用他人證件,到處隨機亂槍打鳥,故意裝可憐騙錢。
    2023/07/17 14:36
  • 失蹤36小時! 男偷跑出門迷路卡河床石縫

    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患有視覺和聽覺障礙,日前清晨偷偷離家後失蹤,姐姐極度擔心,她立即報警尋求協助。經過長達36小時的搜尋,警方終於在磺溪河床中找到了他,他竟然走了十幾公里並跨越花圃後掉入河床,幸運的是他卡在石縫中,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7/08 19:54
  • 狂奔300m投降!通緝犯棄車落跑 求饒喊「我喘不過氣了」

    高雄一名通緝犯,闖紅燈遭到攔查,怕身分曝光,撞騎樓柱子棄車逃逸,員警緊跟在後,跑了3百公尺,見36歲的嫌犯已經氣喘吁吁,倒在一處花圃,不斷喊著「我喘不過氣了」,頻頻求饒,為了要讓自己喘口氣,還向警察要一根菸。
    2023/07/08 11:55
  • 為整理花圃兩人失足!叔摔2樓卡遮雨棚 姪想救竟墜1樓

    新北市樹林昨(6)日發生一起失足墜落意外,一對叔姪雙雙受傷!當時兩人在三樓住家整理花圃,過程中簡姓叔叔沒注意不慎摔落到二樓遮雨棚,這時蔡姓姪子聽到巨響探頭查看,發現叔叔受傷受困後急著想去救人,沒想到他腳才剛踩上遮雨棚,就因為重量太重破了,整個人摔落一樓地面受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2023/07/0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