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航警局 結果共411筆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12小時前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無人機頻闖機場禁區 2男涉公共危險遭起訴

    桃園機場周圍,從去年6月底到7月底,多次偵測到無人機闖進管制區,甚至一度影響飛機起降,航警局追查2名男子,原來他們還曾操作無人機,違規進入松山機場飛行11次,原來其中一名男子還承包建設公司工作,負責拍攝機場周圍環境,而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違反民航法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4/03/15 15:17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2024/01/03 11:55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為了10萬泰銖!毒販誘泰男來台觀光 夾藏破億海洛因

    隨著各國間旅客及貨物交流頻繁,毒品運輸的問題愈來愈嚴峻。日前一名曾來臺擔任移工的泰國人J男不料遭運毒集團盯上,要求J男以參加旅行團方式從泰國搭機入臺,並約定事成之後給予10萬泰銖報酬,受到金錢誘惑的J男以泰國布包夾藏市值破億元且重達近14公斤毒品海洛因試圖闖關入境,所幸航警局人員及時發現,趁著J男領取行李欲通關時順利攔查逮捕,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0:35
  • 23億安毒藏「垃圾堆」 趁貨輪靠港補給走私

    把毒品藏在垃圾堆裡,還是被發現!刑事局查獲毒品走私,發現一艘專門跑越南的貨輪,趁著到高雄港補給時,把毒品交給境內嫌犯,這次一共查獲1公噸的毒品,市值超過23億元,另外航警局也在桃園機場的進口區,查到從泰國寄來的快遞,在畫框內藏有海洛因。
    2023/11/15 18:57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 警察告警察! 張秀卿前夫告航警長官誹謗

    藝人張秀卿前夫、被稱為「警察歌手」的林宏銘,目前任職於航警局,他指控局內一名股長,頻繁調動勤務人事,並三次在其他同事面前批評他「工作反應慢」,但他自認,從警30年參與破獲多起社會矚目案件,決定提告誹謗,對此航警局回應,一切尊重,其餘不方便說明。
    2023/11/09 19:41
  • 小心限速!欲往桃機載客 超速遭罰1萬2

    日前有租賃業者要去機場載客,經過第一航廈,過沒多久卻收到違規超速罰單,金額高達1萬2千元,但確實是依法開單,要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是高速公路開下來直接銜接,馬路還是很寬,時速卻只有50公里,航警局表示因為接獲太多民眾檢舉,因此增設2處不定時測速照相。
    2023/10/22 14:38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張善政持「公務證」送兒搭機 挨轟特權禮遇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送兒子出國,遭人爆料不僅持公務證送機,還進到機場管制區,兒子明明買經濟艙機票,卻能到商務艙櫃檯劃位,免排隊進到航廈通關,外界質疑根本是耍特權!對此,市府強調,一切都不是張善政主動要求,皆遵從航警局跟航空公司安排,至於航警局也回應,過程都符合航廈規定。
    2023/07/27 15:05
  • 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遭質疑「搞特權」 桃市府:市長遵循現場安排

    今(26)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本月2日桃園市長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除了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卻能進入貴賓室,還有員警全程「護駕」,且依照規定,張善政的公務證是執行公務才能進管制區,但送機也不屬於公務。對於遭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桃市府晚間回應,當天並非張善政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均遵航警局及長榮航框安排,也強調並不知悉航警局如何安排,也無法干涉。
    2023/07/26 22:28
  • 泰國救胃用藥五塔行軍散 夾帶海洛因被航警識破

    到泰國必買的胃藥「泰國五塔標行軍散」,現在也被毒梟拿來當做走私工具。航警局與海關就查獲一批進口的五塔行軍散,發現裡面裝的根本就不是胃藥,而是致命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千萬元。
    2023/05/09 10:52
  • 桃機獲報中國航空藏爆裂物 關閉南跑道、航警清查班機

    桃園機場今(26)日接獲通報,指中國航空班機CA185(PEK)北京-台北(TPE)藏有爆裂物,因此該班機雖然已於中午11時27分落地,不過並未停靠航廈,目前仍在南跑道的滑行道外,航警局也證實此事,派員清查中。
    2023/04/26 13:05
  • 戀上女雞頭!台男欲赴廈門一起賺 買單程票衝機場追愛

    台北市一名辜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相談甚歡、彼此有好感,進一步成為「網路男、女朋友」,天天視訊但從未見過面。該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廈門從事賣淫仲介,月收入可達10萬元,並要辜姓男子一起過來賺。被愛情、金錢沖昏頭,昨(14)日竟購買單程機票前往桃園機場,好在辜姓男子母親察覺有異,緊急打電話通報航警局,苦勸將人攔阻。
    2023/04/15 10:23
  • 移工國外快遞民族風手提袋 暗藏海洛因 重12公斤市價6億元

    航警局以及海關在去年底執行快遞貨物檢查時,發現一件來自泰國的紡織品X光影像可疑,拆開夾層後發現裡面夾藏重達12.5公斤海洛因毒品,經追查貨主後在嘉義將泰國籍潘姓移工逮捕到案.
    2023/03/16 10:48
  • 這個愛有毒! 男聽女友話幫領包裹 這下GG了

    航警局去年發現一批以「化妝品」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影像有異,夾藏第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在新北市三重地區逮捕周姓主嫌到案。原來周嫌雖然在廈門已有正職工作,但受到陸籍女友不斷教唆誘惑下,特地回到台灣收領毒品包裹,這下只能在牢裡渡過情人節了。
    2023/02/04 10:57
  • 睏!桃機航警小隊長 上班喬姿勢「夢周公」

    上班時間夢周公!桃園機場一名航警小隊長,日前在塔台值勤時,低頭呼呼大睡,被人拍下照片檢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航警被爆上班睡覺,上週才有同單位另一名小隊長,一樣遭檢舉,航警局表示,兩人怠忽職守,影響維安、破壞警察形象,不僅調離現職,還會加重懲處。
    2023/02/02 18:51
  • 飛安大漏洞!再爆1小隊長「值勤帶槍夢周公」航警局開鍘

    桃園航警局保安大隊日前被爆出一名甯姓小隊長執勤時帶槍睡覺,事後被調離職務,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今(2)日又再爆出同單位的另一名郭姓小隊長,在塔台值班時同樣帶槍睡覺,漠視飛安危機與國門漏洞,對此航警局已將其調離職務,會予以嚴懲不貸。
    2023/02/02 12:57
  • 小隊長上班時間多次「帶槍開睡」 航警局開鍘了

    有民眾日前向媒體爆料,航警局保安大隊1名甯姓小隊長,多次在值勤期間「帶槍睡覺」,不僅損害警察形象,更可能影響航班飛安。對此,航警局今(28)日回應,該檢舉影像應為去年畫面,已於第一時間把甯員調離服務單位,後續也將清查相關監錄資料,視察處結果處分。
    2023/01/28 17:52
  • 凌晨潛入!男闖「花蓮空軍基地」近3小時

    花蓮空軍基地遭陌生男子闖入!日前這名男子凌晨潛入飛機跑道附近,到處閒晃,待了3小時才被巡檢人員發現,由花蓮憲兵隊依《國安法》移送法辦,航警局臺北分局也證實,當時有協助逮到這名男子。
    2022/12/2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