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芒果乾 結果共106筆

  • 吃膩鳳梨酥!出差送啥伴手禮 鄉民推爆2品項:日本人超愛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鳳梨酥、太陽餅、花生糖等。但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每年都會去日本出差,不想再買上述這些東西當伴手禮,希望網友提供一些「新意」供參考。問題一出,眾人紛紛給予建議,其中2品項更是被一票人推爆,直喊「吃過的日本人都超愛!」
    2024/01/30 19:05
  • 國家警報過去不響?賴清德:公布是對、未來加強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造成國家級警報狂響,就被藍營質疑怎麼過去就沒有,難道又是芒果乾來了?賴清德今天稱國防部讓民眾知道是對的,未來希望朝著這方向持續做,但就在這敏感時刻,賴清德彰化車掃,沿途有民眾高掛布條,說「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
    2024/01/10 13:01
  • 「準備好了?」 侯友宜最新CF復刻16年前馬蕭配

    搶攻綠營票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高雄拜票,一連趕了五個行程,並批評昨天(9)國家級警報,是為了製造「芒果乾」、影響選舉。恰巧,侯友宜昨晚也以「和平」為訴求,發布競選廣告,影片風格也被網友發現,與16年前的「馬蕭配」很相像!
    2024/01/10 12:49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飛彈試射沒通知、發射衛星狂發警報!網酸「芒果警報」:選情告急

    國家級警報今(9)日下午3時04分大響震驚全台,防空警報說明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甚至有人收到多達四次的警報通知,讓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湧上網路平台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這是芒果警報」狂酸「選情告急」。
    2024/01/09 15:50
  • 歌王爆欠債2300萬!創店1年倒閉 回「屏東種田」當農夫

    48歲歌王楊哲唱紅〈問月娘〉、〈癡情夢〉等經典名曲,還替「金曲歌后」江蕙〈夢中的情話〉作詞,事業如日中天;怎料,因副業芒果冰店倒閉,1700萬債務好不容易快還完,如今又爆出欠債2300萬!
    2023/12/09 14:45
  • 賴清德賣「芒果乾」?民進黨轟:藍白幫中共介選找理由

    民眾黨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賣芒果乾」。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中共介選情況日趨嚴重,民眾黨不僅視而不見,還用所謂「賣芒果乾」來轉移焦點,試圖協助中共洗白脫罪,繼續用看不見的黑手擾亂人心,令人遺憾。
    2023/11/03 14:19
  • 刻意?大陸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延至大選前夕 陸委會:完全政治動機

    大陸對台進行貿易壁壘調查,原定到10月12日,但大陸商務部9日宣布,鑑於「本案情況複雜」,決定延長至明年1月12日,剛好就是大選前夕。陸委會批評完全出自於政治動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問到時,則沒有回應。
    2023/10/09 19:25
  • 綠營「芒果乾」還賣得動?藍認對侯友宜無效:說他賣台沒人信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後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上過去自稱「務實台獨工作者」的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黨內分析,侯友宜行政經驗豐富,執行力強、個性穩定少出錯,唯有外交、兩岸部分,需要靠著國民黨執政時期專業人才、外部專家組成國政顧問團來補足。也有人分析,侯友宜出身嘉義本土派,很難被扣上親中紅帽,民進黨明年要是想賣「芒果乾」取勝,恐怕是無效。
    2023/05/17 17:53
  • 沒買「芒果乾」! 總統紐約過境改買鳳梨乾

    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第二天,先和台裔青年互動,總統更是難得放超開,而她隨後也到駐紐約辦事處餐敘,也是繼2019年後到這邊採公開行程、開放採訪方式處理,似乎到美國的「過境外交」自由度越來越常態化。
    2023/03/31 09:56
  • 《一步一腳印》改變人口老化的田寮 董事長變身成有機農夫

    年收上億的董事長,種芒果給你吃 ? 還烘果乾讓你配下午茶 ? 這樣看似不可能發生的組合,發生在高雄田寮這個全台灣人口老化第二名的地方。
    2022/11/28 16:08
  • 「浪潮政治」來臨?專家曝侯大勝關鍵:人民不要「芒果乾」

    4個月前的7月中旬,曾撰文預測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連任之役中,有可能贏過對手40萬票。而1126選舉開票,侯不僅真的達成了,還創下令人跌破眼鏡的多項記錄。
    2022/11/27 14:32
  • 拚選戰! 「賣芒果乾」催票年輕人無感?!「他」揭密關鍵因素

    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關係一年比一年還要緊張,就連國防部長也坦承,兩岸海峽中線默契,已被中共毀掉、現狀已被改變,種種事件讓許多民眾感到憂心,2020年蔡英文競選連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推波助瀾下,激起年輕人亡國感,最後以817萬票連任。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輔選下猛藥,再打抗中保台牌,選戰策略真的會奏效嗎?來看專家學者詳細分析!
    2022/11/24 23:20
  • 國小被禁吃!他曬「懷舊零嘴」 網加碼1物:根本大哥嚼檳榔

    有吃過嗎?儘管現在各式零食、餅乾種類琳瑯滿目,不少人仍難以忘懷童年的滋味。一名網友分享顏色鮮紅、呈現長條狀的零嘴,透露因為太像檳榔遭到校長查封,其他人看到立刻時光倒轉,陷入兒時的回憶當中,爭相打聽現在哪裡還有在賣。
    2022/11/24 15:49
  • 選戰倒數!馬英九轟蔡政府賣芒果乾: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倒數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以俄烏戰爭為例表示蔡政府應記取教訓,主動避戰謀和,但仍執著「抗中保台」路線賣「芒果乾」,以謀取政治利益。他直言,日前有兩句順口溜流傳甚廣「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他要呼籲民眾11月26日用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選擇和平,拒絕戰爭!」
    2022/11/24 10:50
  • 特稿/不投民進黨就亡國? 蔡英文這回賣「芒果乾」踩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總統蔡英文昨(28)日晚間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致詞時提到,如果民進黨此次選舉結果不理想,國際間會猜問「台灣人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民進黨又開始要兜售「芒果乾(音近亡國感)」了,但從網路上的反應來看,想複製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老梗,把「抗中保台」當成選戰特效藥,這回恐怕是碰壁了。
    2022/10/29 13:46
  • 選戰告急使出「壓箱寶」! 綠營再賣一波「芒果乾」?

    今年九合一選戰,不少數據分析都顯示,民進黨的選情正拉警報,是否也因為這樣,綠營也正是搬出了他們的壓箱寶呢?從近期蔡總統的談話到各個官員,每個人都在加強「抗中保台」的反中力道,不過有學者分析,這回的抗中牌會不僅沒什麼效果,甚至還招致很多反彈。
    2022/10/21 22:09
  • 「芒果乾」賣不動了?蔡政府爭議連環爆 年輕人支持度雪崩

    近期台海爆發前所未有的軍事危機,原本外界以為,亡國感會帶來凝聚力,有利於民進黨年底地方大選。不過最新民調發現,由於近期蔡政府力挺林智堅論文抄襲,加上殺警案、強推數位中介法,以及柬埔寨接二連三的詐騙青年事件,都讓年輕族群對政府的處理態度相當反感。台灣民意基金會甚至發現,20到24歲的年輕族群,對蔡總統的支持度驟降近20%,恐怕是年底大選警訊之一。
    2022/09/08 22:15
  • 美參議員「搭軍機」抵台!PTT不看好:又賣芒果乾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今(14)日晚間搭乘美國軍機降落松山機場,將於明(15)日晉見總統蔡英文。先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造成中共不滿,大動作在台周圍進行軍演。裴洛西前腳剛走,如今又有美國參議員訪台,PTT鄉民就直呼:「有完沒完啦」、「又賣芒果乾」、「又來踩紅線了」。
    2022/08/14 22:54
  • 再打「芒果乾」?兩黨公投沒共識 謝長廷:對國安不利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對此發表看法,她認為,台灣的主要政黨有「親美與親中」的差異,因此在重大政策上始終難有共識,「對國家的安全穩定,甚為不利」。他也舉出日本經驗,透過選舉或公投的動員,來徹底釐清親中或親中的路線,也是讓人民了解台灣處境及未來的途徑。
    2021/11/29 08:49
  • 觀點/「身份政治」正在修正臺灣的民主底線

    「除非我們能對人性尊嚴建構普遍的理解,否則注定承受接連不斷的衝突。」法蘭西斯.福山   是什麼原因,讓臺灣藍綠如此對立,喪失理性討論以及絲毫可能和解的空間?為什麼在上次大選中,僅靠「抗中保台」和「芒果乾」,就讓民進黨贏得817萬,創下歷史記錄的總統選票?為什麼在民主化已踐行了30多年後,還是有人呼喚專制和威權的幽靈?
    2021/11/22 19:26
  • 陳柏惟「抗中保台」仍遭罷免 孫大千:人民受夠芒果乾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案昨天投票通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這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勝利,陳柏惟罷免案代表的意義,包括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蔡英文政府,對於民進黨操作芒果乾完全無感。
    2021/10/24 10:06
  • 柯文哲:香港反送中引發「芒果乾」 政黨拿來選舉操作

    民眾黨今(2日)舉行「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論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致詞表示,去年總統大選,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的「芒果乾」決定選戰結果,不同於其他政黨只拿來當成選舉的政治操作,台北市政府、民眾黨立委關心香港局勢的改變,基於務實立場吸引人才,同時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2021/10/02 15:53
  • 帝王相奪2024總統?他斷言民進黨「這暗招」:殺不死

    因疫情、振興五倍券等政策,讓總統蔡英文一度遇到民調「死亡交叉」狀況,但近日民調反態上升。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揭露原因,直言民進黨殺不死,這是「芒果乾」效應,年輕人很吃這一套。
    2021/09/03 13:15
  • 真的好心酸!桃源道路中斷 災民徒步運芒果走2.5時

    高雄市桃源區,因為之前的連續大雨把連外橋樑沖斷,現在正值金黃芒果盛產期,卻因為道路中斷,芒果運不出去,雖然部分烘成芒果乾,但是還是有非常多新鮮芒果需要銷售,災民們只好扛著一箱箱的芒果,徒步走過湍急河床,有時候甚至一人得揹著六、七箱,走2個多小時的泥濘山路,非常辛苦。
    2021/08/1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